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第一集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你一定沒看過火影,連殺人不眨眼的我愛羅,都會被村裡的人霸凌。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02:00現實中這種例子也不罕見啊,霸淩是一種群體暴力,個體再強都找得到方法跟理由搞死
喔 好像比較貼切有點像那葛啦實力至上那個紅毛仔體育很強但學力幾乎沒有所以就算個性很89還是被欺負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1:06:00被霸凌又不能砍下去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08:00撇除個性。如果真的要打,能打主角的也不少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08:00而且他們的霸凌更多也只是嘴砲而已說到底魔法學院物理點滿屁用沒有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2 11:09:00依求學時期經驗 一拳尻下去真的沒人敢在霸凌你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2 11:11:00岸本那種整本都是沒邏輯的裝可憐人設就不要拿來講了。
體制下通常打了就是要退學或是起碼被懲罰R所以只要還存有一絲升學的想法單純物理強不能構成不被欺負的理由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1:11:00
因為是日本,霸凌有最高指導原則
作者:
kpier2 (條漢子)
2026-06-22 11:12:00體保生被分到超級升學班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13:00真的敢動手,就變成黑毛幾秒秒殺威爾然後以此為理由退學
因為霸凌的上下位,用的是另一套霸凌力的系統,霸凌力53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14:00之類的。說到底主角有沒有拿劍強度就有差,那把劍也不是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14:00想太多,物理強跟會不會被霸凌是兩回事
鳴人根本沒用過能力,誰知道他有多可怕啊至於我愛羅,他殺的人夠多後不就剩下怕他了嗎你私底下殺誰知道阿
我小時候跟人打架 回去被父母扁一頓 之後就不敢再跟別人打架 不過對方還是一直欺負我 我也只能找老師但是老師也不管 你說怎麼辦?
作者: ethan0419 2026-06-22 11:19:00
套路是這樣的
霸凌不會只有單純武力 相反的有武力的反而更會被整個體制霸凌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2 11:19:00MJ:
沒打到住院 去保健室包繃帶而已 不過他爸是家長會長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20:00霸淩也不一定要當面搞事,上個廁所回教室座位塗鴉,課本不見,分組沒人理你,被迫同組就擺爛,請問拳頭要對誰揮?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1:00創作裡打回去很有用,但現實就是事情鬧大,打贏了更慘更別說霸凌方式也不是只有物理而已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反正我和流氓或校一都能相處的很好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2 11:24:0080就欺善怕惡,你夠兇的話其實很難被80當然這樣也多少會有點代價...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4:00現實靠物理霸凌的只是少數,而且多半都是人多
我看過被霸凌的(或是被大家討厭的)都是成績和體育都不好,性格也不好,搞到大家不想理他這種而已XD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5:00小圈圈霸凌才是最常見的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1:31:00
這很現實吧??? 體校生去美術班被排擠 意外嗎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35:00日系規則怪談,強者會為了團體和諧被80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1:44:00隔壁棚馬修都能被霸凌了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2 11:46:00人善被人欺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1:59:00你一個89去升學班還不是一樣被霸凌 用點腦袋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2 12:06:00第一個想法就是你連畫畫都不會來美術班幹嘛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2 12:14:00
他們世界觀就是這樣啦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2 12:20:00又不是猴子還原始野人動不動就在那邊一拳一拳應該去野外生活吼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2:26:00戰鬥為主的世界,戰鬥力強捧著都來不及了 只能說依然日系規則怪談
沙隱村可是賭上性命去霸凌我愛羅就知道對霸凌多執著了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2:27:00說白了這類世界觀就是用來給讀者幻想:「我有與眾不同的隱藏才能,只是因為學校不評量這個所以我才混不好被霸凌」為了被霸凌這碟醋包的餃子,懷疑是給被霸凌的帶入用的....
也不是原始人吧被80忍不住回一拳合理吧?不然一拳打牆出裂痕 不就不會靠北了
是被霸凌不是腦子有問題餒 有人會幻想自己能把牆壁打爆嗎 可能只有提出這種幻想的人吧
作者: dripping (鄧九公) 2026-06-22 13:20:00
不就讀書菁英學校 進一個考0分但體育很好的嗎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2 13:22:00我覺得茶度被霸凌才是不可思議...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5:03:00集體無視你就是一種霸凌了也不一定要物理攻擊你把你排擠出群體外也是一種霸凌
作者:
pentasy (幻想龍)
2026-06-22 15:10:00成績好但太孤僻也會被80啊 沒讀過國中喔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2 15:42:00鳴人身上有九尾這核彈,還不是一樣被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