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職增賽1/例行賽加至140場!領隊會議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14:56:07
不知道中職加碼到140場
哪來這麼多的理由
以前是沒有大巨蛋完全是戶外球場
還有補賽補不完的理由
現在是1/6的賽事是安排在幾乎不可能延賽的大巨蛋
(除了政府公告停班課)
同樣是只有一座室內球場的韓國職棒
人家高尺蛋還沒有像大巨蛋這樣當成聯盟公共財大家用
也是144場排好排滿
美日韓還會下雪連硬打都不行
台灣頂多下雨而已還有補不完的問題喔...
我其實很好奇台灣還沒有日本九州島大
固定星期四要排移動日的理由是什麼
美國日本坐飛機都要連戰了
坐高鐵移動2-3小時就到球場
還可以在飯店睡一晚也太爽
星期四拿出來用不就可以增加一堆場次了
為什麼中職賽程這麼鬆還會有人覺得補不完
以台灣的氣候就算打聖誕大戰也不可能下雪啊...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4 14:57:00
因為會有迷迷說球員很累 好辛苦
作者: weshu (過客)   2026-06-24 14:58:00
1/5??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4:58:00
春 夏天看比賽熱得要死,還有蓋巨蛋超商也沒人要標廠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00:00
自己去問你的地理老師台灣的氣候和美日韓差在哪,降雨強度還有氣溫都是天差地遠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4 15:00:00
58/360 一成六而已 ,就算算成1/5 也很少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6-24 15:01:00
韓職有雙重賽吧 而且好像一周休一天而已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02:00
雙重賽中職之前有過但午場實在太熱球員、球迷都受不了就取消了,美日韓可以下午一點打你覺得台灣可以嗎?四點就一堆人受不了了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4 15:03:00
四點西曬其實沒比一兩點日正當中好到哪 都是曬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5:03:00
不說什麼4點開賽就有人在靠北室內蛋都蓋不出來...又不能花錢募資自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