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https://x.com/blakehharris/status/2068556264943284588?s=46
Kyle Tucker……拜託你了。
看了連三揮後
https://x.com/blakehharris/status/2068556952989536293?s=46
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鬼?
https://x.com/blakehharris/status/2068557912348487686?s=46
Kyle Tucker 打出了你所能見到最糟糕的打席之一。
我真不敢相信這傢伙一年竟然能領到 6000 萬美元。
https://x.com/blakehharris/status/2068561460293427614?s=46
說到底,道奇隊只需要 Kyle Tucker 在十月那三週打擊手感火燙就行了。
這……還是有可能的。
https://i.imgur.com/VNfpp6E.jpeg
這人是寫道奇隊文章寫手
主要發道奇內容,工作在br_betting
內容包含比賽回顧、最新消息、傷病、傳聞、評論、小聯盟內容等。
以前在True Blue LA 發表大量道奇隊文章
作者: fit 2026-06-21 16:23:00
逆風幫說個話,他領錢至少有幹活,道奇現在傷兵年薪都1億鎂了XD
作者: fit 2026-06-21 16:25:00
領那麼多錢,記得十月要發威就好
作者: tarcowang (勇者鬥惡龍) 2026-06-21 16:30:00
Snell至少季後賽能上場就好。
作者: SMG2016 2026-06-21 16:41:00
至少不是被三個壞球三振XD
作者:
lather (煞氣ㄟ溺水)
2026-06-21 16:47:004個壞球三振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1 16:47:00他好像去年季中還是下半季就開始爛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6-21 16:56:00
你行你上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1 17:10:00舒服2.0沒差戰績還是第一緊張什麼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6-21 17:26:00拿高薪被debuff了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1 17:40:00看了他以前穩定性很高,今年烙賽成這樣很少見
有真的很差嗎? 不就是引誘球都被釣到嗎?也不是什麼? 超級明顯的壞球亂揮 或者紅中沒打
作者: FattestNerd 2026-06-21 18:09:00
爽啊 戰績還是第一啊怎麼了==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1 18:29:00贏球當然沒人會管他打多爛 輸球才會檢討啦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6-21 19:12:00霸總屌打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6-21 19:21:00
搞死躲人大功一件 讚
作者:
airkobe (愛兒摳筆)
2026-06-21 19:33:00重點投手在前面三個打者變化球就都壓很低,打者也都選掉,就你塔克選不掉,你在旁邊看的時候都在放空嗎,全世界都知道低球放掉
其實他BB%還是不錯 但變的揮空率爆漲很會被Khardhit跌很多barrel也是腰斬 守備也沒過往水準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1 20:10:00
他季後賽也是軟手居多 季後賽不如用Kike先發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2 01:58:00Kyle Fox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