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hA4KkyJ.png
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粽子
肥死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9:14:00現代人應該沒有自己包一堆吃不完吧,都買現成吃氣氛而已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1 19:16:00至少不是:這頓吃完就把去年的吃完了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6-21 19:26:00
粽子好吃
我這社區包粽子給弱勢 去幫忙包的一人領一串每年都要吃好幾天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9:41:00各位人情味都好濃
作者: aww525 2026-06-21 20:03:00
粽子好可怕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6-21 20:12:00老人家說什麼要拜拜,看到一大串只能搖頭
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6-06-21 20:12:00吃得超膩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1 20:24:00
會增殖啊,每當以為要吃完時就會多出新的了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6-22 00:10:00每年都一樣,重複上演餐餐吃肉粽的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