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玩具總動員好看嗎?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0:13:52
端午節
胡迪走了又回來
要跟前四集沒PK過的電腦玩具正面槓上
https://i.meee.com.tw/NHjL1Jh.png
(話說小孩迷上炫泡科技玩具不就第一集的大鋼)
評價怎樣?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1 10:15:00
第四不看
作者: zealotjacky (狂戰)   2026-06-21 10:15:00
123集好看
作者: NozoxEli (肝哥)   2026-06-21 10:16:00
3就該結束的東西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1 10:16:00
這次感覺都好評欸 有想去看了但也不確定是不是篩粉篩完了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1 10:17:00
3就該收了 代表一個時代的終結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線)   2026-06-21 10:18:00
3之後沒看過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1 10:22:00
還行,這次主題選的不錯,演出也合理
作者: sket360ip (fu)   2026-06-21 10:27:00
滿好看的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1 10:43:00
用新科技玩具還滿有梗的,有符合現實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1 10:45:00
去看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1 10:46:00
恨死那個拿走胡迪又不珍惜了黑妹到底幹嘛送他 幹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1 10:53:00
擺明來薛錢的
作者: Cromwell2000   2026-06-21 10:54:00
3確實是頂點 4跟5再怎樣也是水準之上 這幾年能打的不多了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21 10:55:00
抱哥那集就該結束了 後面都是要薛錢硬做的
作者: apple00 (冒號三)   2026-06-21 11:00:00
四比較像是給成家年後大人看的 胡迪帶匙叉根本就大人帶小孩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6-21 11:00:00
4只有畫面強 劇情很弱 只是重複救玩具的老套 過程也乏味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1:00:00
第三集交接很感人啊,誰知道……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6-21 11:01:00
重點是4直接毀掉1至3集的精神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6-21 11:30:00
端午跟家人去看 覺得還行 至少屌打4有補了一些2的劇情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1 11:35:00
這集還是不錯看 至少不會有4那種喪失感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11:36:00
其實小時候看1就覺得超無聊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1:39:00
前三部好看對我這個年代的人還說更是無敵每一集出的時候,自己的年紀都剛好跟安迪對上
作者: ila9970 (ILa)   2026-06-21 12:09:00
剛看完 這次選題有意思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作者: MrJB (囧興)   2026-06-21 12:13:00
5>4沒問題 就像一部小品
作者: Truer (我就是真理)   2026-06-21 12:46:00
好看,比四有趣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馬)   2026-06-21 12:54:00
好看
作者: spaceview (看著彼星之人)   2026-06-21 13:09:00
4這坨根本不該出現在排行榜上 他連排名的資格都沒有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蘇白魚)   2026-06-21 14:19:00
雖然但是 大部分小孩都跟邦尼一樣 只能說 安弟可以珍惜他小時候的玩具這麼久 真的是少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