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忍界大戰 讓穢土蠍用完全版實力會如何

作者: Lucky0105 (洋)   2026-06-21 19:23:24
穢土角都- 順利集齊五心臟
穢土刃刀七人眾- 大部分拿到專武
穢土地達羅- 有各種起爆黏土
穢土長門、鼬- 幾乎能發揮100%的實力
穢土蠍- 什麼都沒有
沒有滅國的百機操演、沒強大的沙影傀儡、沒第四的卷軸底牌
https://i.imgur.com/gQH4wDW.jpeg
就用單純裸裝去操縱2個忍者,
還跟敵人近戰打平
如果忍界大戰,
穢土蠍使用的是四個卷軸完全版的實力會如何?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9:24:00
會氣功砲嗎
作者: agcx4580 (零月夢)   2026-06-21 21:20:00
也沒啥用吧 鳴人或初代一招就可以把它蒸發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