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台灣男生好像都剪這種髮型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2 01:15:55
https://i.mopix.cc/gTuF6i.jpg
小時候覺得很俗的髮型
但現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長這樣
旁邊後面推高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獸)   2026-06-22 01:18:00
怎麼不是阿志頭
作者: a000000000 (九個零喔)   2026-06-22 01:19:00
其實光光的蠻舒服的我剃光頭六年惹上癮惹不想全光只留上面我很能理解
作者: cuzuto   2026-06-22 01:25:00
還行吧,流行都是一波一波的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6-22 01:26:00
畢竟很熱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2 01:27:00
台灣越來越熱阿,要不是剪光頭還不是普世價值,我也想理光頭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1:29:00
中分回來一陣子了 只是旁邊沒這麼短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01:30:00
我的理光頭,頭上開刀的疤痕露出來都直接搭博愛座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01:32:00
其實就單純剪短 放一段時間後大多都會變成這樣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01:33:00
就很熱啊,阿志頭也是很熱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2 01:33:00
不要什麼都推給熱啦,還是你是跑外送的?不然一般人就是每天進出冷氣房,在熱什麼照你邏輯女生不就每個出門就中暑了,灣灣就是每次不會打扮就推給熱,不化妝熱、穿拖鞋熱、阿志頭熱、打扮難看熱、長得醜熱、肥宅熱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01:36:00
剛剪完髮兩邊鬢角除非有特別說要留 不然推高就會長這樣啊啊怎麼有人突然爆氣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2 01:39:00
確實 再熱下去 以後台灣真的流行光頭還是三分頭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2 01:41:00
沒有 我打死不推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01:45:00
又熱又濕 旁邊後面推短推高 上面整理乾淨就是簡單好看阿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2 01:45:00
男性因為肌肉較多 所以是比較怕熱 女性則是怕冷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1:49:00
2F你那是禿頭,不能相提並論
作者: ken121   2026-06-22 01:49:00
學生時代髮禁才會推高 沒想到現在反而流行起來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1:50:00
男生哪有什麼肌肉,不要騙,就胖而已XD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2 01:51:00
事實就是多數人剪個頭髮就兩三百,兩三百就是阿志頭啊,兩三百的設計師會去好好的修你的髮順嗎?趕快剃一剃趕快下一個,跟熱哪有關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01:55:00
還好我都剪150的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2 01:56:00
就真的很熱...頭髮長到耳朵就很阿砸了,至於中分不是標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2:03:00
真的很敬佩女生留長髮這件事 尤其現在才5 6月就夭壽熱= =
作者: Wwc0130 (OMG)   2026-06-22 02:08:00
說真的 熱得跟鬼一樣 還要保留點頭髮 那就只能這樣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2 02:10:00
我都留長,熱就給他去熱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2 02:22:00
很久了
作者: jekyllhsu (Jackal)   2026-06-22 02:36:00
髮型本身沒有問題,可是一堆89剪以後就讓人對這髮型反感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2:44:00
89是阿志頭 沒有瀏海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2 02:46:00
畢竟視覺系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
作者: Emackyth (愛瑪凱斯)   2026-06-22 02:49:00
這圖根本不是阿志頭,一堆人看到推短就在喊阿志頭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2 02:50:00
油頭我自己是把他稱為屌頭xd 尤其從後面看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2 02:53:00
兩邊推到沒頭髮 上面留一坨就8+9頭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2:57:00
這個有中分了,阿志不會這樣流
作者: jason5678tw (gginin)   2026-06-22 03:00:00
兩邊推高醜死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3:04:00
上次去百元剪髮 說兩邊不要推高 阿姨整個當機不會剪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2 03:10:00
推高真的醜 為什麼台灣不學日本韓國留點長度做造型
作者: w60904max (自宅警備隊員)   2026-06-22 03:11:00
就很醜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3:17:00
留長又不整理看起來更噁 懶得整理乾脆推高 起碼只是醜不至於生理不適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6-22 03:21:00
樓上大實話 不整理的長髮看起來又熱又燥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3:42:00
因為熱就是這麼簡單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22 03:55:00
留長變中分O頭比較好看嗎 嘻嘻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2 04:11:00
就算剪短也不一定要推,直接修短就好
作者: pirrysal (茂)   2026-06-22 04:22:00
我以為都是阿志頭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04:55:00
台灣大部分便宜的理髮 要求不要用推剪都直接當機
作者: KAGOD   2026-06-22 05:10:00
日本韓國不剪短看了就很毛躁亂糟糟然後13樓是熱到腦袋不行了吧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05:10:00
單純沒錢吧!老實說除非長相很棒!不然你剪頭髮花太多別人只會覺得...哇靠!這髮型那麼貴?如果是男生的話..
作者: danny10173 (danny10048)   2026-06-22 05:12:00
公子哥整天吹冷氣不會熱真好
作者: htt940103 (花中打野最後希望)   2026-06-22 05:21:00
對,然後在熱得要命的環境工作得要死要活幾個小時,除了自己散不掉熱之外頭皮出汗出油頭髮趴在臉上,到時候還要被公審台男不會打理自己蓬頭垢面,好欸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2 05:45:00
老實說比那些怪里怪氣的頭好看,比起那些學明星的髮型但根本不是帥哥,頂個一坨超醜的現在很多長髮的男生我都覺得蠻噁心的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2 05:50:00
推高不就圖個簡單清爽,到底是有啥好公審的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6-22 06:07:00
熱是真的熱 台灣的熱即使沒曬到太陽也很熱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2 06:11:00
不然你們都留什麼髮型 總不可能西洽只有我不是長髮男吧==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22 06:14:00
阿志頭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6-22 06:22:00
我都剪100的,不過今年變150了,20年終於漲價
作者: chiuming23 (昭明)   2026-06-22 06:27:00
阿姨路過,其實長髮綁起來比留半長不短的妹妹頭涼快耶。只是吹乾頭髮麻煩
作者: phantomzwei (黑羊)   2026-06-22 06:30:00
打理自己標準這麼高喔,還得弄一些有的沒的髮型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2 06:50:00
台灣很濕熱 再熱下去男女都要剃光頭了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2 06:50:00
所以那些嫌推高醜死的是什麼髮型,玉米鬚、爆炸頭、馬桶蓋還是留長髮?貝克漢推高有人會嫌他醜死嗎?
作者: CCNK   2026-06-22 06:52:00
現在有颱風吃下沉氣流 又悶又熱 減這樣很好阿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22 06:53:00
這不就和也
作者: kitkat1051   2026-06-22 06:57:00
可能是大屌萌妹吧 才會嫌週邊男性素質糟糕 入不了他的法眼
作者: BigSnowgray (BIG)   2026-06-22 06:57:00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WykKTUCaeQ/?igsh=cWYzc2phdDNvYWdm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YrYUcpvsTm/?igsh=ZTg1em04YjY3cXE3老少咸宜,你只是看不慣台灣人不抓頭髮,意見不要那麼多會惹人嫌的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2 07:01:00
我也覺得再熱下去就要流行光頭了,然後正式場合再戴假髮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2 07:05:00
一般人每日進出都冷氣房???欸,不是,這是把詐團跟網路發文專職者當一般人了嗎?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07:13:00
上班上課在家就算了 通勤總該會遇到熱的時候吧 頭癢起來是很讓人煩躁的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2 07:14:00
阿志頭才是
作者: raincole (冷魚)   2026-06-22 07:18:00
你能想到的白領工作者竟然只有詐騙集團和網軍看待社會的角度好清奇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2 07:31:00
既然都會進出冷氣房了是不是會出去?是不是會熱?人家打不打扮也要有人管喔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6-22 07:31:00
不想打理的就乖乖剪短推側邊阿,半長不短又沒整理的才真的醜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2 07:31:00
我就懶 上班抓什麼頭髮
作者: jerry0505 (我只會玩海未)   2026-06-22 07:34:00
只有見推的時候才會弄頭髮其它時候尤其是工作絕不花錢花時間用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2 07:35:00
現在連人家造型都有人要管了真的住海邊捏 嫌人家醜的要不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2 07:35:00
兩側都水平生長的硬髮只好推掉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2 07:36:00
和頭頂轉折處的頭髮會重疊變保溫層,熱暈自己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2 07:48:00
就熱啊 緯度就不一樣的國家還硬要留日本那種長髮才是折磨吧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2 07:50:00
講的好像一般人工作全有冷氣可吹似的,被疑問了還能在那反問你的生活圈工作圈窄到不只是角度,都封閉了哦
作者: a0501k (G米)   2026-06-22 07:52:00
鬢角留長搔到耳朵很熱很不舒服啊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6-22 07:53:00
男的這年頭理頭髮理由不能因為熱嗎..
作者: wl02314128 (天寂憐月)   2026-06-22 07:55:00
每天進出冷氣房就不會在太陽下曬喔 週末都不出門?上班都不用跑外面? 講那什麼小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2 07:59:00
樓上,不行啊。會被一些東西指責你上班都冷氣房,就算你是在鍋爐旁工作也是算在吹冷氣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2 08:01:00
台灣講求實用性不好嗎 只要不是89阿志頭就好
作者: CandyDollLuv (CandyDoll I love)   2026-06-22 08:04:00
太熱了而且留長洗頭跟吹頭好麻煩..吹頭也好熱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2 08:05:00
這是七年級留的 現在不流行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2 08:10:00
留長熱還好,反正都是綁起來。洗頭洗澡就麻煩而已
作者: shinchung   2026-06-22 08:11:00
習慣去百元快剪弄個三分頭
作者: e2c4o6   2026-06-22 08:12:00
明明就真的很熱 誰跟你工作都在冷氣房= =
作者: sai5566 (賽)   2026-06-22 08:13:00
高中生大學生流行郭富城中分很久了,另一派8+9就還是鍋蓋頭30+中年人的話禿的禿,沒禿就是推高推很短
作者: nobyE (ED)   2026-06-22 08:15:00
抓頭髮真的麻煩@@ 帶個安全帽就啪 沒了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2 08:17:00
看臉, 看看人家阿道夫 多帥氣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8:19:00
世界杯應景一下 你各位有哈蘭德流汗多嗎 人家頭髮還不是很長 長相說不定也不輸
作者: sai5566 (賽)   2026-06-22 08:19:00
現在青少年沒在跟你旁邊後面推高的,每個都有夠厚,推高都嘛中年老頭
作者: panda816 (噗噗噗!!)   2026-06-22 08:19:00
阿志頭更醜好嗎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08:29:00
我都推三分 每次剪完感覺都豪爽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08:34:00
熱啊 一長就濕到像洗完澡
作者: sexycute (魯龍)   2026-06-22 08:36:00
要不是頭型不好看我就弄三分跟光頭了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08:36:00
問就是濕熱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08:41:00
現在是阿志頭吧
作者: Shichimiya (便當)   2026-06-22 08:44:00
中分阿志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2 08:49:00
中分O頭男
作者: Haruna1998 (無聲雨)   2026-06-22 08:51:00
留過長髮 我覺得說長髮=熱蠻唬爛的 跟短髮時期根本沒差
作者: kaj1983   2026-06-22 08:59:00
我覺得有差耶,我大學有一次半年都不去剪,看起來就像那張我看不到未來的梗圖,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剪成平頭,超舒服又涼爽
作者: Diver123 (潛水員123)   2026-06-22 09:01:00
真的太熱了
作者: globe1022 (肉食兔)   2026-06-22 09:08:00
大半人都在騎車,抓頭髮一出門就塌了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2 09:15:00
頭長在人家脖子上,一堆推文靠北人家幹嘛,跟嘮叨老媽一樣==
作者: yoshian886 (yoshi)   2026-06-22 09:26:00
又不是日韓天氣,繞了我吧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2 09:28:00
不說別的 其實女生短髮也是越來越多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6-22 09:46:00
長髮留到一定長度就可以綁起來不會多熱 最熱的是過渡期 很多人還沒留長到可以綁起來的階段就放棄了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6-22 09:49:00
這不就中分龜頭
作者: edhuang (隨便啦)   2026-06-22 09:50:00
魔術不意外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2 09:53:00
量產日韓不就蘑菇或中分 看要怎麼抓 你去日韓街頭剪這種的都是華人就知道很醜了吧還要說嗎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2 10:01:00
你板剩我起牛頭了嗎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2 10:03:00
舒服就好==
作者: vincent3768 (拉庫是也)   2026-06-22 10:05:00
就真的很熱啊 像我不喜歡推頭髮又多又比較長 就只能盡量去有冷氣的地方 在外面熱死了
作者: acceler1220 (我是蘿莉控)   2026-06-22 10:08:00
我都山本頭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6-22 10:09:00
是理髮師偷懶吧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2 10:09:00
買個推子自己推就好,方便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2 10:16:00
熱死人了,加上頭皮也是脂漏皮膚炎的情況我才不需要什麼造型。
作者: FoehnWind (火燒風)   2026-06-22 10:17:00
欸不是,怎麼會想來這裡討論髮型,自討苦吃嗎www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10:18:00
要是我頭型夠好看我一定理光頭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2 10:19:00
哇喔,樓上可以多說一點,看看到那種程度踩到版龜呢?
作者: warmsnow (warmsnow)   2026-06-22 10:22:00
根本跟天氣無關吧要這麼說的話以前流行玉米鬚班上一堆八九還不是頭髮都長的剛什麼一樣怎那時就不會喊熱https://i.imgur.com/vTqZTj8.jpeg
作者: yujchen (仁)   2026-06-22 10:27:00
現在的理髮師不願意花時間慢慢剪了,都直接推掉
作者: vincent3768 (拉庫是也)   2026-06-22 10:33:00
我讀書的時候玉米鬚就是熱死啊 哪有不喊熱就甘願忍受而已
作者: game721006 (Simon)   2026-06-22 10:35:00
我剪頭髮挑什麼造型難道還要問過社會大眾嗎?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2 11:01:00
六年級末七年級初的時代 這髮型很紅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2 11:05:00
星際光頭引領潮流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10:00
等等那個髮型有點年紀了吧w
作者: TOEY (RESOL × RENNIW)   2026-06-22 11:16:00
未看先猜是幹頭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2 11:39:00
還好我都直接平頭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2 12:18:00
玉米鬚流行期那時幾度?現在幾度?不是,是對溫度這因素剪短髮是有多大仇恨?氣到把這種像現代老人不開冷氣的理由幹話都拿出來用,哪招?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12:26:00
怎麼不熱 笑死 學生沒事做願意忍而已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2 12:44:00
阿志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2 13:32:00
玉米鬚就是熱死 所以過氣淘汰了啊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2 13:50:00
就算上班時間和回家後冷氣沒停過,但通勤時還是很熱啊,而且現在早上太陽就曬的像什麼一樣,傍晚6點了白天的暑氣都還散不掉...玉米鬚那年代還真的是沒現在那麼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