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星古巨基簡直就是MH荒野的癲瘋之作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2 11:34:41
操他媽的狗藤德,這輩子沒想過還能這樣做魔物的
本來巨戢龍這種大型魔物動作就很難看清楚,變成十星瘋狗後情況更是嚴重
他媽的可以整場在那像發癲一樣不停的動,輸出窗口小到靠北
而且完全沒有容錯,碰一下就是大殘甚至秒殺,戰鬥的每一秒都是紅線警告
整場心電圖抖不停的
雖然已經打過了但再體驗一次還是覺得這十星巨戢龍他媽就是純正的一坨狗屎
這就是本篇終盤藤德帶給各位的震撼美味嗎?
我真的不敢想像到時候DLC開了G位高難要怎麼打欸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2 11:36:00
藤德:請你習慣他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2 11:39:00
我覺得這好像老毛病了,不做過動就不知道要如何提升難度然後從來沒想過過動造成武器動作限縮的便秘感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2 11:39:00
DLC不同人做的 要幹不是幹德田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6-22 11:40:00
老毛病了 這種數值怪我一律建議不打 不要壞了自己心情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2 11:40:00
一直動一直動,都你的回合~都給你動就好啦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2 11:40:00
畢竟是藤德 別妄想在屎坑掏黃金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2 11:44:00
DLC製作人還是要經過藤德的同意,所以問題還是在藤德身上,DLC製作人只是個替死鬼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2 11:51:00
剛回鍋 這遊戲變好難 連王鎖都貓好幾次==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2 11:55:00
至少王鎖是合理的難 戰鬥流程設計還是挺不錯的 跟古巨基不同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6-22 11:55:00
鎖刃跟巨戟本質上就不同巨戟是機制怪 你給機制怪再加數值就很容易壞掉像是輸出窗口不夠 牠P3基本上都在飛 惡性循環鎖刃沒啥強制你跑操場還是做任務的機制 只要熟悉動作數值只是在降低你受擊容錯而已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2 12:30:00
這代就屬巨戟丟石頭跟海龍海戰最爛
作者: tim860628 (Tim0628)   2026-06-22 12:31:00
海龍海戰最好的打法就是不跟他打海戰真的超好笑去找野團連續狩獵任務 海龍殘血跳進海裡之後大家就會很有默契的轉去打另一隻目標魔物
作者: snowmanx (烤雪人)   2026-06-22 12:33:00
世界極貝比這隻好玩多了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2 12:36:00
還好海龍前白金了不用受這種氣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2 12:41:00
找充能斧大神加好友,然後你在旁邊耍寶就好兩把充能斧大概15分,四把我都不敢想像...
作者: yoyozero   2026-06-22 12:59:00
用輕弩過的,用近戰武器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打這條巨型瘋狗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2 13:03:00
DLC有可以加速玩家動作的道具如果因此進一步加快魔物動作的話……低情商:狗藤德的破遊戲高情商:哇這是GOD EATER新作對罷(喜
作者: tiaushiwan   2026-06-22 13:33:00
M位畢業再來打現在的十星巨戟 easy然後M位巨戟、老山龍對你微笑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2 13:40:00
藤德還是會插手dlc啦 冰原大便爪忘了嗎
作者: kaiba0079 (ag)   2026-06-22 14:09:00
十星巨㦸沒npc駕盾只好自己帶充能斧架盾QQ
作者: bc0121   2026-06-22 14:18:00
資料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重設難度,把8星加速怪開始的崩壞調整當成黑歷史,像冰原即使到後期也沒幾隻怪有世界極貝、古代鹿首精那種靠北程度,破曉前中期怪也沒有崛起重大動亂那種傷害水準
作者: yozora15987 (nightsky)   2026-06-22 15:15:00
快還要更快 G位火力全開 好好享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