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uzuXD (戰鬥妖精夏珊)
2026-06-22 11:12:37昨天才下載
抄了一下組合覺得這遊戲蠻好玩的
但是寶可夢格子給太少了吧?
起始才30個
抽一半就沒位置了
RANK升一個牌位也只能+5而已
原本想說課那個新手禮包+50格
結果手機版沒辦法買
然後包月的話直接給你+1000格
有必要這麼極端嗎?
希望過幾天手機版也能開放一下新手禮包吧
不然根本沒辦法繼續抽了= =
任天堂手機版遊戲意在推廣 可能會扣著手機版連線eshop的功能逼你買switch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20:00這是學到糞N的口水嗎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1:22:00借一台switch登入一次買起始包不知道可不可行
逼你包月,不過基本上也就花這個錢就好了50格也很不夠用,後面甚至home也要花錢擴充不然不夠傳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11:26:00冠軍的新手包目前只在ns eshop賣,不在遊戲內購,很奇妙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2 11:28:00找有主機的朋友幫忙登入買吧 目前就這樣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1:32:0080格打個一季還行 多打兩季就爆開了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2 11:34:00抽30隻再怎樣也可以組2隊出來了吧我覺得隊剛入坑的新手還行欸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6-22 11:34:00
如果真的想全免費就只能根據賽季規則不停更換盒子陣容了,還好冠軍裡培養一隻能打的很簡單
home傳過去的還會留在home裡卡位,等於不買home只能同時傳30隻,任天堂真的超摳,這不是該算作買遊戲的售後嗎?劍盾朱紫阿爾ZA的怪全在home賽車了,根本不夠用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1:50:00沒課金建議到showdown 上練習 打順手後再到冠軍組隊爬分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2 11:52:00無課仔還嫌喔
請克兩百 給你大大大空間不然就是去打級別也會送你要一天一抽 一百多可能也不夠 但會玩的就那些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2 12:01:00冠軍的抽卡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實習錄用 10抽都沒有要的可以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2 12:01:00
不是 home 30格免費 冠軍免費 是要什麼售後服務啦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2 12:02:00點實習錄用 不會消耗資源
作者:
ackes 2026-06-22 12:19:00因為 他角色幾乎送了 整個遊戲資源只剩格子啊
你的意思是,我買了劍盾朱紫阿爾ZA,買了NSO,現在還得訂閱Home和寶冠軍才能暢玩對戰嗎?這IP真是越來越貴了
不課也不是玩不了,就是麻煩點,要換陣容就要home跟主機板遊戲的格子輪替著用。
比較討厭的是以前配信送在主機版,可以傳home或其他遊戲。結果現在都送在champions ,傳不到其它遊戲
HOME+冠軍會員都買,算起來一個月170,月費來說可以接受,而且也不用買NSO,不過倒是能主機每持有一片遊戲,冠軍送個100格
作者:
ackes 2026-06-22 12:42:00不是 這款對戰 哪怕沒買本傳都能玩 上面在說啥 不用買一堆啊朱紫 za 沒買沒差 nso也不用 單純完全新人 手機進去玩也沒差 這個還真的不太缺 目前資源只有格子卡你
看起來就是鼓勵零課仔勤勞點,把不需要的寶可夢洗掉,留幾個t0的跟自己喜歡就好錄用寶可夢可以先用租的,不需要就送回,放版本熱門很夠了,而且就算給你那麼多格,隊伍上限也是有卡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13:02:00寶可夢遊戲就是來賺錢的,不要問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2 13:05:00
老話一句 不想花錢玩遊戲是你自己的問題 在那邊抱怨不如多賺點錢
作者:
chopper594 (世界のももクロ No.1!!!)
2026-06-22 13:10:00你都主機老玩家了還會不想買Home喔
不然他寶可夢冠軍靠什麼賺錢免費提供伺服器讓你暢玩?買本傳享受的不就是本傳內容
其實GF只要別把我怪留在home佔位子就好,只把Home當中轉站,買個寶冠軍會員還真不是什麼問題,但感覺GF就是技術力不夠做不到
作者:
setsuha (羽)
2026-06-22 13:25:00還好吧 我打到大師球還有一半的空間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3:28:00
想打競技再處理吧,無課玩解任務不難選兩隊有愛留著其他無情更換就好,反正任務不太要勝場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2 13:45:00
訂閱制是壞文化 太坑
比賽等配信的貴重球,之後全部改到這邊發的話,50格很快會爆炸,這點比較麻煩,又不能傳到本傳的大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