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遲了快十年的黑魂3心得

作者: mg810227 (Gerrard)   2026-06-22 00:48:58
https://i.imgur.com/1KKgc9k.jpeg
第一次接觸黑魂3,是2017年的時候跟PS4一起買的
記得那時候打到冷冽谷的波爾多就感覺電波沒對到就封片送給朋友
但心裡一直感覺好像有遺憾
第二次接觸是STEAM在2023的某月有特價購買黑魂3,但一樣玩不到一個小時,打完古達老師後,還沒走到傳火祭祀場感覺不對就棄了
我很喜歡黑魂的世界觀,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解說,但就是玩不下去
直到最近無意中看到一個魂3的Short,在講滅火結局時讓我感觸很深
索性把魂3載回來,選了法師開局
覺得有幾個Boss單挑真的超難......以下挑印象深刻的講
法蘭不死隊-深淵監視者,第一個難點,我死了2X次,Boss處決同伴後,對著灰燼的敬禮動作超酷(應該是對主角通過不死隊的考驗表達敬意)
教宗沙力萬,這傢伙超難,但招式很帥,反正我是叫一個NPC來幫坦才過(也是玩到這邊我才知道可以招NPC...)
洛斯里克雙王子,第二階段很煩,打掉哥哥會一直被弟弟復活,也是剛好看到地上有玩家放招換符文,請玩家幫打才過,沒想到這麼久的遊戲還有玩家!!
DLC還沒破,但我選擇先迎接最喜歡的滅火結局,很喜歡防火女那種淡淡優雅的說話方式,以及每次升級時念的咒語
https://i.imgur.com/UWIKUtV.jpeg
結局最後看著世界慢慢陷入黑暗的時候,那種充滿侘寂風的惆悵讓我在片尾的製作名單跑完後都意猶未盡
https://i.imgur.com/kQXLzHs.jpeg
https://i.imgur.com/xqMDfqq.jpeg
作者: onakasuita   2026-06-22 02:00:00
推 以前也被朋友推坑過但當時興致缺缺 幾年後因緣際會開始玩 玩到廢寢忘食 然而那位朋友已經不在 也讓我玩到結局時更加惆悵
作者: bob42022 (Conviction.)   2026-06-22 03:50:00
推,我也最喜歡滅火結局防火女的hear sound my voice still? 仍記憶猶新
作者: aegisWIsL (多多走路)   2026-06-22 07:09:00
黑魂的話我喜歡魂1咒術老師的聲音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6-22 07:17:00
推,招幫手來打絕對是合理的手段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6-06-22 08:32:00
欸不是 古達跟火祭場才隔沒兩步路而已XD
作者: z101924512   2026-06-22 08:34:00
深淵監視者超帥
作者: kirito1219 (香蕉巧克力)   2026-06-22 09:23:00
法蘭大劍用起來也超帥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2 12:56:00
等你打DLC修女心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