[討論] 銅鑼燒跟冰淇淋哪個比較好吃?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40:09
豪衛門大哥
https://i.imgur.com/tPXEslL.png
最喜歡的東西是銅鑼燒
https://i.imgur.com/EbrCjmh.png
但暗影天使比較喜歡吃冰淇淋
https://i.imgur.com/gCif2CW.png
一個是日本當地麵包
一個是源自西亞的消暑祕方
哪個勝出?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5-06-22 11:40:00
何不參在一起做成義美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heinse (heinse)   2026-06-22 11:41:00
問就是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1:41:00
不會加一起喔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2 11:42:00
why not both?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1:42: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薩)   2026-06-22 11:42:00
義O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1:42:00
摻在一起 又解決謎題了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2 11:43:00
銅鑼燒夾冰淇淋我不喜歡= =
作者: zmcef   2026-06-22 11:43:00
一起
作者: BDroach   2026-06-22 11:43:00
我覺得銅鑼燒冰很難吃,除非現做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6-06-22 11:44:00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啊!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2 11:45:00
混在一起吃不好ㄇ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2 11:45:00
不喜歡銅鑼燒冰淇淋+1 要吃還要先退冰一陣子 退不夠又硬又難吃
作者: gipo776 (幾不)   2026-06-22 11:46:00
銅鑼燒冰淇淋那麼好吃 傻傻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1:46:00
加一起沒有比較好吃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2 11:46:00
銅鑼燒冰淇淋很讚捏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1:47:00
小孩子才做選擇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11:47:00
銅鑼燒冰淇淋好吃+1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1:48:00
我都吃星野銅鑼燒 屌打義美==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2 11:48: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uohZemllac (甘草精華雄沒醉)   2026-06-22 11:48:00
常溫銅鑼燒皮包冰淇淋 讚
作者: Orianna (奧莉安娜的憂傷)   2026-06-22 11:48:00
冰太久那個餅皮難吃 要就是現做或自己弄 買銅鑼燒 自己掰開放一勺香草冰淇淋進去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2 11:49:00
銅鑼燒冰淇淋偏難吃那邊 建議拿去微波變成奶油紅豆餅感覺冰的太硬是餅皮難吃然後又沒有舔冰淇淋感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11:50:00
微波不會炸開嗎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2 11:50:00
摻在一起做銅鑼燒冰淇淋啊,笨!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6-06-22 11:51: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2 11:51:00
解凍一下下 跟上面退冰意思一樣不會炸啦 不要微波太久
作者: victoryman (聖立祐 彭馬利哥)   2026-06-22 11:52:00
冰淇淋銅鑼燒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3:00
不是有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剛煎好的銅鑼燒麵皮夾上香草冰淇淋根本人間美味
作者: salamender (banana king)   2026-06-22 11:53:00
以前義美還有紅豆冰淇淋口味,但是現在只剩下香草和巧克力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6-22 11:53:00
現做的好吃
作者: CCNK   2026-06-22 11:54:00
吃過現做的 超好吃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6-22 11:55:00
義美還有餅乾夾冰淇淋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11:59: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2 12:01: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2 12:02:00
看到標題當然是義美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2 12:03: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07:00
自從吃了銅鑼燒冰淇淋 每次考試都得100分呢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2 12:11:00
夾一起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2 12:11:00
你根本在釣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hongsiangfu (不可褻玩焉)   2026-06-22 12:12:00
在一起!在一起!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2:13:00
義美:爭美啊 兩樣混在一起 笨但老實講他的蘇打餅配冰淇淋比較好
作者: web946719 (韋伯就是漏氣依舊)   2026-06-22 12:14:00
銅鑼燒冰淇淋啊 辦桌很愛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2 12:25:00
摻在一起做成銅鑼燒冰淇淋啊
作者: kevin02287   2026-06-22 12:28:00
一起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2:30:00
小孩子才做選擇,加在一起成銅鑼燒冰淇淋不是很好嗎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2 12:33:00
銅鑼燒+冰淇淋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2 12:42:00
我覺得蘇打餅乾+冰淇淋那個才好吃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43:00
銅鑼燒冰淇淋我覺得只是比較不一樣的冰淇淋 和真銅鑼燒+冰淇淋的現做冰品完全不一樣 但也不差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2 13:03:00
沒去偷拍?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3:05:00
看天氣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2 13:06:00
義美難題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3:51:00
那就合在一起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2 14:40:00
銅鑼燒冰淇淋好ㄘ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6-22 15:14:00
銅羅燒冰淇淋啊 好吃別的口味還是有 要去義美門市 有抹茶紅豆、草苺之類的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2 15:30:00
小孩子才做選擇https://i.imgur.com/KYt5U04.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