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要求跑完幾次
或是吃到多少次加速圈我都覺得還好
但裡面有幾個獎勵 是要求要獲得第一名才能獲得
這樣對網速不佳的玩家有點不友善捏
鳴潮多人聯機競速 為何要求獲得第一名呀
沒有演變成房主直接斷線踢走兩個路人,都算玩家有道德了,連線xPVPx首位獎勵,超爛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0:00:00庫洛的小巧思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0:03:00網路好一點就第一了
作者:
vg175 (éžå…¸åž‹å»¢è¨€)
2026-06-21 10:09:00看到最後一關的地圖直接笑噴 擺明要你各位拼網速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10:00
那麼 為何要逼你多玩幾次呢:)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6-21 10:17:00最後一關讓我第一名好幾次了 西西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1 10:17:00因為亂槍打鳥總有一次能拿第一~比網速大賽。
作者:
cblade (cblade)
2026-06-21 10:19:00聯機競網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20:00
記得寫問卷時罵一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0:25:00
我不用掛機 正常跑就是做功德了 拿第一次數很少
作者:
dbwu (dbwu)
2026-06-21 10:26:00給獎勵的名目之一吧,是什麼無所謂,反正給定額度的獎勵要給到,競速活動拿第一名當獎勵名目挺正常。我是覺得真正的問題在聯機上,如果是跟AI隊友比大概沒人會抱怨還要第一名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1 10:29:00
多拖你遊戲時長的
作者:
Dinki (captain)
2026-06-21 10:30:00設備競賽啊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1 10:36:00
反正不要第一名才有星聲我都無所謂,最後賽道原本前面跑第一的都會突然撞牆然後變成我第一名,兩次都不同人,有夠神奇
作者:
polas 2026-06-21 10:38:00他第一名給金素材箱,對抽得多的人來說重要度不下星聲
作者: kf21517 2026-06-21 10:40:00
這遊戲很多人會讓第一名 前面只是跑爽 我就是跑爽在終點前直接停車的不過我也覺得獎勵放第一名很白癡
撞牆只是跑到差不多讓第一吧,我第一天拿過了,後面也會讓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1 10:55:00
超爛,有時候畫面上我起步最快領先,後面的人還能追上來撞車,角度直接偏90度,然後就追不上了,垃圾模式有時候彈到凹凸差的地面車的角度也會直接偏90度,庫洛是覺得他做的騎車體驗很好操做484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1 11:02:002、3關還有捷徑能跑 第4關單純考驗連線嘔嘔嘔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1 11:15:00
第4關單純看網路 一開始就決定第一了 嘔嘔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11:15:00
噁心你啊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1 11:16:00給貝幣就夠了還給素材 不得不拿阿
第四關超鳥 還要卡內線不然會被擠出去 落後就沒戲唱了
我覺得除了自由連線應該給開個房間 這樣我就開一間用中日英韓四國語言寫房間名 跑三場輪流拿第一
作者:
starian (dream life)
2026-06-21 13:42:00真的白癡活動 完全在比誰電腦好 網速快的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1 13:55:00
所以起跑領先被後車追撞可能是網路問題?
作者:
hope2801 (sexydick)
2026-06-21 14:39:00第四關沒拿到最左位子大概就沒機會了,最爛的關卡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1 15:24:00我拿過第一後之前全都掛機拿獎勵
確實是個白癡活動 我拿完第一後還會 去列隊完再退出,讓別人比較好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