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 美國黑人隊長>>海倫黑人公主>>黑人超人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6-22 10:57:32
美國好萊塢大片
美國隊長
小美人魚
海倫公主
超人
全都要由黑人飾演了
如果連舞台劇都算上
什麼哈利波特,(羅密歐與)茱麗葉都是黑人的天下
https://i.mopix.cc/hY6Biq.jpg
https://i.mopix.cc/BUmRwa.jpg
https://i.mopix.cc/SuZQJU.jpg
拉丁裔也都搶到白雪公主了
https://i.mopix.cc/Xt0JA9.jpg
為什麼亞洲黃種猴還是只能演炮灰配角?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0:59:00
好醜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2 11:00:00
黃人在電影裡被取名叫Jin Chao也不敢吭聲阿
作者: sunboy1013 (法珞西塔)   2026-06-22 11:02:00
可能因為都在發廢文的關係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03:00
啊美國就真的很多黑人當然如果本來白的硬改是有理由生氣但如果只是希望不要在影視看到黑人那建議就別看歐美產物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2 11:04:00
你也可以發起黃命貴阿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1:04:00
其實獵鷹隊長不是DEI的傑作,他也當得很痛苦。真正的DEI美隊是這位…https://i.imgur.com/LUMbNRI.jpeg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1:05:00
你漏了超低能鋼鐵之心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2 11:05:00
我還以為是香蕉君呢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2 11:06:00
因為沒有黃命貴
作者: pupu20317 (慶寶)   2026-06-22 11:06:00
黑人美隊怎樣也不會是DEI = = 而且復仇4結局都這樣演了,跟我說他是DEI?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1:07:00
獵鷹沒問題啊,又不是空降其他世界黑人隊長過來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2 11:08:00
現在情況已經變成原本正劇是黑人或正常是黑人的角色,被DEI搞到現在看到黑人跟一些亂七八糟角色就反感,DEI反而越搞越不政確包容,正傳裡獵鷹有接過盾牌,原本還想給鷹眼但鷹眼不想接,結果DEI一搞變成原本有大劇情直接被噴。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09:00
理中哥在說啥啊 上面的例子哪一個不是原來是白種人的角色硬改黑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1:10:00
獵鷹劇情裡反而都在自我貶低,他是一個德不配位能力不夠的隊長。他自己也知道。他的劇情主線就是在講他扛這個身份扛到唉唉叫。真要講MDFK這角色才是莫名其妙變黑人。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2 11:13:00
黑人不要去搶角色就好啦 看看罪人 學一下好嗎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4:00
所以說有理由生氣啊 有哪個字看不懂嗎但如果只是單純看到黑人就生氣那就是超出另一條界線會讓本來的立場變得不正當畢竟要說網路上沒有人這樣發言就有點假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15:00
Yellow就最次等的從自古以來到DEi事件不就知道 Yellow最高等級不是女就是對面 畢竟有吵的孩子有糖吃MDFK反而是沒什麼在哭
作者: grandzxcv (frogero)   2026-06-22 11:17:00
你要黃種人站起來,那真的只能寄望左岸了耶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17:00
問題是這篇根本沒有人單純看到黑人就生氣啊?你不要自己幻想對空氣輸出好不好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9:00
沒啊 只是把界線畫出來 你不踩那簡直是最好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19:00
記得漫畫不是有個宇宙的局長是真的黑人嗎 還是那也是Dei時期的產物?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2 11:19:00
莫名變黑人也不是大問題,重點你的角色撐不撐得起來。上面講的MTFK演神盾局長,摩根費里曼演上帝,有看到什麼非常反彈的聲浪嗎?現在就是為黑而黑而已,一點角色上的說服力都沒有。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20:00
東亞黃皮本來就不在政確光譜裡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23:00
最敏感的叫大家不要敏感踩線 真幽默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24:00
某人就想找人吵架而已吧 照這標準什麼都馬能拿來發作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25:00
其實舞台劇黑人演本來就正常,舞台劇這種都是高度象徵化,本來就沒追求還原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2 11:26:00
我覺得可以拍中國超人沒問題喔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2 11:26:00
在美國,許多華裔都很有錢,容易和仇富綁在一起。某種程度就跟這裡某些人討厭華爾街猶太人的情緒類似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2 11:27:00
DC漫畫主世界就有中國超人,黑人超人的話,誰叫他是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27:00
裡面彩帶都能象徵河流洪水,旗子象徵軍隊,舞台劇本來就沒在追求還原的,給什麼人演都可以
作者: raxsc   2026-06-22 11:27:00
問題不是黑 是...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2 11:30:00
我沒記錯的話,亞裔的資產中位數甚至超過白人,所以在美國,白人和亞裔都屬於「既得利益者」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2 11:34:00
黃種人被歧視會自動保護歧視者 跟npc或咒語差不多 自然不被涵蓋在人類的範疇裡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35:00
亞裔他們分類成white adjacent,該有的歧視一個都不會少,有色人種的福利一個都吃不到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2 11:36:00
認真說黑人族群搞不好也不喜歡 那些選出來的黑公主黑人美人又不是沒有
作者: ivn367170 (漆黑的太陽)   2026-06-22 11:37:00
要看哪種亞裔吧印度裔跟韓國裔是真的不能惹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40:00
一般asian指的是東亞裔,印度太過突出所以有獨立分類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1:46:00
獵鷹接美隊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劇本太爛 沒給羅素寫很可惜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1:54:00
花木蘭沒變黑人已經很給面子了
作者: fantasyhorse (水多多)   2026-06-22 12:01:00
常在罵黑人怎麽不自己寫新IP,要寄生人家的,同樣可套用在亞洲人身上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語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2 12:03:00
其實帥哥美女大家應該會沒意見。但歷史人物很明顯不是的人種或是故意請肥醜變性人來演就是在搞事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2:06:00
黑豹13億 尚氣4億 你不看膚色挺同種人那他為什麼要用所以黃種人就愛嫌東嫌西的,沒有必要特地用膚色去討好他們來惹麻煩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2 12:20:00
獵鷹繼承正常吧 冬兵就有污點 而且被蘇聯洗腦過的美國隊長 總覺得哪裡不對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2:27:00
其實尚氣劇本沒問題 武打更是漫威頂中頂B站那邊給尚氣的評價不錯 就女主顏值太刻板印象還有政治因素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2:28:00
尚氣評價很好啊,有梁朝偉有港式武打。最終戰打怪獸那段爛而已。
作者: vozisland (vozisland)   2026-06-22 12:31:00
MDFK也算是源自Ultimate Marvel的設定吧 也不能說是莫名其妙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2:35:00
所以不能用票房評斷尚氣這部片 如果中國有上隨便都能衝過五億 主要還是政治因素
作者: ryvius0723 (シロクマ)   2026-06-22 12:53:00
廢文
作者: t8756321 (虹色謊言)   2026-06-22 13:29:00
白豬>黑鬼>拉丁豬>>>>>黃猴子 懂?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2 13:40:00
廢文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3:47:00
疝氣最主要是主角長得像主席吧…
作者: LoMing1021 (相忘於江湖)   2026-06-22 13:47:00
拿獵鷹出來比就很雲 他是傳承的概念 又不是空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3:48:00
如果是這個政治議題的話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