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啦
當一款遊戲上市了,你也買來破關了
然後過了可能好幾個月、1~2年
突然跟你掏出新內容,不管是免費更新也好,DLC也罷
這樣還會回去玩嗎?
有時候看到新內容但是完全忘記劇情是什麼、操控如何就很頭痛
最近一堆都這樣,巫師3、戴夫、瀆神2、龍族教義2
之前的2077跟BG3也是,破完後又突然塞了不少更新內容進去,但是都會懶得再打開了==
有西洽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0:38:00你玩的是風向不是遊戲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39:00買了為啥不玩/買了為啥要玩 選一個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39:00看更新多少,如果有到一個DLC的程度,不玩就少玩200了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43:00但我巫師三每次DLC出來都重完一遍 超爽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0:43:00免費可能不會回去玩,不過MH那種大型資料片還是會玩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0:48:00會 戰艦世界就是吃半年大便 半年棄坑 然後再吃半年大便 這樣循環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0:50:00wg跟wt系的遊戲都是這樣 反正你回來玩法也一樣只不過多了新車新船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2 11:08:00
我龍族2現在才入場,最近終於更新一堆方便的東西巫師3也是,去年才玩體驗變得很舒適,10年前開頭就棄坑了XD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2 11:34:00法環不更新窩才能打最強的男人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2 12:30:00再等一陣子修bug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22 13:04:00太吾終於做完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3:49:00l4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