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PVP太多,某些二遊玩家不喜歡社交
而且機制有問題
黑暗賽車自由容許掛機也就算了,打拳也能掛機?
我是建議純PVP活動三個版本一次就好
其他版本搞絕地戰兵或BDB那樣多人PVE,然後從機制懲罰擺爛仔,這樣比較有連線同樂的
趣味
現在想玩的和掛機的擺在場上互動久了也無聊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9:20:00那就是按鍵精靈的天下了,都一樣問題就是玩家超過半數都不想玩這些,只是要拿資源真像你說的就是強迫玩,起節奏後大批玩家受不了退坑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0:10:00
打拳掛機比賽車掛機獎勵還多 不要不信
正常吧別說連機遊戲了連單機的釣魚鋤大地也是掛機居多,純手動都快成絕種生物,現在連影片都要在標題備註純手動不然留言區一堆伸手要輔助工具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2 01:44:00不然這樣改好了 塵白之前有抄fall guys的團P小遊戲後來新增了單人模式 其他對手都是電腦 這樣給不想玩PVP的人交差
1.2如果是跑團希望單人就能跑,給不喜歡連線的玩家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