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吾繪卷,可以用AI聊天!!

作者: kons (kons)   2026-06-22 10:55:46
昨天晚上看對岸大佬分享的視頻(影片),發現可以跟角色用AI聊天。
雖然好像是裝MOD。但也太屌了。
https://i.meee.com.tw/DHmAkTt.png
https://i.meee.com.tw/YODEmAG.png
(跟NPC問攻略)
https://i.meee.com.tw/ZBpVCWR.png
https://i.meee.com.tw/B5Ym1ik.png
(還能跟小師妹調情)
https://i.meee.com.tw/zaToTU3.png
(打倒相樞[boss]也能嘴他)
挖靠,我已經想像,到時候網路上可以出現多少梗了。
我跟青梅聊天,結果她說喜歡上別人....
我老婆跟我坦承孩子不是我的......諸如此類。
太帥了吧,本來想說沒時間回鍋,現在忽然好想玩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59:00
現在先不要,一堆bug,而且繁中的UI問題更多= =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6-22 11:00:00
現在很多遊戲都有這類Mod 就是外接DS之類的API Key星露谷啦 上古卷軸都有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1:00:00
再給他八年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2 11:03:00
是個開始 但token還是太貴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1:03:00
這種類型的mod有很久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1:04:00
前幾天才知道這款做完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2 11:10:00
等成熟一點再裝==剛入手敵人強度一直跳來跳去的有點蛋疼
作者: winken2004 (新竹肥宅)   2026-06-22 11:11:00
可以叫他解微積分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1:20:00
token用deepseek很便宜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0:00
頂多是正式版,門派跟主線都好了,其他就是小地方bug多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2 11:32:00
好猛喔 不過之前因為系統大改整個變得好複雜就不玩了 覺得上手難度有點高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6:00
不看越來越爛的UI 八年來三個大版本大方向都差不多的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2 13:10:00
波羅柚王子好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