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特熱議:母親投書「不買遊戲機是對的」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12:47:55
※ 引述《itachi6060 (丞相)》之銘言:
: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一盤賣100,記得當時賣了起碼10盤有了
: 之後被學校發現被禁止搞這種生意
: 不過我想問的是,我現在想要擁有人生第一台屬於自已的掌機,現在選switch2好嗎?
我要感謝之前版上有個爸爸
在ns2漲價前 說他趕快多訂了幾台
給他女兒玩
其實那個爸爸現在回想起來
也隱約透露出三竹王者的霸氣
謝謝他那時候讓我有行動
下定了ns2跟薩爾達無雙2
雖然跟版友說的一樣
貼好膜後 放櫃子比較多
跟老婆女兒一起打遊戲的網友爸爸
謝謝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