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 黛安娜一個不小心把餐盤打翻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16:23
不小心把餐盤打翻的黛安娜
@hellK111
https://x.com/hellK111/status/2048412275284021505
https://pbs.twimg.com/media/HG1sEItbUAAcSjL.jpg
不哭~我再買一盒硬碟給妳吃 :D
記憶卡的味道嚐起來很酸嗎?
@Ling_Chuwuchu
https://x.com/Ling_Chuwuchu/status/2048489913382064482
https://pbs.twimg.com/media/HG2yuGDbQAAu1Bf.jpg
吃硬碟真是人機迷網裡面一個超棒的設計
https://i.imgur.com/bMVfrTM.jpg
https://i.imgur.com/0a5Udxd.jpg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27 17:17:00
很苦 是世界上最苦的物質之一(無害物質)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18:00
吃完隨手亂丟更傳神(o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4-27 17:18:00
機器人需要吃東西嗎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4-27 17:19:00
這才是合格的機器人 反觀隔壁某個不吃電池的王女
作者: ataky (七元)   2026-04-27 17:19:00
吃完往後丟才是醍醐味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4-27 17:20:00
抱歉 硬碟漲價了QQ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27 17:21:00
現在硬碟太貴了 只能給她吃128G的了
作者: kenq5566 (肯Q)   2026-04-27 17:24:00
記憶體跟硬碟太貴 可以改吃別的嗎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4-27 17:26:00
三餐吃記憶體 這女兒我養不起
作者: kducky (kd)   2026-04-27 17:28:00
你買得起記憶體?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4-27 17:29:00
應該是吃資料而已,硬碟和記憶體可以回收再裝新的資料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6-04-27 17:29:00
這樣隨手拿了就放嘴 不怕中毒嗎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30:00
人家可是搖籃最先進的實械體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30:00
她其實不用吃飯 只要踩地板無線充電就好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4-27 17:31:00
他是像吃餅乾一樣吃掉,還是像吸鋁箔包一樣會留下外殼?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31:00
會留下外殼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凍水餃)   2026-04-27 17:32:00
用吸的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4-27 17:36:00
充電是正餐,吸硬碟是點心的概念嗎w
作者: lanstype (lanstype)   2026-04-27 17:37:00
充電就改成有線 至於要插哪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4-27 17:38:00
一餐吃這麼多硬碟養不起QQ
作者: yef7591 (嘎哈哈哈哈)   2026-04-27 17:38:00
22樓你的外送到了,開一下門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4-27 17:40:00
飲料是機油嗎
作者: WLR (WLR™)   2026-04-27 17:40:00
日進斗金(物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44:00
她自稱電池續航很長(ry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4-27 17:52:00
隔壁那個王女都吃生殖器
作者: devicer (去去學分走)   2026-04-27 18:10:00
這雞塊不適用三秒規則吧?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4-27 18:15:00
8塊記塊餐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4-27 18:23:00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4-27 18:27:00
可愛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4-27 18:48:00
吃完丟掉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4-27 19:13:00
都未來時代了還沒有新的介質做記憶體嗎
作者: rocky8273 (TW crow)   2026-04-27 19:37:00
聽說switch的卡帶為了防小孩子吃用了世界上最苦的材質做,我看完想說到底有多苦就舔了一下,幹你娘真的苦到雞雞掉下來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4-27 19:43:00
聽樓上心得 害我也想舔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4-27 19:43:00
樓樓上 那你有裝回去嗎我說卡帶
作者: tmwolf (魯神)   2026-04-27 21:20:00
比較像在喝能量果凍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27 21:29:00
幹35樓你害我想舔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