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好評如潮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13:29:47
有沒有好評如潮不知道
至少對社區活力有正向作用
之前終末地在海內外最常見的評價就是無聊 虛無ゲー
什麼東西都是平淡如水
所以遊戲討論也是一灘死水
有個危機合約能吵架總比沒話題好
至於頂分是排軸遊戲或5+6才有門票也沒說錯
打到45以後所有戰技連攜技都得按順序放來最大化輸出和規避冷凍
埃特拉這種在輸出層面上沒貢獻的就蛋雕了
終末地難以預測的爛AI跟索敵給打軸增加不少難度就是(47通關者本人吐槽)
沒5+6打不掉加血小怪也是終末地達成價格歧視的方式
終末地本質還是商業遊戲
之前就一直有課長抱怨自己手上的5+6沒地方用了
剛好社區確實對競速更熱衷
單純比秒數從其他二游來看玩家對滿配角色打幾秒興趣不大
於是有了通關分數和好友名單強制顯示通關分數
算是一次商業化的嘗試, 解決部分玩家跟課長的抱怨
雖然我覺得拉新問題始終是終末地的一大難題就是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31:00
其實我就在猜下一池角色是不是也會給各免疫什麼的效果頂掉跑圖貓貓就真的力大無窮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33:00
終末地之前B站官號一直掉粉 就很誇張 一般大多都是持平能搞到掉粉... 危機合約出了總算漲了 怎麼都算成功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3:33:00
低配極限大概就46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4:00
別人新手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拉電線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3:34:00
血量詞條摳掉打完講自己窮也沒人敢噴你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34:00
貓貓不用特別出上位 下次改出個持續打普攻才不會掉血之類的環境 不給你跑就不會玩貓貓快跑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4:00
老手回歸也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up舊基建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34:00
莊那隊剩餘蠻多的 也許不用5+6嗎 但低配應該還是不行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38:00
不用太遠 1.1棄的 現在回來 發現要赫銅裝備做產線等生產 搞死人==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1 13:39:00
手遊賣強度+競速就是有用的商法
作者: hyakkiyagyo (_(:3 」∠ )_)   2026-06-21 13:39:00
雞肋基建不改還是一坨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3:39:00
強度+競速商法一直都很好用 不然也不會每款遊戲都一定要搞只是怎麼管控就看廠商實力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1 13:40:00
我認為至少這活動是好的開始,先維持討論度,總比一攤死水好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14:03:00
以後就能出合約專用角色了 興奮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14:08:00
放心 退坑通常就回不來了 基建就是卡在那邊 左腳踩右腳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24:00
回頭來看那個基建到底要幹嘛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4:25:00
大型合成台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14:34:00
花一整個伺服器運算cos合成台離線還會給你偷產能 終末地牛逼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4:41:00
太諷刺了終末地 最後還是要回到戰鬥上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4:44:00
回到戰鬥小事回到跟其他遊戲一樣的商法比較好笑不是說不行,只是很多迴力鏢插頭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46:00
賣角色終究要回到強度敘事
作者: hyakkiyagyo (_(:3 」∠ )_)   2026-06-21 14:57:00
基建本來就是吹得震天響 但現實就是垃圾玩法 沒深度也沒有意義的產出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1 15:00:00
鷹角覺得讓你換一堆卷跟用到遊戲倒也用不玩的藥很有意思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05:00
顯示分數這東西我記得舟的時候就有了 也算是好的繼承我還是很想要嘴一下終什麼時候能學舟 理智過期會自己使用而不是真的直接過期浪費掉== 我寧可爆理智也不要理智直接消失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09:00
但終的戰鬥我還是無法,玩了一下危戰也就這樣,如果戰鬥本質再好玩點就好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0:00
策劃出題玩家解題,基本上就是這樣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10:00
最好玩的就是排出別人都沒想到的軸 但是大多玩家很難體會到誰能想到點燃流搞好幾天最後是電隊拿到登頂首殺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1:00
阿你說策劃出數學你只有準備英文,沒事你至少能有及格分拿石,下期多抽一點才能參加猜題大賽因為詞條讓大家第一時間都覺得是燃燒有利,才沒發現其他詞條更細節的部分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13:00
電隊 洛西彌弗 點燃42 目前有三隊登頂了 看還有沒有別隊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5:14:00
想跟人拼頂分請先去準備5+6的入場券 笑死
作者: putingcat (放開那隻貓咪)   2026-06-21 15:25:00
拿滿獎勵有手就行 登頂才剛需滿潛滿練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40:00
拼頂分不出5+6,你以為比賽國小數學嗎==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1 15:45:00
還有太子爺燃燒隊,4隊了
作者: dooodle (dooodle9835)   2026-06-21 16:16:00
怎麼還在跳針5+6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6:19:00
開馬自達參加F1不準備頂的東西要跟人拼頂 還敢笑 丟臉死了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6:32:00
講得好像其他遊戲凹高分不用滿命一樣笑死矩陣拼頂分也是6+5運鈔車啊,有人靠北嗎?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6:37:00
不知道啊 有些拼頂分還真不用角色滿武器滿 看來是我還沒自適應 對不起手遊雪之下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7:10:00
矩陣頂分是什麼,官方沒給任何展示的5、60萬分嗎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7:30:00
如果只是要做裝備而已基建不用5分鐘就擺好了吧整天在那危言聳聽 笑死人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7:35:00
沒有不代表沒人在衝分啊,懂?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7:53:00
只給五分鐘我都沒自信擺好了 新手更不可能擺好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2026-06-21 17:57:00
有東西玩和吵架是好事,總比長草好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