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gac (緋勇é¾éº»)
2026-04-19 12:55:45有雷
下禮拜要更新7.1
我記得有板友說七版沒有淑芬他基本玩不下去?
然後進度...我遇到傳說中淑芬了...
沒錯!就是大貓公主!
空耳聽斯菲因發音.不看文字光聽就是淑芬....
後來阿爾妹或是其他人有語音怎麼聽就是淑芬.....
然後就算是過了很悶的選王劇情...
這後面突然從西部荒野風格跳到類似賽博龐克風格還是感覺跳很大....
我一直對所有人耳朵旁邊那個機械很在意....
你們確定不是修馬基亞(仿生人)?
所以亞克01要登場了嗎...?
聽說劇情割裂感會一直持續.....
下周要上7.1 包30天感覺好像衝動了? 不過莫古要換的還有差...
以為時間會拉長點..算了有多少換多少.耳飾沒換.
要去搞很難搞(花時間?)的演技教材都入手了...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4-19 12:57:00相信吉田啦:)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05:00淑芬香噴噴 SE你他媽什麼時候才要賣淑芬的服裝
我對7版劇情沒什麼意見就是了,演出比較有問題還有一堆沒辦法細思的設定,很明顯的完成度過低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19 13:08:00照之前石川的訪談來看劇情主筆跟演出分鏡基本上是同個人負責的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09:00國際7.5快上了 8版有沒有救就看這次了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19 13:10:00相信吉田 8版一定好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11:00新角早見也是香噴噴
就要介紹新大陸, 所以就把問問題角色丟給大貓, 結果看來就變成什麼都不知道的廢物, 連長駐國外的黑兔都更熟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45:00就劇本編排大問題 隊上明明有雙子兄妹和學姊這幾個好奇寶寶可以負責問問題 母大貓和黑兔負責解釋就好 結果變成土生土長的王女三小都不懂
全對 公主啥都不會 跟我跑了三個地圖就能當王了???我都為他們國家的未來感到擔憂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48:00原本應該是王女招募拂曉來解決問題的 結果變成王女連問題有什麼都還不知道 大家一起裸考光呆os:如果要打架再叫我就好還不用輪到拂曉 母大貓沒了黑兔和二哥就直接變廢物了XD
二哥也只有一開始比較行, 和主角團合流後也馬上廢物化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3:53:00洗白弱三成(雖然沒黑過)
大哥又因為個智障理由莫名其妙被除名黑化, 老王不知道要給誰繼承好像也沒不合理了, 阿就三個繼承人都廢物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4-19 14:00:00前面就想搞光呆的假期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4-19 14:02:00幹牛wwwww
作者:
lpb (Θ_Θ)
2026-04-19 14:48:00「劇情沒問題,但演出失敗」+1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4-19 14:54:00
我不想雷你,只能說7.2出來你可以再發一次文,大概感想會不一樣
嘈點超多,劇情絕對有問題啦…頂多只能說推進方向沒問題,劇情細節就像上面吐的,禁不起問。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4-19 14:55:00
7.0劇情蠻有問題的,但是不像6.0演出拉滿+有角色情懷,這兩項都沒了就沒有濾鏡可以忍耐一堆東西然後奉勸你7.1當搞笑劇+鄉土八點檔,會比較開心
作者:
achuck11 (wonderful)
2026-04-19 14:58:00劇情我個人也覺得沒問題,探討的主題也很有共鳴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4-19 16:46:00細節真的回頭看會讓人吐血,最終地圖講說要記得一切所以要逛遊樂園,結果母大貓對話直接說真無聊= =這傢伙人格分裂了嗎?7版劇情有種接龍感,然後沒統整好就整個詭異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19 16:53:007.x只有7.4及格,其餘都是死當
作者:
m01a011 (亞瑟)
2026-04-19 17:05:007.1有一部分尚可(大哥那邊根本搞笑)至於二哥那...就自行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