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木棉花 Threads 今天的晚餐還是粽子

作者: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6-06-21 19:13:40
https://i.imgur.com/hA4KkyJ.png
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粽子
肥死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9:14:00
現代人應該沒有自己包一堆吃不完吧,都買現成吃氣氛而已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1 19:15:00
鄰居送: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9:15:00
和媽媽同住的我: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1 19:16:00
至少不是:這頓吃完就把去年的吃完了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6-21 19:26:00
粽子好吃
作者: idatenjump (美樹)   2026-06-21 19:26:00
其他食物太多了,粽子等端午節過後再吃
作者: akarl115 (小龍魄)   2026-06-21 19:33:00
我這社區包粽子給弱勢 去幫忙包的一人領一串每年都要吃好幾天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1 19:37:00
公司送的 鄰居給的 老媽寄上來的 喔買尬的死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9:41:00
各位人情味都好濃
作者: sket360ip (fu)   2026-06-21 19:42:00
真的不知道每次都買那麼多幹嘛...
作者: aww525   2026-06-21 20:03:00
粽子好可怕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6-21 20:12:00
老人家說什麼要拜拜,看到一大串只能搖頭
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6-06-21 20:12:00
吃得超膩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1 20:24:00
會增殖啊,每當以為要吃完時就會多出新的了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21:53:00
我以為大家都學乖 知道要買少一點了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6-22 00:10:00
每年都一樣,重複上演餐餐吃肉粽的戲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