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沒啥負評 其實滿神的吧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52:18
※ 引述《jojoway (凝淵)》之銘言:
: 推 davidiid: https://b23.tv/Cpf9AGT 06/21 23:57
: → davidiid: 血狼2/8的直播 06/21 23:57
: → davidiid: 2:16「潔哥到底有啥用,好問題,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06/21 23:57
: → davidiid: 2:32「已經投資電隊當未來戰士了?」 06/21 23:57
: → davidiid: 「你要真投資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資源都攢住」 06/21 23:57
: → davidiid: 我是不知道2/8潔哥的強度是怎麼樣 06/21 23:57
: → davidiid: 不過血狼說過這些話 06/21 23:57
現在B站噴血狼的
一堆都直接補檔
還有補二補三的
我只能說ZMD已經超越姐姐還有友商
對內戰爭殺的比外戰還兇
超可怕.......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00:54:00
https://i.imgur.com/yD2Yoer.jpeg我用湯湯觸發狼衛燃燒隨便過的,真的不需要潔哥因為湯湯練度高所以打的超快難度就低了第一天看了一下攻略一把就過40,往上開始要凹就沒興趣可能往上潔哥就很重要吧,不然我有潔哥也真的很少用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01:05:00
往上要點那個血量增加 DPS需求直接爆增 所以很重要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01:09:00
其要凹那些看別人滿潛終於有用了比較實際用個貓貓快跑一下攻擊都沒用到,純靠技能CD跟抽怪的動作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2 01:22:00
真正意義上的戰鬥爽活動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02:09:00
鷹角贏了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2 02:12:00
平民就用小貓快跑打個40就好,用平民隊想打46還要手部乘區,而47除了頂級滿鏈隊外根本不用打(DPS都不夠,不過也能等卡繆說不定是平民戰神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2 07:42:00
媽我上電視了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2 08:35:00
不 不能只打3分了 今天的任務居然要7分 太難惹(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