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
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最近在同學家看完《花木蘭》
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
然後《泰山》的兩個世界也超神
《阿拉丁》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2 10:31:00齁一ke
不只電影 連改編動畫水準都超高 小美人魚的中配根本職業歌手等級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2 10:33:00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10:34:00星銀島
作者:
IMISSA (空中ブランコ)
2026-06-22 10:34:00自己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0:35:00周華健超屌
90年代初中文版主題曲一堆滾石旗下歌手,陳淑樺、杜德偉、辛曉琪、周華健、許景淳還有大鼻子成龍,還有黃嘉千也唱過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2 10:37:00哈林好像也有唱玩具總動員
作者: wa782653 2026-06-22 10:40:00
迪士尼歌曲真的好聽
還有一首迪士尼中文歌曲大家都琅琅上口但不會特別留意,就是小小世界......粵語版作詞還是黃霑寫的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22 11:11:00狡猾飛天德、航空小英雄、妙妙熊歷險記、大力鴨族、阿拉丁、救難小福星、木乃伊戰士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2 11:20:00喔天方夜譚啊~喔沙漠蜘蛛~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2 11:25:00周華健唱泰山那幾首都很好聽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2 11:29:00哈庫那馬他他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2 11:51:00以前迪士尼插入歌曲順暢多了,泰山、花木蘭、獅子王、玩具總動員,歌曲跟劇情融入的多好
作者: willsnake 2026-06-22 11:51:00
大力士中間女主唱那首也是超棒,小時候一直倒帶重複聽
作者: ps3get0001 2026-06-22 12:25:00
蕃茄水餃蛋
作者:
s175 (ㄏㄏ)
2026-06-22 12:26:00人家歌手本來就很猛阿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2 12:29:00麻辣女孩
作者: ALENDA 2026-06-22 12:42:00
海洋奇緣也很不錯
魔法滿屋+1, 失落的帝國 的情不自禁 , 星銀島的我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