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 現在只有我沒有裝沙德維斯坦??

作者: joe6304105 (老衲)   2026-06-21 17:16:25
安安
我最近在重玩2077啦
靠腰勒
路上隨便一個神機錯亂仔都有裝沙維
沙維比路邊娼妓還多
大衛是怎麼覺得他可以靠這個拉基義體攻下荒坂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7:00
就問你,他有沒有爬到荒坂之巔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1 17:17:00
大衛那個是軍用規格 有高級一些 但不多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1 17:17:00
路邊一條都有裝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8:00
路邊一條裝了通常是路邊一攤,沒神蹟錯亂也會被清道夫拔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7:19:00
沙德維斯坦等級差很多阿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1 17:19:00
大衛攻荒板時有改造金剛啊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7:31:00
駭客流V仔:你瞅啥?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36:00
大衛本來就沒很強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1 17:38:00
大衛是軍規的 軍規的就是比民間的要強 所以遊戲裡面大衛用的就是傳說級的那套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9:00
萬一是大衛的事蹟傳出去,才讓雜魚通通想裝呢
作者: twodahsk (LL)   2026-06-21 17:39:00
大衛的想法沒啥問題,他身上的sandi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是apogee,但那其實是月球實驗室的特調版,普通的apogee算是名匠打造的名刀,他身上的就是妖刀村正(設計師原話)但是攻下荒坂的確是沒可能啦,其實David之所以會看到亞當的sandi那麼驚訝,是因為他的sandi實在是太強了,看別人的普通sandi都不覺得那是真貨....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7:42:00
沙坦有等級劃分的啊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17:43:00
大衛有變成酒名不是 應該還是滿強的吧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1 17:45:00
要上酒單得幹過大事然後翹辮子,跟武力沒有直接關係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7:48:00
幹進荒阪塔能上酒單不意外吧 大衛其實很強了因為正常人不會想打進去 打得進去還要看得到亞當那更難
作者: Satanaell   2026-06-21 17:54:00
路邊隨便一間神機醫就能裝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7:58:00
很強啊,沒兩下子連荒版門口的保安都打不贏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0:00
非正規的隨便裝所以才會有神機錯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