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亡擱淺 系列 好玩嗎?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4-19 13:07:12
RT
查了一下 一,二代評價玩家間好像都滿兩極的?
讓我很有興趣
看過有人說遊戲都在跑外送 是很奇妙的遊戲?
需要從一代開始玩?
小島秀夫的遊戲我只玩過AZOE
感覺是很有才氣的製作人
作者: mh631 (蒼天之毅)   2026-04-19 13:13:00
先玩頭兩個小時 能接受就繼續 不能就退款
作者: syuan0808   2026-04-19 13:13:00
劇情上是連貫的,不然你隊友、反派、嬰兒你都不認識,然後玩法就是你看得那樣,跋山涉水排除困難送東西蓋基建獲得成就感
作者: LLuthor (LLuthor)   2026-04-19 13:14:00
不用感覺,最知名的沒有之一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4-19 13:14:00
不好玩
作者: gn01988902 (OK MAN)   2026-04-19 13:14:00
先玩1吧 至少比較有機會先買到特價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4-19 13:15:00
再送一單
作者: rich0519 (Rich)   2026-04-19 13:16:00
就先玩1看看吧 看影片也不準 真的要自己試試才知道
作者: Kidd0502   2026-04-19 13:16:00
很吃電波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19 13:16:00
我覺得不行 但自己嘗試過最明白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4-19 13:17:00
先等特價玩1,如果第三章你都願意玩那代表你是客群
作者: rich0519 (Rich)   2026-04-19 13:19:00
記得很多人的說法是說要撐到第三章但我自己衝首發是第一章就完全迷上了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9 13:22:00
很吃電波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4-19 13:26:00
作者: jeff666   2026-04-19 13:26:00
1前面滿悶的 要到可以鋪路才開始好玩
作者: guogu   2026-04-19 13:28:00
我只喜歡鋪路跟搶驢人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4-19 13:29:00
先玩過1 覺得2沒1初見時好玩
作者: penny2k1 (胸伴逮戶)   2026-04-19 13:30:00
需要電波對,要是遇到基建沒蓋的世界會很煩就是了
作者: akles111   2026-04-19 13:30:00
現在玩導演版其實一堆建築沒問題
作者: sky093851248 (jokerlin)   2026-04-19 13:34:00
體驗很獨特,目前沒有其他系列跟這作一樣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4-19 13:36:00
第一章就愛上+1 那個氣氛真的只此一作但我覺得2目前玩到一半就是一個把故事接完的作品
作者: q02210221 (QQ)   2026-04-19 13:37:00
不是大眾取向的,有特價就入手看看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4-19 13:37:00
不差 但就是收個尾沒甚麼再更進一步的體驗
作者: MIMURO (糜爛昆德拉)   2026-04-19 13:45:00
ㄧ很微妙,一開始很勸退...但撐過到載具那邊後魔性到停不下來,我老婆喜愛到導演版跟二代都破了還在玩
作者: devidevi (蜜蜜)   2026-04-19 13:46:00
有載具開始變好玩,一開始徒步很累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4-19 13:46:00
玩一代就可以了
作者: nthank (不謝)   2026-04-19 13:48:00
吃電波 我蠻喜歡的 一開始走路的環節我就很喜歡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4-19 13:48:00
自己玩才知道 問都沒用 太異色的作品
作者: nthank (不謝)   2026-04-19 13:49:00
2代遊戲核心玩法一樣 而且接續一代劇情 直接從一代開始玩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4-19 13:52:00
反倒覺得好玩是前期艱難的送完貨物還有建道路跟滑索的過程。 基建弄完後除了特定的單跟劇情單外其他的單跟免洗罐頭差不多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4-19 13:55:00
玩一個還好,玩到第二個就超無聊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4-19 13:59:00
我一代玩到一半懶了沒玩完。整體來說我是能理解他的樂趣和成就感,但是玩起來太辛苦了,如果中間停了幾天沒玩就不想再玩了
作者: Shichimiya (便當)   2026-04-19 14:07:00
很看電波
作者: jjack11 (joy)   2026-04-19 14:20:00
1剛玩不好玩,玩到底覺得找不到第二款這麼好玩的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4-19 14:28:00
1的前面超無聊耶,我玩到第三章之前都超想睡,但是第三章以後就送貨送到停不下來
作者: Postman5566 (郵差56)   2026-04-19 14:28:00
滿吃電波的 市面上應該沒有跟他一樣的遊戲 我自己是很愛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4-19 14:30:00
先玩1導剪版 前期舒服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4-19 14:46:00
我玩免費送導演版 玩到中間玩不下去 沒別的意思 供參考
作者: DKnex (DK)   2026-04-19 14:49:00
沒得比較是因為沒有其他系列可以做對比,但我很喜歡2代,玩了90對小時http://i.imgur.com/MDXPB35.jpg真要玩先從1開始,第三章你真的也撐不過就不用勉強,放棄吧,反正1代特價也很便宜
作者: deflife (無極而生)   2026-04-19 15:19:00
電波 劇情對話尷尬 走路模擬器
作者: j022015 ( ˊ ﹀ˋ)   2026-04-19 15:54:00
很吃電波
作者: HappyPoyo   2026-04-19 15:59:00
還是超越不了MGSV
作者: q3512768 (ZapRin)   2026-04-19 16:00:00
如果真的有興趣要入坑這一款,一定要使用手把遊玩
作者: YL9212 (嵐姊)   2026-04-19 16:29:00
很吃電波 先玩1再說
作者: mitsurino (せんせー*8)   2026-04-19 16:38:00
好玩 但很吃電波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4-19 17:16:00
有自助旅行或是登山健行經驗的大概率都會喜歡這款
作者: andycheng60 (andycheng)   2026-04-19 17:24:00
可以直接買第二,二有一劇情的回顧在主選單,不過想要最好體驗還是玩一會比較好,不過一前面很無聊,主線趕快衝一衝到第三章就好了
作者: Shine810316 (可可)   2026-04-19 17:32:00
再、再送一單就好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4-19 18:08:00
玩完後還是覺得滿神的一開始沒武器綁手綁腳就是 但我給的評價很高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4-19 18:41:00
可以先試試免費的終未地覺得好玩才衝這款吧www
作者: GreenComet (迷宮の十字路)   2026-04-19 19:13:00
就喜歡的很喜歡 小島也說這款就不是要討好所有人的遊戲 但喜歡小島風格必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