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貓 哀 阿朵 看哭了 阿朵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2 01:27:08
https://i.urusai.cc/Hftia.jpg
挺可愛的
阿朵跪在地上翻屍體找菸頭
被EVA那死闢還嘲諷 還邊哭邊找
只為了那個八頭喇的名譽
唉呦
阿朵怎麼人這麼好
沒想到抽菸伏筆可以用到這
有注意到 但完全沒想到會回收 好強
Dread of the grave -More fear-
https://youtu.be/MqrTHd49aJ0?si=z6VTD183eJQH65U3
整個人都燒起來了
越聽越好聽
作者: curance (我覺得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2026-06-22 01:37:00
海貓動畫要是能重製……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2 08:13:00
原來ba的火龍果是捏他海貓的阿貝喔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2 10:09:00
幹你龍騎士07別再炒暮蟬快給我海貓動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