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7:12:25這個來上班的
才剛踏進公司大廳
https://i.meee.com.tw/DHvByAq.png
腦子裡就已經堆滿等下班的念頭
這種症狀會不會太誇張?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5-06-21 17:12:00不會,禮拜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這樣。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7:13:00不就累累病 正常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1 17:14:00不想下班才不正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14:00
太誇張了 我一般是剛下班就想著隔天下班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14:00踏進了才想 肯定腦袋壞掉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7:14:00起床就想下班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1 17:14:00你還會想進公司,當然病了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6-21 17:15:00正常到不行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17:15:00真的病了 不像我一活著就...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6-21 17:15:00
我睜開眼睛就想下班了
作者: linearppt (lin) 2026-06-21 17:15:00
確實不太正常,我們公司年輕的跟我說他還沒上班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15:00我還好 我覺得我工作挺有意思的 大概下午四點開始想
作者: asdf1202 2026-06-21 17:17:00
正常吧,不然誰想上班==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1 17:17:00是病了 正常人現在就在想請假理由了
作者: Tuna01069 2026-06-21 17:19:00
正常人應該是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作者: as1100 2026-06-21 17:20:00
早上被鬧鐘吵醒就像要請假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7:20:00不會 不想下班的才是
作者: KAGOD 2026-06-21 17:21:00
我前天上班前就在想明天的下班時間了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1 17:21:00還沒出門就想下班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17:21:00
不想下班的才有病
作者:
duece0927 (å¥¶ç¶ åŠç³–少冰)
2026-06-21 17:23:00你還想上班 病了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1 17:24:00正常不過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1 17:25:00
起床就是了,不用到公司
作者: testlab 2026-06-21 17:25:00
每天上班都==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1 17:27:00已經請假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17:28:00
上班就是為了等下班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1 17:31:00
星期一不是有四天嗎? 星期一 第二個星期一 第三個星期一第四個星期一 和星期五
作者:
vorsss (水潛的還不夠欸)
2026-06-21 17:35:00太正常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7:00
星期日起床就在想星期五下班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1 17:37:00我現在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1 17:38:00
還沒出家門就想下班了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1 17:40:00作者:
RbJ (Novel)
2026-06-21 17:47:00誰不是?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1 17:48:00
不想下班才是病了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7:53:00無論何時何地想到上班就想下班
作者:
randykaku (換個想法就換個心情)
2026-06-21 17:53:00我在家就想下班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7:53:00一般人是還沒上班就想下班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1 17:57:00雖然是廢文 但是造成emotional damage.....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1 18:02:00
整天想工作的才有病
作者: Blackfio (Fio) 2026-06-21 18:04:00
我來上班的原因 就是為了下班!
作者: ashjkn5586 2026-06-21 18:09:00
是病了 進公司才開始想下班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1:00
下班了還在想著想要下班才是常態
作者:
E7lijah (Insfire)
2026-06-21 18:17:00作者:
MIshad (米寫)
2026-06-21 18:26:00不會 但是和行政還有主管交流一輪就覺得可以下班了
作者:
wuj (啦啦啦不知道打甚麼)
2026-06-21 18:26:00睜開眼就不想去了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1 18:32:00下班剛到家就想明天想下班了
沒錯 躺在床上就開始想了 然後不想睡覺 因為一睜開眼就要上班了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1 19:00:00正常到不行,我也是上班刷卡後就想下班
作者:
kon0419 (正直好青年)
2026-06-21 19:08:00正常人看到這篇文章就想下班了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1 19:19:00推 這我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1 19:34:00
那大家都生病了
作者:
s317006 (egg11)
2026-06-21 19:47:00那為什麼要上班呢 錢夠用不就好了嗎 不夠用就省點用 把自己興趣減少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6-21 20:16:00
我已經在想明天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