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eXnyAnh.png
馬娘少主青春永駐,剛剛矢作芳人厩舎公布了後續賽程
https://x.com/yahagistable/status/2068620325148111094?s=20
首先,對於法國賽馬會、Leopardstown Racecourse等世界各地主辦單位所提供的誠摯邀
請,我們由衷表達最深切的謝意。
在與馬主藤田晉先生密切觀察馬匹狀態並進行多次討論後,我們決定「青春永駐」接下來
的參賽行程,將從【9月18日的 賽馬會金盃(Jockey Club Gold Cup - G1)貝蒙園馬場,
泥地2000公尺】開始,隨後進軍【10月31日的 育馬者盃經典大賽(Breeders' Cup Classic
- G1)堅蘭馬場,泥地2000公尺】。特此向各位報告。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為我們加油!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挑戰BC連霸,不去破門了
這樣馬娘玩家最後的芝A希望只剩下年底有馬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