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2:25坎南昨天雖然未能阻止味全封王
但主投7局0失分仍是虎虎生風
目前今年七場先發
除了第一場試水溫只投5.2局外
剩下6場繳出41局的誇張局數
而且已經連四場先發沒丟任何分數
ERA從最高點5.03一路下滑到2.12了
WHIP也比去年1.27進步到1.01
明明年紀和後勁差不多
也不算球速快的威力型投手
他是怎麼吃死CPBL的呀?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43:00他啥時變左投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45:00
雖37歲了 sp max149 速均145 控球也行 搭能控角4-5種變化球 今年看比39歲後勁強多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15:46:00
中職就是150+控球準就能虐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5:47:00中職140投得準就能虐了 看伍鐸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1 15:48:00中職130投得準就能虐了,看老虎跟左江
二樓 他們兩個同歲 生日差一天而已我也覺得這題沒啥好問 看伍鐸就好了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9:00伍鐸今年只能說堪用談不上壓制吧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50:00感覺邦也不是因為年紀所以不簽坎南…反而去簽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威戈神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1 15:50:00伍鐸不是投準而已 也想的太單純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1:00
社會人都能壓制中職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5:51:00
看看他在韓職能生存不簡單
作者:
weshu (過客)
2026-06-21 15:52:00坎南適合守備好的,但邦簽的可能都還沒他強….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1 15:52:00坎南去年在邦很痛加年紀真的大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1 15:53:00
控球準,140出頭就可以吃死中職打者了..中職打者的問題濃縮看看安可就知道了..
60豪接他的彈指曲球接不太好 也可能延長春訓狀況差
我覺得是前面狀況沒調好啦 但60本來就要輪休 也還好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58:00
老虎下勾低側 max137 正常 左右控球很能吃局數 難怪5y/6600w,上左軟江 max139 速均135多 最近開始還債 只是正常..性感老伍 能10天準備一次sp 油龍5洋投 變來換去真好用 2*速球派+2*左洋+1*老控球 ...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05:00沒到吃死吧…到現在還沒對過前東家欸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1 16:12:00投高階1A左右實力的聯盟很夠了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1 16:12:00有吧,我記得那場還是富邦贏
作者: kyotw1978 (大叔) 2026-06-21 16:16:00
南朋友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21 16:21:00坎南去年在邦就受傷兩次 加起來就快兩個月 威戈神OS:看我幹嘛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4:00抱歉我忘記4/10有對戰過…這場沒看到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6:25:00
他並沒有吃死中職,吃死中職投手不在我啾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6:00只記得去年坎南下丘就有傷到…除了完封後面就狀況不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6:27:00我們派中職全明星+徐若熙 打輸日本社會人吃死中職很難?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1 16:27:00日本投手也很訝異為什麼壓制不了大王跟安可吧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1 16:33:00
因為不可能變可能^^
作者:
wpd (??)
2026-06-21 16:43:00不一樣了
中職打者近幾年就爛 砲管越來越小 還遷拖說洋投越找越強
作者:
j126 (艾孚薩)
2026-06-21 16:52:00控球+多球種+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軌,可以看成控球更好,變化球更強的李東洺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6-21 17:04:00李東洛這季比坎南的表現還好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05:00後勁和坎南都37歲 生日前後只差一天他其實不是被韓職淘汰 是談續約價碼談不攏 被球隊放進名單 依韓職規定可以卡他五年不得和韓職其他隊簽約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1 17:07:00哪裡吃死了?? ERA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31:00他開季爆了幾場阿 後來就開始穩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1 17:54:00
中職打者程度低啊
作者: bulabowu 2026-06-21 17:54:00
認清cpbl沒很強 很難嗎
作者:
nono322 (沒有沒有322)
2026-06-21 17:55:00蔣銲:才投這樣叫做吃死?
作者: adwn 2026-06-21 18:06:00
控球型在中職很吃香阿
他去年在邦就投很好了 只是痛 然後一直被隊友失誤搞
作者: fred98765 (璇璇子) 2026-06-21 18:09:00
去年還有完封過爪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18:17:00
伍鐸前幾年ERA+都在140以上啊 控球好就能吃死中職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52:00富邦沒續約滿意外的 去年就很強了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21 21:33:00
邦邦不續 結果找了領乾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