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2026年還是在用維什戴爾打高壓關

作者: p20770299 (scarlet)   2026-06-21 12:42:05
剛剛才把雪山的EX關打完 沒想到這次抽了銀灰+初雪這兩個評價超高的隊員
在打突襲還是要靠維什戴爾這個幾年前出的角色才過的了
以後不可能相信誰再說哪個新角色能取代維神
不可能!!! EW再戰10年!!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43:00
這幾年出的角色也沒有人說可以取代維神吧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2:44:00
只有維神這種需要精密操作的角色才好通關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45:00
圍棋戴爾打法傷 還是取代不了我們偉大的議長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6-21 12:46:00
按摩大腦的權威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2:48:00
等出一關全空中單位的關卡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2:49:00
我也期待過祥子酒神初雪 但玩一玩還是維神跟新能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1 12:52:00
沒有皺褶的大腦還是太權威了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1 12:52:00
唯一缺點就是得開技能,對我這懶人來說,這次關卡已經全用聖聆初雪了,也不一定要用異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01:00
她們連職業都不一樣 當然是一起上啊
作者: child1991 (茂伯)   2026-06-21 13:14:00
只能期待全反傷關卡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3:15:00
不覺得要多次開技能還有控制死靈仇恨太吃操作了嗎==?
作者: davidoct12 (stormshadow)   2026-06-21 14:11:00
敵方是空中單位 維神下去等技能轉好空窗期我都慌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1 14:59:00
可以都用 不衝突
作者: kskg   2026-06-21 15:42:00
但維神初動蠻短的,通常硬上都來得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