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李嚴算狂粉嗎?

作者: saviora (颶風之翼)   2026-06-21 12:43:28
※ 引述《yniori (偉恩咖肥)》之銘言:
: 如題
: https://i.urusai.cc/zHlCk.png
: 看到兩顆大葡萄柚
: 李嚴就此暈船
: 雖然人家梅香沒有任何興趣
: 但他還是要說
:

:

: 梅香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 這樣李嚴算狂粉嗎
:
不算吧
這傢伙想要的就是堂堂正正的比試 願賭服輸
只是被梅香的不自信搞壞了自己的人生
看他對小當家的比賽就知道 這個人輸了一定會認輸
如果是狂粉
我是黑暗料理界的耶 幹嘛跟你這個小孩講道理
輸了又如何 大不了連你一起做掉 就沒人說我輸了
沒有梅香 還有她的女兒啊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6-21 12:52:00
現場就四郎和小當家,直接幹掉沒人知道自己輸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12:55:00
真的 看向恩就知道 沒評審什麼的話 什麼招都出 還管你什麼料理勝負就李嚴傻傻的
作者: a8521abcd (Cage)   2026-06-21 13:32:00
說到底他幹嘛要跟小當家比w那段看起來就是小當家一直盧洨,他什麼好處都沒有大可以直接走人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1 13:50:00
他一方面也是技癢難耐啦,也是覺得自己穩操勝券,沒想到大翻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1 14:04:00
特級廚師連一個路人小孩都贏不了很丟臉吧
作者: greenzero (green)   2026-06-21 15:52:00
李嚴的人格就是這樣阿,復仇+料理就是他人生的全部了。所以不管是哪一邊他都不能妥協,料理輸了就是輸了,想硬凹就是否定自己一半的人生了了。
作者: b4824583 (阿丰)   2026-06-21 17:05:00
他本質就是想要堂堂正正的贏啊,不然小當家一句沒有醬汁他就摸摸鼻子認輸了,代表他自己都過不了自己這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