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其他國家有像台灣黃牛這麼多嗎

作者: ntusongla (1000我的)   2026-04-27 17:24:30
-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4-27 17:25:00
你可以去看看其他國家的球賽門票怎麼玩得 ㄎㄎㄎ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4-27 17:25:00
線上遊戲都能賺錢了 能賺錢的地方就有商人奇怪嗎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4-27 17:25:00
你提到關鍵字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4-27 17:25:00
好一個隔山打牛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27 17:25:00
畢竟是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4-27 17:25:00
因為貨故意進很少吧 你貨源超多 還會有黃牛嗎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4-27 17:25:00
少見多怪
作者: light61010 (light)   2026-04-27 17:26:00
外國比台灣扯100倍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7 17:26:00
看太少 國外玩更花
作者: WLR (WLR™)   2026-04-27 17:26:00
醒,人類在哪都一樣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4-27 17:26:00
是有啦,但不代表台島的黃牛不用罵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4-27 17:26:00
標題錯誤,應該是國外黃牛有像台灣那麼少嗎?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4-27 17:27:00
美國的玩法是價格資訊公開透明的黃牛平台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4-27 17:27:00
最近美國音樂節那個才屌,台灣周杰倫演唱會根本小兒科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27 17:27:00
推熱門留言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7 17:27:00
這是人性 怎麼可能沒有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4-27 17:27:00
黃牛大人
作者: RDcat (Giro)   2026-04-27 17:27:00
會這麼說就是看太少
作者: samkiller200 (vontavious)   2026-04-27 17:28:00
太菜了 國外那些二手售票網比台灣黃牛屌好幾倍
作者: WLR (WLR™)   2026-04-27 17:28:00
外國還流行零元購
作者: asdf1202   2026-04-27 17:28:00
哪邊都有,反正都不是好東西,不用分那麼細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7 17:29:00
你看看最近那個露露卡T恤 你真的以為是被台灣黃牛買光的嗎? 日本沒有黃牛?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4-27 17:29:00
少見多怪 美國的Ticket Master能讓你買入後原地轉賣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7 17:29:00
作者: Rain0224 (深語)   2026-04-27 17:29:00
這個真的是太小看外國黃牛了,別忘記才前幾年歐美就因為PS5 的黃牛出過很多新聞
作者: Fargen (太古深空)   2026-04-27 17:29:00
台灣有任何破事,中國就是升級版的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27 17:30:00
日本的PS5黃牛不是也有報導,還說賺很多呢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4-27 17:30:00
台灣人其實出手很大方 尤其玩具類很多時候沒那麼計較那幾千元
作者: WLR (WLR™)   2026-04-27 17:30:00
美國那算資本主義玩法,還用官方認證來規範售票轉賣市場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4-27 17:31:00
你可以去看對岸黃牛怎麼炒球鞋的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4-27 17:31:00
都很多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4-27 17:31:00
有商機就有 哪裡都一樣 甚至比台灣扯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27 17:32:00
不說歐美了,你先去看中國怎麼炒東西,至少都是中文你還看的懂==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4-27 17:33:00
要槓的話 wow之前的飲料合作坐騎 被黃牛掃加炒 弄到民怨爆發後bz宣布未來同類活動獎勵都會在未來以遊戲內代幣形式回歸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烏龍派出所就畫過一堆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4-27 17:33:00
有哪些是台灣限定特產的嗎= =不都心態差不多投機仔而已,只是換個地方換個名字甚至不住當地根本不清楚那些人多猖狂
作者: chaos1526 (ezbear)   2026-04-27 17:34:00
你為什麼會覺得黃牛是台灣獨有文化
作者: SpiceKey   2026-04-27 17:34:00
在thread你甚至可以隨便爆噴黃牛 在西洽這裡是尊貴的黃牛大人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27 17:34:00
這問題就像在說台灣濕冷世界第一冷一樣好笑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4-27 17:35:00
露露卡娃娃被黃牛搶到沒有 是不會限購嗎
作者: Pekoyo   2026-04-27 17:36:00
日本還當的理所當然的 說是兼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4-27 17:36:00
門票這種是黃牛本家 還需要提喔?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36:00
不是,會看這個版的人,就算不知道其他國家的狀況,至少
作者: jeff666   2026-04-27 17:37:00
一定有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37:00
也知道日本的狀況吧......難道你不知道日本的黃牛很多嗎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7 17:37:00
這種不是反串大概就只看中文論壇 把台灣當世界唯一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4-27 17:38:00
小巫見大巫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27 17:39:00
我敢肯定的是台灣最強的只有詐騙而已
作者: cymtrex   2026-04-27 17:39:00
買不到 價格下不了手是你的問題吧? 歐美可是把天價轉售金額當作榮耀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4-27 17:39:00
歐美玩這套商法的歷史可悠久了
作者: TCPai (荒野遊俠)   2026-04-27 17:40:00
你買到NBA的票都是二手貨,你說呢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40:00
笑死,不管是人均被騙金額,還是每百萬人被騙人數,台灣都離最強有很大一段距離......這裡都30+以上的人了,不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4-27 17:41:00
ns黃牛啊,之前外國還有發黃牛心得文,說感謝洩漏消息給他的店家,讓他可以改善家庭生活之類的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41:00
要輕易被媒體帶風向啊...事實是,全球詐騙都在蓬勃發展台灣絕對不是詐騙最強的那個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27 17:42:00
有啊 中國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紀)   2026-04-27 17:43:00
比起詐騙多不多,我覺得被詐騙台灣是不是第一?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7 17:44:00
也不是 客觀說台灣人口就這樣 好的壞的都不能和大國比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44:00
台灣被詐騙也不是第一,人均詐騙損失金額最高是新加坡
作者: ping8999 (MaKuLaMaTaTa~~~~~)   2026-04-27 17:44:00
國外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27 17:44:00
詐騙我肯定台灣第一啊,那個不缺電不就很明顯
作者: t90961248 (細肩帶方丈)   2026-04-27 17:44:00
韓國黃牛集團蠻屌的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4-27 17:44:00
沒有統計數據很難講哪裡被騙第一吧,只是剛好住在這裡新聞一直報詐騙覺得很多
作者: R620SCANIA (SCANIA R620)   2026-04-27 17:44:00
黃牛大人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請尊敬黃牛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4-27 17:46:00
中國黃牛才是世界最知名的吧,甚至會專門寫簡體字警告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4-27 17:46:00
(′・ω・‵)只是比較近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6-04-27 17:47:00
就是有統計數據,我才敢說台灣離第一很遠啊...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27 17:47:00
推文小心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27 17:48:00
別的國家怎麼可能沒黃牛,走出你的舒適圈去看看世界行不行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4-27 17:48:00
井蛙出國看看吧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4-27 17:49:00
反顧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4-27 17:49:00
美國那套其實比較好 美國的黃牛平台是直接官方抽成的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4-27 17:49:00
怎麼可能 八卦板都說台灣情況一定是世界最糟糕的
作者: Tsozuo   2026-04-27 17:50:00
想想當初PS5發售時的事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7 17:51:00
鬼島東西因為本來就鬼島所以黃牛少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4-27 17:51:00
這是廣告文嗎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4-27 17:52:00
然後之前還有一個詐騙園區遭到美國轟炸的傢伙
作者: Lueyueue (六月羽)   2026-04-27 17:52:00
黃牛還有分國籍的嗎 不都該死?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4-27 17:52:00
能賺錢不分國籍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2026-04-27 17:52:00
你不知道之前支那人跑去日本搞鋼彈黃牛 搞到人家特別立新規定 要先問答才能買嗎我當初沒碰組裝模型的時候都知道這件事了
作者: woifeiwen   2026-04-27 17:53:00
台股四萬點 黃牛價格高一點怎麼了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4-27 17:56:00
足球世界盃門票: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4-27 17:57:00
世足門票都有炒到一張幾千萬的
作者: Alex548291 (ARS·L)   2026-04-27 17:58:00
你看不懂那個國家的語言罷了 這種商業模式怎麼可能沒有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27 17:58:00
法律不管的話你能看到看黃牛變上市公司
作者: rickie1141   2026-04-27 17:59:00
台灣黃牛世界第一少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4-27 18:00:00
少見多怪 台灣這些都國外玩剩的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4-27 18:04:00
日本煤爐一堆啊
作者: caryamdtom (囧人不囧)   2026-04-27 18:05:00
PS5黃牛搶到有人專訪,日本各種中國大媽大叔排隊黃牛行為噁心但就是有利益,所以到處都有很正常
作者: NiMaDerB (肥王)   2026-04-27 18:06:00
儒家文化的影響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7 18:07:00
這方面國外其實有更多玩法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27 18:13:00
房地產搶紅單就是比較有錢的黃牛阿,團購把整個區域的紅都收下來只需要很少的訂金,但是能價格隨便你喊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4-27 18:14:00
多得過你的同文同種對岸嗎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27 18:14:00
所以法律才修正不能紅單交易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6-04-27 18:21:00
小弟之前被桶過,現在一律尊稱活全家之黃牛大人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4-27 18:25:00
美國 日本更多勒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4-27 18:28:00
國外壞人什麼都沒有是吧
作者: DMW9527 (Monzon)   2026-04-27 18:33:00
阿就一堆人買單阿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26-04-27 18:37:00
到處都有
作者: saes087364 (saes087364)   2026-04-27 18:39:00
你會這樣覺得有沒有可能是你只看得懂中文?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4-27 18:47:00
不會自己去外國網站看嗎
作者: s87269x (麵筋)   2026-04-27 18:49:00
英國當初黃牛還可以開班授課教人家當黃牛搶PS5勒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4-27 18:51:00
美國直接合法 更屌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4-27 18:54:00
各國都有,光日本自己都吐槽自己國家全民總轉賣牛了最近那個日本耀西爆米花桶第一天直接被掃光丟上媒爐賣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4-27 18:55:00
少見多怪
作者: dennisN (dennisNism)   2026-04-27 19:02:00
黃牛不就資本主義的理想低買高賣中國實施政左經右之後也是往資本主義靠攏北韓大概才沒有黃牛吧
作者: Arhib (pipl)   2026-04-27 19:05:00
台灣只是市場小難成氣候而已不要把台灣人想的多清高
作者: storma   2026-04-27 19:06:00
世足門票笑而不語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4-27 19:09:00
你以為演唱會 日本抽票 韓國實名制這些有的沒的怎麼來的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7 19:13:00
我看是很多人把台灣人想得太卑劣吧 就台灣最多壞人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4-27 19:15:00
世界觀(X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4-27 19:15:00
詐騙的話我之前看一個訪談說其實台灣人算很難騙的 只是刑責太輕才一堆
作者: takanasiyaya (cloud)   2026-04-27 19:37:00
就是日本都還要訂禁止黃牛法
作者: whathefuc (jj)   2026-04-27 19:56:00
國外通常是票卷 他們對物品類的比較不會一窩蜂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4-27 20:28:00
見聞太少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4-27 21:38:00
台灣屌的是這個量超多,還會一直補,還能被炒到3倍吧,明明官方最近補很勤,但上個月才漲1.5倍,這個月直接變3倍,而且還擴散到原本根本沒人要的垃圾XDD連強度榜倒數的都可以炒,這才是真的屌的地方,把沒人要的炒到要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