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划龍舟時有人在裝忙會被隊友發現嗎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1 12:28:58
我是沒划過龍舟啦
聽說很累
不過我看一本叫史上最賤划船賽的漫畫
一群少年罪犯為了假釋要練好划船
一開始有人偷懶施力不平衡就翻船惹
划龍舟空划偷懶會被隊友發現嗎
我很好奇
0.0..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2:32:00
槳插不夠,划不夠快,很容易被發現吧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2:34:00
兩邊力量不對會歪吧
作者: lpllpllpl (三個LPL)   2026-06-21 12:37:00
你偷懶 槳的節奏一清二楚吧 能跟的上節奏也不叫偷懶了
作者: sunshinecan (陽光罐頭)   2026-06-21 12:42:00
兩側施力不均會歪 不過龍舟有舵可以修正一點
作者: UC93 (鋼彈王子)   2026-06-21 12:44:00
領隊一看就知道你在偷懶 動作不一致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1 12:44:00
入水後用切的(獎葉平行水流方向),而不是向後堆,看起來有在划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6-21 13:07:00
速度跟力量都是配過的 偷懶很明顯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08:00
肯定看的出來 不平衡的力量非常明顯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1 13:36:00
你不都講了,施力不平衡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1 13:51:00
在龍舟上面偷懶有什麼意義嗎?一開始就不要參加就好啦
作者: sunchen0201 (想哭就要笑)   2026-06-21 13:59:00
人家是破風手好嗎?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5:59:00
兩邊輸出差太多就會偏航阿你偷懶太誇張那就是同一側的人,每個都增加輸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