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ns (kons)
2026-06-22 10:55:46昨天晚上看對岸大佬分享的視頻(影片),發現可以跟角色用AI聊天。
雖然好像是裝MOD。但也太屌了。
https://i.meee.com.tw/DHmAkTt.png
https://i.meee.com.tw/YODEmAG.png
(跟NPC問攻略)
https://i.meee.com.tw/ZBpVCWR.png
https://i.meee.com.tw/B5Ym1ik.png
(還能跟小師妹調情)
https://i.meee.com.tw/zaToTU3.png
(打倒相樞[boss]也能嘴他)
挖靠,我已經想像,到時候網路上可以出現多少梗了。
我跟青梅聊天,結果她說喜歡上別人....
我老婆跟我坦承孩子不是我的......諸如此類。
太帥了吧,本來想說沒時間回鍋,現在忽然好想玩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59:00現在先不要,一堆bug,而且繁中的UI問題更多= =
現在很多遊戲都有這類Mod 就是外接DS之類的API Key星露谷啦 上古卷軸都有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1:00:00再給他八年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2 11:03:00是個開始 但token還是太貴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1:03:00
這種類型的mod有很久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1:04:00前幾天才知道這款做完了==
等成熟一點再裝==剛入手敵人強度一直跳來跳去的有點蛋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1:20:00token用deepseek很便宜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0:00頂多是正式版,門派跟主線都好了,其他就是小地方bug多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2 11:32:00
好猛喔 不過之前因為系統大改整個變得好複雜就不玩了 覺得上手難度有點高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6:00不看越來越爛的UI 八年來三個大版本大方向都差不多的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2 13:10:00波羅柚王子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