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鳴潮多人聯機競速 為何要求獲得第一名呀

作者: Beatrice322 (碧翠絲)   2026-06-21 09:57:04
如果只是要求跑完幾次
或是吃到多少次加速圈我都覺得還好
但裡面有幾個獎勵 是要求要獲得第一名才能獲得
這樣對網速不佳的玩家有點不友善捏
鳴潮多人聯機競速 為何要求獲得第一名呀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09:58:00
沒有演變成房主直接斷線踢走兩個路人,都算玩家有道德了,連線xPVPx首位獎勵,超爛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09:59:00
蚊子腿不拿沒差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0:00:00
庫洛的小巧思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1 10:00:00
所以我跑過第一後額外的局數都會停在終點前做功德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0:01:00
就是要逼你多玩幾次才設這種獎勵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0:03:00
網路好一點就第一了
作者: MadAdipose (AdiposeMan)   2026-06-21 10:05:00
那點獎勵對玩家的幫助相當於你給魚一輛自行車
作者: vg175 (非典型廢言)   2026-06-21 10:09:00
看到最後一關的地圖直接笑噴 擺明要你各位拼網速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10:00
那麼 為何要逼你多玩幾次呢:)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1 10:16:00
記得寫問卷時罵一下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6-21 10:17:00
第二關直接抄捷徑,爽拿第一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6-21 10:17:00
最後一關讓我第一名好幾次了 西西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1 10:17:00
因為亂槍打鳥總有一次能拿第一~比網速大賽。
作者: cblade (cblade)   2026-06-21 10:19:00
聯機競網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20:00
記得寫問卷時罵一下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1 10:22:00
我會開上去掛機做功德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25:00
我不用掛機 正常跑就是做功德了 拿第一次數很少
作者: dbwu (dbwu)   2026-06-21 10:26:00
給獎勵的名目之一吧,是什麼無所謂,反正給定額度的獎勵要給到,競速活動拿第一名當獎勵名目挺正常。我是覺得真正的問題在聯機上,如果是跟AI隊友比大概沒人會抱怨還要第一名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1 10:29:00
多拖你遊戲時長的
作者: Dinki (captain)   2026-06-21 10:30:00
設備競賽啊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1 10:31:00
策畫KPI小巧思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1 10:36:00
反正不要第一名才有星聲我都無所謂,最後賽道原本前面跑第一的都會突然撞牆然後變成我第一名,兩次都不同人,有夠神奇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0:36:00
他這個最後遮羞布是和石頭比較沒關係
作者: polas   2026-06-21 10:38:00
他第一名給金素材箱,對抽得多的人來說重要度不下星聲
作者: kf21517   2026-06-21 10:40:00
這遊戲很多人會讓第一名 前面只是跑爽 我就是跑爽在終點前直接停車的不過我也覺得獎勵放第一名很白癡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0:52:00
撞牆只是跑到差不多讓第一吧,我第一天拿過了,後面也會讓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1 10:55:00
超爛,有時候畫面上我起步最快領先,後面的人還能追上來撞車,角度直接偏90度,然後就追不上了,垃圾模式有時候彈到凹凸差的地面車的角度也會直接偏90度,庫洛是覺得他做的騎車體驗很好操做484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1 11:02:00
2、3關還有捷徑能跑 第4關單純考驗連線嘔嘔嘔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1 11:15:00
第4關單純看網路 一開始就決定第一了 嘔嘔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11:15:00
噁心你啊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1 11:16:00
給貝幣就夠了還給素材 不得不拿阿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1 11:30:00
這種破爛伺服器真的別再辦連機活動了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1 11:35:00
第四關超鳥 還要卡內線不然會被擠出去 落後就沒戲唱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35:00
我覺得除了自由連線應該給開個房間 這樣我就開一間用中日英韓四國語言寫房間名 跑三場輪流拿第一
作者: metroid0104 (無)   2026-06-21 13:01:00
已經準備好過幾天問卷要留言幹譙摩托車聯機活動
作者: starian (dream life)   2026-06-21 13:42:00
真的白癡活動 完全在比誰電腦好 網速快的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1 13:55:00
所以起跑領先被後車追撞可能是網路問題?
作者: hope2801 (sexydick)   2026-06-21 14:39:00
第四關沒拿到最左位子大概就沒機會了,最爛的關卡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1 15:24:00
我拿過第一後之前全都掛機拿獎勵
作者: chiuoerice04 (chiuoerice04)   2026-06-21 15:26:00
確實是個白癡活動 我拿完第一後還會 去列隊完再退出,讓別人比較好拿第一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