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16:23不小心把餐盤打翻的黛安娜
@hellK111
https://x.com/hellK111/status/2048412275284021505
https://pbs.twimg.com/media/HG1sEItbUAAcSjL.jpg
不哭~我再買一盒硬碟給妳吃 :D
記憶卡的味道嚐起來很酸嗎?
@Ling_Chuwuchu
https://x.com/Ling_Chuwuchu/status/2048489913382064482
https://pbs.twimg.com/media/HG2yuGDbQAAu1Bf.jpg
吃硬碟真是人機迷網裡面一個超棒的設計
https://i.imgur.com/bMVfrTM.jpg
https://i.imgur.com/0a5Udxd.jpg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27 17:17:00很苦 是世界上最苦的物質之一(無害物質)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18:00吃完隨手亂丟更傳神(o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4-27 17:18:00機器人需要吃東西嗎
作者:
ataky (七元)
2026-04-27 17:19:00吃完往後丟才是醍醐味
作者:
kducky (kd)
2026-04-27 17:28:00你買得起記憶體?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4-27 17:29:00應該是吃資料而已,硬碟和記憶體可以回收再裝新的資料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6-04-27 17:29:00
這樣隨手拿了就放嘴 不怕中毒嗎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30:00人家可是搖籃最先進的實械體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30:00她其實不用吃飯 只要踩地板無線充電就好
他是像吃餅乾一樣吃掉,還是像吸鋁箔包一樣會留下外殼?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27 17:31:00會留下外殼
作者:
lanstype (lanstype)
2026-04-27 17:37:00充電就改成有線 至於要插哪
作者: yef7591 (嘎哈哈哈哈) 2026-04-27 17:38:00
22樓你的外送到了,開一下門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4-27 17:40:00飲料是機油嗎
作者:
WLR (WLR™)
2026-04-27 17:40:00日進斗金(物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7 17:44:00她自稱電池續航很長(ry
作者:
devicer (去去學分走)
2026-04-27 18:10:00這雞塊不適用三秒規則吧?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4-27 18:23:00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4-27 18:48:00吃完丟掉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4-27 19:13:00都未來時代了還沒有新的介質做記憶體嗎
聽說switch的卡帶為了防小孩子吃用了世界上最苦的材質做,我看完想說到底有多苦就舔了一下,幹你娘真的苦到雞雞掉下來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4-27 19:43:00聽樓上心得 害我也想舔
作者:
tmwolf (魯神)
2026-04-27 21:20:00比較像在喝能量果凍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27 21:29:00幹35樓你害我想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