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ephon 2026-06-21 16:43:51# 各隊主場場均觀眾 成長率 # 主場扣大巨蛋場均 巨蛋主場
1 富邦悍將 11972 +12.38% 1 統一獅 10720 3場
2 中信兄弟 11910 -12.46% 2 中信兄弟 9713 5場
3 統一獅 11605 +42.43% 3 樂天桃猿 9336 2場
4 樂天桃猿 10767 +8.02% 4 富邦悍將 8903 3場
5 味全龍 9086 -21.79% 5 味全龍 8145 4場
6 台鋼雄鷹 8748 +6.09% 6 台鋼雄鷹 7476 3場
# 各球場 場均觀眾 成長率 # 各隊全壘打 場均 全壘打數
1 大巨蛋 22048 +9.52% 1 味全龍 0.56 31支
2 亞太主 11367 ∞% 2 富邦悍將 0.53 28支
3 洲際 9712 -4.47% 3 統一獅 0.47 26支
4 樂天桃園 9335 +4.57% 4 樂天桃猿 0.40 21支
5 新莊 8903 +9.13% 5 台鋼雄鷹 0.36 20支
6 天母 8383 +14.12% 6 中信兄弟 0.34 18支
7 澄清湖 7608 +1.01%
8 嘉義市 5989 -5.83% 資料到 6/20 為止
9 花蓮 5402 +9.33% https://zxc22.idv.tw/
作者:
NTUST (國立臺ç£ç§‘技大å¸)
2026-06-21 16:46:00新莊真的太小
作者:
buzu 2026-06-21 16:47:00有亞太真的差很多
我這輩子從未想過我喵主場人數可以聯盟第一,即使是扣掉大巨蛋之後的第一也是從未想過。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6-21 16:48:00啾比印象好一點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6:49:00富邦感覺需要一個兩萬人左右的主場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21 16:50:008903 小先不說 有時候還有那爛天氣看了就打消念頭
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21 16:50:00邦邦在新莊觀眾還能屌打兄弟,厲害喔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6:51:00看去年台南都成長成這樣,今年亞太不意外,昨天17000也很猛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6:52:00厲害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1 16:52:00富邦人氣王無誤
天母滿場也只有一萬,所以也將近八成的滿座率也不錯了
作者: mamamia777 2026-06-21 16:52:00
味全下半季幾場假日巨蛋應該就回來了
作者: shihyun (蝦寶寶) 2026-06-21 16:53:00
味全上半季四場都是平日..
作者:
cokiki (keep walking...)
2026-06-21 16:53:00原來我邦才是靠大巨蛋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6:53:00邦邦經營有成 走出自己的路
作者:
msun (m桑)
2026-06-21 16:53:00以前很多人愛酸沒獅迷
天母主場不到一萬了,大巨蛋場次也不多,不過天母場均反而更多耶
作者: xxes6201 2026-06-21 16:55:00
富邦五月底三連戰 怎麼才兩場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6:55:00
感謝緯創敵人
作者:
TC (東文士)
2026-06-21 16:56:00天母現在滿場9700 上半季味全4場大巨蛋都在平日 假日大巨蛋都在下半季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6-21 16:59:00老台南派沒穿褲子
台南球場的護航寶寶都不說話了,那種球場也能支持是不是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作者: yuebin 2026-06-21 17:03:00
亞太光好停車就屌打台南了 每次去市區光找停車位就覺得煩台南車站離球場也沒近到哪去 大眾運輸比亞太好根本假議題不過吃的倒是台南球場屌打
作者:
s555666 (螺蟲)
2026-06-21 17:03:00想當初還一堆人覺得喵迷填不滿亞太的,結果亞太比洲際高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1 17:03:00墊底還是能佔前排
其實去球場的路過客很少 大部分都是特地去的 所以車子能到的地方都不是大問題
作者: ganshins 2026-06-21 17:05:00
味全吃了兩場花蓮五千多的主場拉低場均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06:00喵?
作者:
mybo (麥波)
2026-06-21 17:07:00富邦實質票房最佳
作者: ele55055 (小韋) 2026-06-21 17:08:00
樂天都靠送票 根本不準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6-21 17:09:00
喵喵以前確實是票房毒藥呀 但感覺和老台南球場有很大的關係 破破爛爛的很難吸引人進場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09:00去年官方說20%一堆人不信 過去明星賽票選 獅隊常常第二持續不信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7:10:00
味全7月底才有假日巨蛋場吧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1 17:10:00喵迷真的超多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0:00票房毒藥個頭 主場硬體受限 客場外野可是不少人
作者:
s555666 (螺蟲)
2026-06-21 17:10:00當初還有人說台南人口那麼少,蓋那麼大的球場是浪費錢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6-21 17:10:00說送票的 可以提出來 哪一隊沒有送票嗎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7:10:00味全下半季有大巨蛋大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7:11:00亞太幹掉洲際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1:00票房毒不毒藥是要看客場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6-21 17:11:00哪隊沒送票 樂天就是跟市府的合作 區民日就是如此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2:00甚至去年巨蛋 還誠實到給人笑整年
票房毒藥看客場比較準吧 一堆中南部比賽客場可以忽略不計的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3:00吱吱不管球迷還是工作人員 最愛說人灌票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6-06-21 17:13:00看來爪的戰積迷不多?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26-06-21 17:15:00亞太那天氣大概明年就開始掉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5:00然後鄉親友善票拼命灌 嘴別人包票 自己包票就是好棒棒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6-06-21 17:15:00然後天母滿座率超過80%
作者:
s555666 (螺蟲)
2026-06-21 17:15:00喵喵今年可惜的是沒有維持上半季戰績好的傳統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1 17:15:00
嘴味全票房的根本沒在進場吧 上半季巨蛋排平日啊 週末的天母再滿九千也很擠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6:00獅隊目前勝率還有5成欸
作者:
mewcity (海鷗城市)
2026-06-21 17:16:00老台南只有騎車的方便 光找停車位gg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7:00所以雙北兩支 很用力的在大巨蛋撒活動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17:17:00
終於還獅隊一個公道了
天母能蓋自己不蓋的啊 二樓弄起來也有個5000左右吧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6-06-21 17:18:00阿龍應該會評估要不要多排巨蛋吧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8:00巨蛋要再成長 雙北球隊 還是較有優勢
因為統一今年有3場主場在嘉義(5/6.26.27)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17:19:00
整個舊台南市都不適合開車啦 去過就知道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19:00新莊那個別搞了 沒空間改建 危險
作者:
starxls ((〞︶〝*))
2026-06-21 17:20:00台南人餓太久了 老台南球場真的不適合當主場了
作者:
s555666 (螺蟲)
2026-06-21 17:20:00從觀眾人數來看,城市人口數對票房影響真得沒那麼大
作者: MUSHERS 2026-06-21 17:21:00
喵爪真貨
富邦才是最極需新球場的隊伍 新莊去年都開始掉水泥塊了 那加蓋二樓根本經不起長年風雨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21 17:22:00天母跟新莊都沒空間了 只能換地方蓋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22:00有影響啦 你今天在東部 就不會這麼說了
作者:
tp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2026-06-21 17:22:00為啥兄弟有9712跟9713的差別,除了大巨蛋不都是在洲際嗎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1 17:22:00
台南沒有捷運!??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1 17:23:00
邦邦真的不考慮大巨蛋嗎 新北人不想去淡水
臺北市現在還能蓋大型棒球場地方 只剩關渡跟社子……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17:23:00要多排巨蛋也不是你想排就能排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1 17:23:00大巨蛋不會給人認養 商演賺爽爽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7:24:00舊台南球場吃得到楠梓以北的北高雄市場 現在去亞太反而要多花卅分鐘以上的車程
台南 六都唯一無捷運呀(連動工都0 不用懷疑唯一沒有黨輪替的 哈
作者:
SamMark (里維士官長)
2026-06-21 17:25:00富邦假日內野蠻常宣布全售完,真要破萬只能靠外野,還好富邦今年在外野放啦啦隊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6-06-21 17:26:00新莊太小了
天母外野是草地席跟烤肉區 沒辦法拓展澄清湖 洲際 桃園 亞太都是後來發展 位置都比較郊區比較有空間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6-06-21 17:27:00多三十分鐘就算遠 新竹人表示...
其實台南連公車都不太行台南人自己也不愛搭公共運輸 不是全面墊底 就是0騎車比較實在
作者: OTFT5566 2026-06-21 17:28:00
今年大概只剩台鋼平均破不了萬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29:00當初整天舊台南好的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30:00南部很多都自己騎車開車啦 不像天龍人沒捷運就沒腳
台南沒捷運很正常 去過都知道舊市區道路根本很難施工
作者: hammergo (麥香堡) 2026-06-21 17:30:00
邦邦球迷真的超多,昨天在桃園外野幾乎快坐滿,我還以為要拋彩帶的是富邦呢
作者: spzper 2026-06-21 17:30:00
爪還6有理由..第1的理由是啥?
以前台北只有木柵線的時候 運量也不會好看到哪吧捷運本來就是要路網才有效益
鐵路要賺錢 要跟日本一樣聯開 整個車站改成哥吉拉的樣子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1 17:34:00台灣根本不需要大球場,根本不會滿,一座4W巨蛋就好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6-21 17:34:00
反正都是開車去 亞太好停多了回市區逛夜市也快
作者: yuebin 2026-06-21 17:35:00
北高雄除非是湖內 不然基本就是走高速公路 下仁德交流道或走86到台南球場 跟下永康到亞太時間不覺得有比較多 一個要經過市區 一個下交流道轉個彎就到了 騎車就另當別論
去過日本 真的覺得台灣的捷運站很袖珍可愛 不過搞得像日本那樣 轉車會走到抓狂
作者:
jimelvis (我有我的調)
2026-06-21 17:35:00看了職棒3X年 從不覺得獅迷少
作者: Uchiha0901 (宇智波) 2026-06-21 17:35:00
味全戰績跟觀眾數也太不成正比
台灣要大球場是為了主題日/總冠軍賽這種一場抵平日十場的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6-21 17:36:00無情城市不是叫假的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1 17:37:00看來當初的台南老球場派應該不是當地人
當地人更沒差吧…… 而且臺南人口最多地方是永康 安南東區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17:39:00笑死 天母已經是成長最多的還在那邊不成正比
作者:
cksuck (俊吉的巨人)
2026-06-21 17:40:00大眾運輸本來就不是只用本業損益來評估效益的 為社會省下的車禍死傷成本還有塞車時間才是重點 以台中人口密度再多個兩三條線形成路網效益就會出來了
作者:
david22 (布萊斯)
2026-06-21 17:40:00亞太停車輕鬆舒服
6隊場均 對照扣除大巨蛋 味全落差最小富邦兄弟靠大巨蛋獲益良多 上半季大巨蛋滿場紀錄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6-21 17:42:00亞太附近停車位真的多
作者: s832015825 (蛤蛤蛤) 2026-06-21 17:42:00
爪這成績 還能第二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42:00北部沒捷運大家都開車你能想像會多塞嗎XD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1 17:42:00喵喵模範公務員欸 拿到好球場就大爆發不意外啊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7:43:00天母上層有預留擴建結構 里民支持應該可以把上層完成吧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1 17:44:00天母的里民...支持...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6-06-21 17:45:00
謝謝緯創 放空緯創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6-21 17:46:00
亞太對北台南的人友善 而且機汽車都更好停車 超多停車位的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21 17:46:00亞太好停車 路又大條 讚
天母棒球場如果改建 味全要先流浪一陣子跟上季喵一樣 沒有自己主場用
作者:
simpsons (Simpsons)
2026-06-21 17:47:00亞太個人進場遠大於台南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6-21 17:48:00
天母要增建機會現在就要開始動了,等到季末才要宣布的話,一個休賽季是絕對蓋不起來的*計劃
作者:
msun (m桑)
2026-06-21 17:52:00天母沒捷運 已經沒救了 就當個地方球場就好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7:52:00天母也沒空間再增加了吧
作者: dismonkey 2026-06-21 17:52:00
味全下半季打完就超車了啦 下半季大巨蛋主場最多
作者: beefw 2026-06-21 17:53:00
老台南除了位子比較寬沒什麼好說嘴了
我意思是擴建這種長期投資 不差幾時宣布 一旦啟動影響都不是一下子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7:53:00天母板凳區和和後面的那塊超醜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54:00現在大家想的都是巨蛋 有人會想改建嗎
作者:
leoone (里歐一代)
2026-06-21 17:54:00台南那兩條捷運少說還要再20年以上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7:55:00
大巨蛋滿場太補
周邊商店 餐飲區 外面小廣場天母球場廁所有冷氣 這個超棒而且天母比較小 客隊應援也在內野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7:56:00
自己去天母體感也很讚 週邊商圈太方便
作者: beefw 2026-06-21 17:56:00
爪自己channel B閹割進場人數
桃園球場 如果買客隊(外野)票 是不能進內野 包括商店街 餐飲區……外野除了半荒廢廁所 沒了上次去 廁所 洗手台跟馬桶一堆寫故障XD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6-21 17:59:00
亞太戰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8:00:00亞太最猛的是平日進場人數也多 消費力高的族群下班去看果然之前被球場限制了
作者: ohiyo104 2026-06-21 18:01:00
統一超強...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8:02:00哪個球場買外野可以進內野?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8:03:00新莊洲際不都一樣外野不能進內野,除了大巨蛋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6-21 18:03:00
統一大飆股?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1 18:03:00當初一堆人在戰和順寮,現在不勝唏噓啊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8:04:00桃園外野是應該弄好,而且室內空間很大可以多擺幾個攤位原本舊合約是因為沒有外野,現在都重簽約了一定有外野
桃園外野還有長滿雜草的室外牛棚 改建一下也很有搞頭台南這個場均 大概只發揮六成潛力而已
作者:
xxovv (插插圈溝溝)
2026-06-21 18:06:00緯創超補
作者:
j3024133 (半‧台南人)
2026-06-21 18:07:00台南好好做南科工程師客群潛力真的無限,我好幾個南科的工程師同學貢獻亞太不知道幾場了
未來OT後把外野改造一下 內野動線弄漂亮一點飲食進駐更完整 場均會再飆一次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1 18:08:00邦邦針猛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6-06-21 18:09:00
終於還台南市公道了
而且特殊席還能拉票價提高純益亞太什麼都好就是主事者毛病一堆
沒去過台南球場的人真的可惜了,人生一定要去一次的球場,真的是刷新我對職業球場的下限
作者: mazinger 2026-06-21 18:11:00
球場限制器拿掉 我喵竟然有這一天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8:12:00南科還在擴廠中 後續潛能無限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8:14:00台南棒球場已經沒機會去了,可惜廁所一定要體驗
結論:亞太選址,交通,停車,基本上今年球季開打前被棒球版砲的所有問題都證明無病呻吟,至於認養就等今年營收出來,基數夠高認養付的比例就可以越低,大家踴躍進場!
作者:
prodd (用力呼吸,看見奇蹟!)
2026-06-21 18:17:00富邦沒有緯創那個系列賽的卡司一樣會滿好嗎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18:00天母板凳區年底就換掉了 一三壘後側板凳在年初已經換掉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8:19:00
去年女孩日都沒滿了 在那邊幻想不用靠緯創家人喔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19:00天母的人工草皮也是建了20年才換的 結構體本就預留whynot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天母球場規劃建坪設計圖是1萬8人球場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20:00被抗議之後變成半套的社區型球場 問題就是它最後仍是目前台北市除了大巨蛋之外唯一標準的國際球場
作者:
xFANx (超級扇子)
2026-06-21 18:22:00沒想過我喵也有這一天
主要是有新莊這個例子 早就只能改建外野 二樓加蓋真的不是好主意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樓上分享的推文 肯定是老台中迷 那交通真的屌打 但內部不忍卒睹
作者:
abc4 (cc)
2026-06-21 18:29:00只有我發現兄弟流失的球迷 都跑到富邦了嗎
交通這麼重要 幹嘛主場不設在一中街對面的老台中球場
其實亞太交通不便 自始至終都是假議題一個就在交流道旁邊的球場是要怎麼交通不便只差在願不願意花大錢把接駁車、公車開下去結果統一也確實示範給大家看花錢能解決的問題 確實就不是問題
台灣袖珍是因為台灣是採用捷運系統 而日本是鐵路系統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8:39:00花蓮送票+9%
作者: shihyun (蝦寶寶) 2026-06-21 18:43:00
天母原本年底改建E區 會少五百個位子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像C區那樣往後面增減 這樣最少座位不會減少不會 看起來也比較整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8:43:00剛看脆還有人說是新球場紅利 笑死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4:00喵票房起飛 急利急撈西瓜:我們的球場
作者:
david22 (布萊斯)
2026-06-21 18:45:00亞太跟淡江大橋蠻像的 不太確定是不是今年要選舉所以明明整體帶來的好處很明顯但常常被放大某些小地方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6:00小地方?要命的小地方?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1 18:46:00無情爪爪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6:00富邦戰績倒數 進場就不錯了 今天戰績好 更多人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6:00大橋螺栓沒鎖、球場毛毛雨積水,小地方?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6-06-21 18:47:00喵喵大勝利
作者: abc22753939 (maple) 2026-06-21 18:48:00
頂新的票房還是太高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9:00台南市政府應該要看到的是,統一獅的在地票房號召力,而不是繼續把統一獅當肥羊宰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1 18:51:00亞太直接解放上限
作者:
amy2930 (小鳥兒/鳥仔/艾咪)
2026-06-21 18:54:00台南老球場當回憶就好,拜託不要再回去了
作者: ericlin5230 (泡麵) 2026-06-21 18:56:00
天母成長最多 就只是沒假日蛋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8:57:00台南老球場可以看外野月亮應該失傳了
作者:
ubei (ubei)
2026-06-21 18:57:00天母球場就卡住了.位子不夠最多就這樣了跟新莊一樣的狀況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1 18:58:00天母+14% 味全-21% 去年都靠大巨蛋?
亞太來護航淡海 是不知道雙北人連淡海都很少去的嗎亞太可以開車騎車去 淡海開車騎車去是要塞車塞到死嗎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開的向日葵)
2026-06-21 19:01:00喵喵光是陳傑憲潘傑愷這些12強冠軍主力都該各帶1千人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6-06-21 19:02:00雙北明明到樹林很理想、淡海是想圖利誰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開的向日葵)
2026-06-21 19:02:00亞太位置以全台南來說還算中間 舊城區北側 淡海那……
作者:
klwcoco (愛我吧)
2026-06-21 19:05:00台鋼固守澄清湖就好 去大巨蛋根本賠錢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6-21 19:08:00
喵喵突破原球場限制往上衝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9:13:00亞太旁邊有三條國道快速道路等級開車算很不錯了 就是大眾運輸還是有點囧
喵喵這還是在地方政府扯後腿的狀態下,沒被惡搞說不定就6隊第一了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9:15:00淡海就同黨挺媽寶啊雙北人都知道淡海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就算室內也不想去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9:18:00我只想問淡海二期誰想去啊?比淡海一期還更後面都已經淡水山芝交界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21 19:21:00以新北精華區來看 淡海跟樹林一樣遠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9:22:00我住板橋,樹林方便多了
作者:
ric3 (走自己的路=口=)
2026-06-21 19:23:00六樓你這輩子也還沒看到,因為你看錯了,統一主場只有排第三喔 扣掉大巨蛋才排第一(大巨蛋主場票房沒別隊好)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19:24:00不管台北人還是外地人,去樹林都比樹林方便多了
作者:
homer00 (肥宅鄉民)
2026-06-21 19:25:00喵喵嗑藥了嗎
作者:
ohlaohhh (h93ru6)
2026-06-21 19:27:00喵迷佔20趴,我信了!
作者:
lanevo9 (我不是lenovo)
2026-06-21 19:29:00亞太門票沒有漲太多 多少增加看球意願
作者:
zkow5566 (廢文王5566)
2026-06-21 19:32:00以前嘴喵的開始改口開始說自己主場太小了
作者:
petercyf (這就是人生阿)
2026-06-21 19:33:00看一些人在酸味全就知道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單純為酸而酸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9:34:00無情戰機迷,大巨蛋跟洲際同步衰退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1 19:35:00頂新地溝油就是欠酸阿 很奇怪嗎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9:36:00哪有什麼挺不挺的問題 就只是進場看球而已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1 19:36:00
恭喜統一 超猛的
作者: sss961017 2026-06-21 19:37:00
舊台南球場停車位到底哪裡難找?消防局那附近很多停車格好嗎
給喵迷respect,沒大巨蛋場均多爪爪1000是真的猛。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9:39:00而且不少進場的其實也不是喵迷 就在台南工作的其他球迷也會看客隊進啊
作者: chaos711021 ( ) 2026-06-21 19:40:00
少把市府和球團做連結,支持獅隊不代表挺市府
作者: cjs1011 (JunSheng) 2026-06-21 19:40:00
台南球場太爛尤其對女生超不友善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1 19:42:00
統一哪來含巨蛋人數也是第一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6-21 19:44:00以富邦的進場人數根本不需要企業包場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6-06-21 19:44:00新北巨蛋要是在淡水我看完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1 19:48:00
中信目前巨蛋主場最多,結果人數還沒第一
很多 也沒多到足以應付球賽好嗎XD還要跟其他不是來看球賽的民眾搶車位XDD
作者: walter3333 (wei) 2026-06-21 19:50:00
天母+14%最多還要被酸
作者: a23639978a (爻雨月雪爻) 2026-06-21 19:52:00
台南是完全沒有大眾運輸的,都是自駕,只要確保球場騎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6-21 19:52:00味全就上半季只排了四場平日大巨蛋 下半季大巨蛋票房補回來就會校正了
作者: funggung 2026-06-21 19:53:00
龍的大巨蛋場次尤其假日場集中在下半季,到時就追上去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1 19:57:00洲際今年直接變票房毒藥天母跟新莊都太小 應該要2萬人球場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1 20:03:00送走徐今年才有五大洋投好嗎 傻了
作者:
laybear (璇羽之詩)
2026-06-21 20:03:00我喵好扯
作者: ccsung (Sung) 2026-06-21 20:04:00
亞太的晚場其實因為空曠風大滿舒服的,下午場改成五點打比較好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20:05:00樂天下半季也還有辣年糕和Sing動電台兩個大趴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6-21 20:05:00亞太紅利中
作者: puppyppo (puppy) 2026-06-21 20:08:00
亞太周遭的永康安南 就是是台南人口最多的兩個區,在台南大部分是騎車開車,亞太好停車就是最大誘因,我從19雖唸成大開始在台南住了30年,還沒搭過一次公車
作者: ccsung (Sung) 2026-06-21 20:10:00
亞太離南科這麼近,明年開始如果南科公司開始包場員工福利,場均會更高
喵喵屬地黏著度高,主題日商品又很吸粉,現在會掉粉的只有餅瓜的調度。
作者: fanglala (fang) 2026-06-21 20:41:00
亞太球場好停車啊 整個球場乾淨舒服 看球很讚舊台南球場真的要汰換掉 舒適度很差亞太球場不只路邊可以停車 旁邊還有三個大停車場
作者:
jimelvis (我有我的調)
2026-06-21 21:21:00陳傑憲的知名度也是影響進場增加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21 22:20:00爪迷進場的掉好多
作者: curtis (朗月清風萬里心) 2026-06-21 23:50:00
我龍真正的大巨蛋收入還沒進來,四場都平日的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6-22 02:32:00邦酸是不是看不懂字啊 新莊也是靠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