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坎南是怎麼吃死CPBL的??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2:25
坎南昨天雖然未能阻止味全封王
但主投7局0失分仍是虎虎生風
目前今年七場先發
除了第一場試水溫只投5.2局外
剩下6場繳出41局的誇張局數
而且已經連四場先發沒丟任何分數
ERA從最高點5.03一路下滑到2.12了
WHIP也比去年1.27進步到1.01
明明年紀和後勁差不多
也不算球速快的威力型投手
他是怎麼吃死CPBL的呀?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43:00
他啥時變左投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45:00
雖37歲了 sp max149 速均145 控球也行 搭能控角4-5種變化球 今年看比39歲後勁強多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15:46:00
中職就是150+控球準就能虐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5:47:00
中職140投得準就能虐了 看伍鐸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15:47:00
球速+控球 你以為中職多強?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21 15:47:00
因為南朋友帶賽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1 15:48:00
中職130投得準就能虐了,看老虎跟左江
作者: ak852456 (靜雪飄)   2026-06-21 15:48:00
邦邦為啥不續留?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1 15:48:00
二樓 他們兩個同歲 生日差一天而已我也覺得這題沒啥好問 看伍鐸就好了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1 15:49:00
伍鐸今年只能說堪用談不上壓制吧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1 15:50:00
感覺邦也不是因為年紀所以不簽坎南…反而去簽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威戈神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1 15:50:00
伍鐸不是投準而已 也想的太單純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1 15:50:00
伍鐸三年前就是這個年紀啊 成績就是壓制啊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1:00
社會人都能壓制中職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5:51:00
看看他在韓職能生存不簡單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1 15:51:00
妙的是他配SEGA成績很鬼,配60豪直接變發球機
作者: weshu (過客)   2026-06-21 15:52:00
坎南適合守備好的,但邦簽的可能都還沒他強….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1 15:52:00
坎南去年在邦很痛加年紀真的大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1 15:52:00
era+一個406一個56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1 15:53:00
控球準,140出頭就可以吃死中職打者了..中職打者的問題濃縮看看安可就知道了..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15:54:00
球不彈後中職打者平均OPS就沒超過 .7
作者: xkiller1900 (cerberus)   2026-06-21 15:55:00
SEGA是砍男專用機喔?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1 15:56:00
60豪接他的彈指曲球接不太好 也可能延長春訓狀況差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15:57:00
我覺得是前面狀況沒調好啦 但60本來就要輪休 也還好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58:00
老虎下勾低側 max137 正常 左右控球很能吃局數 難怪5y/6600w,上左軟江 max139 速均135多 最近開始還債 只是正常..性感老伍 能10天準備一次sp 油龍5洋投 變來換去真好用 2*速球派+2*左洋+1*老控球 ...
作者: forfunkuodon (否放國動)   2026-06-21 16:02:00
去年在邦完投終止連敗根本英雄,只是季末受傷沒辦法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05:00
沒到吃死吧…到現在還沒對過前東家欸
作者: SanadaJin (真田甚)   2026-06-21 16:10:00
沒對過?那4/10的比賽是誰投的啊
作者: shigeno24 (L)   2026-06-21 16:10:00
因為中職打擊真的很弱咩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1 16:12:00
投高階1A左右實力的聯盟很夠了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1 16:12:00
有吧,我記得那場還是富邦贏
作者: kyotw1978 (大叔)   2026-06-21 16:16:00
南朋友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16:16:00
今年很準阿,跟搭配的捕手有差?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21 16:21:00
坎南去年在邦就受傷兩次 加起來就快兩個月 威戈神OS:看我幹嘛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4:00
抱歉我忘記4/10有對戰過…這場沒看到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1 16:25:00
他並沒有吃死中職,吃死中職投手不在我啾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6:26:00
只記得去年坎南下丘就有傷到…除了完封後面就狀況不太好,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6:27:00
我們派中職全明星+徐若熙 打輸日本社會人吃死中職很難?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1 16:27:00
日本投手也很訝異為什麼壓制不了大王跟安可吧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1 16:33:00
因為不可能變可能^^
作者: wpd (??)   2026-06-21 16:43:00
不一樣了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21 16:45:00
中職打者近幾年就爛 砲管越來越小 還遷拖說洋投越找越強
作者: ponanchen (ponan)   2026-06-21 16:49:00
所以你說洋將越找越強個屁!根本就打擊爛
作者: j126 (艾孚薩)   2026-06-21 16:52:00
控球+多球種+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軌,可以看成控球更好,變化球更強的李東洺
作者: sevenfeet (引戰不成)   2026-06-21 16:52:00
三星獅王牌投手 就這樣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6-21 17:04:00
李東洛這季比坎南的表現還好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05:00
後勁和坎南都37歲 生日前後只差一天他其實不是被韓職淘汰 是談續約價碼談不攏 被球隊放進名單 依韓職規定可以卡他五年不得和韓職其他隊簽約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21 17:06:00
類似龍隊之前的老布,不過他的控球好像更好一點
作者: Hsu1025   2026-06-21 17:07:00
虐1A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21 17:07:00
球種也是非常多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1 17:07:00
哪裡吃死了?? ERA0?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1 17:14:00
ERA+ 150以上比較像吃死吧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21 17:24:00
不要坎南然後去簽更貴的威戈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7:31:00
他開季爆了幾場阿 後來就開始穩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1 17:54:00
中職打者程度低啊
作者: bulabowu   2026-06-21 17:54:00
認清cpbl沒很強 很難嗎
作者: nono322 (沒有沒有322)   2026-06-21 17:55:00
蔣銲:才投這樣叫做吃死?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21 18:02:00
化布坎南為坎南
作者: adwn   2026-06-21 18:06:00
控球型在中職很吃香阿
作者: suleyman   2026-06-21 18:08:00
他去年在邦就投很好了 只是痛 然後一直被隊友失誤搞
作者: fred98765 (璇璇子)   2026-06-21 18:09:00
去年還有完封過爪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18:17:00
伍鐸前幾年ERA+都在140以上啊 控球好就能吃死中職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52:00
富邦沒續約滿意外的 去年就很強了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6-06-21 18:53:00
中職不會打頂級彈曲 台灣本土沒人投得出那種角度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1 18:54:00
你到底以為中職多強?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1 19:14:00
重點是控球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1 19:17:00
承認打者退步很難…嗎?咦?
作者: zxcv4321   2026-06-21 19:44:00
完投封爪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21 21:33:00
邦邦不續 結果找了領乾薪的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22 11:06:00
中職就1A水準而已 看個娛樂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