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最近在重玩2077啦
靠腰勒
路上隨便一個神機錯亂仔都有裝沙維
沙維比路邊娼妓還多
大衛是怎麼覺得他可以靠這個拉基義體攻下荒坂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7:00就問你,他有沒有爬到荒坂之巔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1 17:17:00大衛那個是軍用規格 有高級一些 但不多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1 17:17:00路邊一條都有裝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8:00路邊一條裝了通常是路邊一攤,沒神蹟錯亂也會被清道夫拔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1 17:19:00大衛攻荒板時有改造金剛啊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7:31:00駭客流V仔:你瞅啥?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36:00大衛本來就沒很強
大衛是軍規的 軍規的就是比民間的要強 所以遊戲裡面大衛用的就是傳說級的那套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9:00
萬一是大衛的事蹟傳出去,才讓雜魚通通想裝呢
大衛的想法沒啥問題,他身上的sandi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是apogee,但那其實是月球實驗室的特調版,普通的apogee算是名匠打造的名刀,他身上的就是妖刀村正(設計師原話)但是攻下荒坂的確是沒可能啦,其實David之所以會看到亞當的sandi那麼驚訝,是因為他的sandi實在是太強了,看別人的普通sandi都不覺得那是真貨....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1 17:42:00沙坦有等級劃分的啊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1 17:45:00要上酒單得幹過大事然後翹辮子,跟武力沒有直接關係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7:48:00幹進荒阪塔能上酒單不意外吧 大衛其實很強了因為正常人不會想打進去 打得進去還要看得到亞當那更難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1 17:58:00很強啊,沒兩下子連荒版門口的保安都打不贏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0:00
非正規的隨便裝所以才會有神機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