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期待死神地獄篇看到哪些劇情/角色?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6-21 13:07:31
我死粉啦。
雖然我很期待看到新地獄篇,但我完全不期待久保親自操刀劇情。
久保說故事的能力=0,他只會人設和丟設定而已。
久保還有個問題是喜歡埋只有自己知道的伏筆,死神小說作者成田跑去問他設定的時候久
保的反應是很驚喜地反問他我這設定藏這麼深你也看得出來?
幹,自己畫出來好嗎= =設定埋了不用心理變態。
這點體現在原作的靈王相關內容,小說不出沒人知道久保當年在畫啥鬼。
你讓久保自己回去掌控劇情,那就只會一再重演他畫到一半然後鐵拳斷線的處境。
久保只適合丟大綱跟自己作畫,劇情還是找個編劇合作吧= =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1 13:10:00
放心 找編劇這種事根本不可能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1 13:10:00
久保就完全藝術家性格,他本傳的東西不會給人家動故事邏輯也很弱,然後又愛在他自己俱樂部加一堆莫名其妙的設定我就不信他本傳圓的回來最近還說什麼滅卻師死後不會去屍魂界地獄,會去一個完全不同世界的設定,挖好會設定世界觀喔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6-21 13:23:00
只會丟設定不等於他設定丟得好,他到現在還是講不清楚一護的刀在幹嘛,對啊= =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6-21 13:33:00
可以像小說一樣有人幫忙整理他的設定就好了,不過這樣就不是他自己的作品了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1 13:34:00
整理好他也記不住啊,他是不聽責編建議的那種人血戰畫到後面畫不下去完全是久保自己的問題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21 14:10:00
不要看初代十三隊人設圖潮 給他畫劇情一半以上星十字化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1 14:39:00
血戰畫不下去是我記錯這我道歉但請問完現術是久保自己想畫的證據在哪裡另外俱樂部提到他不允許別人干涉他的作品,Q65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6-21 15:20:00
血戰的問題還有每話劇情密度太低,所以才給人你最後這樣草草收,那你前面為何水那麼久的怒氣,但這應該也是身體心理那時都不太健康的緣故吧那這樣或許當初幾個動畫原創篇大多都有跟他討論過吧,所以本篇大多也都有承認,之前血戰也有跟原創篇章相關的彩蛋,除了完全被他當黑歷史的魂狩篇XD
作者: math88 (勇者吃發票)   2026-06-21 15:45:00
魂狩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蛋雕正常,一護在血戰篇有提到去過叫谷,代表第一部劇場版算正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