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代家長對電玩看法已經變開明了吧?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6-21 16:55:35
我家的狀況是
反正放學寫完作業幹嘛隨便
不課後班不補習
除非她們哪天跟我說想補習再說==
就算沒特地限制她們基本上也不太會一直玩電動
跑去畫牆壁畫桌子捏黏土(?)之類的
大女兒暑假還要考兒童黏土證照
https://i.imgur.com/ataiPMJ.jpeg
為了錢,我只能唸軍校,往海上發展
老婆則是唸餐飲學院,做家裡的生意
至少女兒想幹嘛就幹嘛ㄅ,到時候唸的要死最後去台GG賣肝還不是一樣
認識一個女孩子,唸交大的會自組電腦玩遊戲,之前還管巴哈電綜,後來去台GG工作,以前
會跟她玩RO跟魔物
後來工作都沒空玩遊戲了,之前她還抱怨沒讀碩在台積待遇差很多
而且比起女兒成就殺小的,女兒跟我們夫妻兩感情好比較重要
https://i.verb.tw/zHlEJRL7.jpg
我只希望兩個女兒跟愛彌斯一樣,能夠自由快樂的活著就好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1 17:00:00
啊?兒童黏土也有證照喔??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7:02:00
現在很多靠兒童認證賺錢的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1 17:02:00
你說的是啊 她想去考就讓她放手去做吧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1 17:03:00
與其限制孩子一大堆 不如讓孩子去摸索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作者: VRadmanovic (秋雲春華方雲華)   2026-06-21 17:10:00
好父母
作者: lpllpllpl (三個LPL)   2026-06-21 17:14:00
小朋友比較適合引導 其實說真的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感覺有吸引點 結果買了玩30分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17:31:00
開明
作者: softflame   2026-06-21 17:42:00
去台積輪班的唸書時期能算唸得要死嗎 那也是天賦蠻差的了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21 17:58:00
溫馨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18:51:00
謝謝你啊大哥 聽你的建議讓我買ns2省了後面被漲價的錢全部都空洞騎士角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