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把雪山的EX關打完 沒想到這次抽了銀灰+初雪這兩個評價超高的隊員
在打突襲還是要靠維什戴爾這個幾年前出的角色才過的了
以後不可能相信誰再說哪個新角色能取代維神
不可能!!! EW再戰10年!!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43:00
這幾年出的角色也沒有人說可以取代維神吧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2:44:00只有維神這種需要精密操作的角色才好通關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45:00
圍棋戴爾打法傷 還是取代不了我們偉大的議長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2:48:00
等出一關全空中單位的關卡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2:49:00我也期待過祥子酒神初雪 但玩一玩還是維神跟新能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1 12:52:00
唯一缺點就是得開技能,對我這懶人來說,這次關卡已經全用聖聆初雪了,也不一定要用異W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3:15:00
不覺得要多次開技能還有控制死靈仇恨太吃操作了嗎==?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1 14:59:00可以都用 不衝突
作者: kskg 2026-06-21 15:42:00
但維神初動蠻短的,通常硬上都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