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剛進公司就想著下班,是不是病了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7:12:25
這個來上班的
才剛踏進公司大廳
https://i.meee.com.tw/DHvByAq.png
腦子裡就已經堆滿等下班的念頭
這種症狀會不會太誇張?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5-06-21 17:12:00
不會,禮拜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這樣。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5-06-21 17:12:00
誰不是?
作者: lay10521 (小伊達)   2025-06-21 17:12:00
剛出門就想下班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17:13:00
不會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21 17:13:00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這樣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7:13:00
不就累累病 正常
作者: CocoaHoto (心愛)   2026-06-21 17:13:00
太誇張了 一般是還沒出門就想著下班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7:13:00
是正常人是躺在床上就這樣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1 17:14:00
不想下班才不正常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1 17:14:00
真的病了 一般是一起床就想著下班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14:00
太誇張了 我一般是剛下班就想著隔天下班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14:00
踏進了才想 肯定腦袋壞掉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1 17:14:00
是蠻誇張的 一般來說睜開眼就在算時間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7:14:00
起床就想下班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1 17:14:00
你還會想進公司,當然病了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6-21 17:15:00
正常到不行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17:15:00
真的病了 不像我一活著就...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6-21 17:15:00
我睜開眼睛就想下班了
作者: linearppt (lin)   2026-06-21 17:15:00
確實不太正常,我們公司年輕的跟我說他還沒上班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15:00
我還好 我覺得我工作挺有意思的 大概下午四點開始想
作者: lpllpllpl (三個LPL)   2026-06-21 17:16:00
還進公司才想都不錯了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6-21 17:16:00
明天禮拜一我身體開始不舒服了
作者: asdf1202   2026-06-21 17:17:00
正常吧,不然誰想上班==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1 17:17:00
是病了 正常人現在就在想請假理由了
作者: ffdagger (風紋熊)   2026-06-21 17:18:00
誇張的是沒這個症狀的人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7:18:00
太菜 我剛出門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Tuna01069   2026-06-21 17:19:00
正常人應該是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作者: graywater (灰水)   2026-06-21 17:19:00
真正的美好是七休日by星期天
作者: as1100   2026-06-21 17:20:00
早上被鬧鐘吵醒就像要請假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7:20:00
不會 不想下班的才是
作者: gn005066 (肛門爆裂)   2026-06-21 17:20:00
晚上剛躺在床上就想著明天想下班了Y
作者: KAGOD   2026-06-21 17:21:00
我前天上班前就在想明天的下班時間了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1 17:21:00
還沒出門就想下班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17:21:00
不想下班的才有病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1 17:21:00
這才是正常人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7:22:00
明天星期一ㄛ
作者: Shoukaku (翔鶴)   2026-06-21 17:23:00
就問公司除了老闆誰沒有這種想法
作者: duece0927 (奶綠半糖少冰)   2026-06-21 17:23:00
你還想上班 病了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1 17:24:00
正常不過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1 17:25:00
起床就是了,不用到公司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1 17:25:00
正常好嗎
作者: testlab   2026-06-21 17:25:00
每天上班都==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17:27:00
進公司才想太晚了吧 我都睡醒就開始想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1 17:27:00
已經請假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17:28:00
上班就是為了等下班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17:29:00
我出門就想回家了
作者: FantasyTure (ForFate)   2026-06-21 17:30:00
周休二日,但是星期日的情緒和沒休一樣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1 17:31:00
星期一不是有四天嗎? 星期一 第二個星期一 第三個星期一第四個星期一 和星期五
作者: Satomisan (小惡魔石原)   2026-06-21 17:34:00
剛睡醒就想下班
作者: vorsss (水潛的還不夠欸)   2026-06-21 17:35:00
太正常了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6-06-21 17:36:00
鬧鐘響就想下班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7:00
星期日起床就在想星期五下班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1 17:37:00
我現在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1 17:38:00
還沒出家門就想下班了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1 17:40:00
作者: chshsnail (工程師蝸牛)   2026-06-21 17:40:00
早上起床就開始想下班了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1 17:41:00
這不是日常嗎 剛出門就想下班回家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1 17:47:00
誰不是?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1 17:48:00
不想下班才是病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17:50:00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有想過的事
作者: mimei50510 (KSTA)   2026-06-21 17:51:00
有工作的日子 都想著下班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1 17:51:00
病了 居然要到公司才想下班而不是連上班都不想上班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7:53:00
無論何時何地想到上班就想下班
作者: randykaku (換個想法就換個心情)   2026-06-21 17:53:00
我在家就想下班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7:53:00
一般人是還沒上班就想下班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1 17:57:00
雖然是廢文 但是造成emotional damage.....
作者: ricky9696 (寧寧好婆)   2026-06-21 17:59:00
沒錯病了,正常來說是還沒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作者: paericsson (pa)   2026-06-21 18:01:00
起床就想下班啊
作者: miloisgood (milo)   2026-06-21 18:01:00
已經在幻想著讀檔回到禮拜四晚上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8:02:00
太晚了 看來病還不夠重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1 18:02:00
整天想工作的才有病
作者: Blackfio (Fio)   2026-06-21 18:04:00
我來上班的原因 就是為了下班!
作者: ashjkn5586   2026-06-21 18:09:00
是病了 進公司才開始想下班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1:00
下班了還在想著想要下班才是常態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8:14:00
我從前一天下班時就已經在想著隔天的下班了
作者: dw7931425 (我不知道)   2026-06-21 18:15:00
剛上床睡覺就想下班了好嗎?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8:15:00
說真的我現在已經在想著下禮拜五的下班了
作者: E7lijah (Insfire)   2026-06-21 18:17:00
作者: mitsurino (せんせー*8)   2026-06-21 18:20:00
起床就不想去了
作者: MIshad (米寫)   2026-06-21 18:26:00
不會 但是和行政還有主管交流一輪就覺得可以下班了
作者: wuj (啦啦啦不知道打甚麼)   2026-06-21 18:26:00
睜開眼就不想去了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1 18:32:00
下班剛到家就想明天想下班了
作者: freedom77 (肥希我老婆)   2026-06-21 18:32:00
沒錯 躺在床上就開始想了 然後不想睡覺 因為一睜開眼就要上班了
作者: SapphireNoah (DougWhite)   2026-06-21 18:39:00
想上班的人才是病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1 18:58:00
有上班族就有下班族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1 18:59:00
睡醒就在想了= =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1 19:00:00
正常到不行,我也是上班刷卡後就想下班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19:02:00
我現在就在想每天下班了
作者: kon0419 (正直好青年)   2026-06-21 19:08:00
正常人看到這篇文章就想下班了
作者: Thatman1824 (AI人工智障)   2026-06-21 19:15:00
我現在就想星期五下班,下了班不想走那種才是病了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1 19:19:00
推 這我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1 19:34:00
那大家都生病了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21 19:46:00
這我
作者: s317006 (egg11)   2026-06-21 19:47:00
那為什麼要上班呢 錢夠用不就好了嗎 不夠用就省點用 把自己興趣減少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6-21 20:16:00
我已經在想明天下班了
作者: jonathan793 (pusheen cat)   2026-06-21 20:53:00
人均章魚哥
作者: ShockHo222 (翰君)   2026-06-21 20:55:00
正常人都這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