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部粽、北部粽,都幾?

作者: diplomaMill (人在學店)   2026-06-22 00:32:35
https://i.imgur.com/5lY1p0x.jpeg
如果問我為什麼都是大奶
我會說:因為熱量都很高
都500大卡左右
家裡還有幾十個
救命
https://reurl.cc/K2m2q9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00:33:00
為什麼不是大肚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2 00:35:00
管他什麼粽 吃幾個就不想吃了 油死惹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2 00:36:00
大肚離海有點距離 不然就可以對應到中部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2 00:50:00
中部粽細節完整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34:00
完全沒有相關性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2 03:18:00
作者: spw050693 (念來過倒要名取)   2026-06-22 06:00:00
照這邏輯湖州粽包長條的是不是巨根男娘
作者: infity (s1071)   2026-06-22 07:19:00
邏輯不是熱量而不是外型嗎?那跟長條就無關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