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 二軍對上橫濱
6局直接1分陽春彈 本季二軍第五轟
幫助球隊 2:1 領先
今天一隻二安 一支全壘打
二軍 OPS 今天應該破1了
林安可 開始屠殺日職二軍
https://www.threads.com/@sin_wl/post/DZ1qjcQEtkw?xmt=AQG0zjMGwvOsAB1jkVt1Yqw5FBFxiEWXKm324Nm9t3vaqQ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05:00
屠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1 15:05:00二軍無雙 小玉上身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06:00二軍王
上來應該也沒什麼打席 在現場看 剛打完 西武又贏了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1 15:07:00西武現在狂贏應該不會這麼早上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5:08:00超強的二軍球員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26-06-21 15:08:00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作者:
axi (綠衫軍重返榮耀)
2026-06-21 15:08:00西武目前龍頭 應該不會拉上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10:00西武現在就沒缺人升安可幹麻
作者:
xFANx (超級扇子)
2026-06-21 15:11:00\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12:00
砲管展示出來就對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13:00多在二軍多打一點比較重要啦 不然在一軍代打代打又沒啥打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上來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軍穩定維持手感這樣上來時更能馬上發揮
作者: Isinging 2026-06-21 15:14:00
繼續打下去應該就有機會回去了 加油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15:14:00讚 5ch翻車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5:16:00日職多得是洋將放二軍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繼續刷等上面真的有狀況吧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1 15:18:00二軍適應良好
作者: happy520882 (ray110040) 2026-06-21 15:18:00
好消息 無雙期到了 壞消息 開在二軍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19:00有狀況不一定會有機會 西口這時習慣用多功能的補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6-21 15:20:00二軍的王者、那是什麼?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21:00等Nevin狀況排除 反而有機會空個DH輪替機會
作者:
xxovv (插插圈溝溝)
2026-06-21 15:23:00二軍王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23:00
二軍無雙不代表一軍。。。
作者: BJshow 2026-06-21 15:24:00
調子極端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1 15:24:00加油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21 15:30:00加油加油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5:32:00二軍王
作者:
WWIII (東邪西毒)
2026-06-21 15:35:00蛤 下方囉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37:00是 他有把仰角騷味拉高 火腿雙響砲那場打低球很明顯
作者: pili30155 (kevin) 2026-06-21 15:38:00
89月有人低潮才會上一軍了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39:00
難怪白喵會說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簽找安可來 讓打線復活 釘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1 15:43:00安可一開始二軍打不好的時候被說“比小玉還爛”、“小玉好歹屠殺二軍”之類的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21 15:43:00
安可和宗哲誰會先上去
作者:
ChinaGy (偶不素426)
2026-06-21 15:51:00怕就怕打二軍時 曲線向上 狀況好 回到一軍又開始曲線向下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1 15:53:00當初以為去西武一堆機會,沒想到西武菜雞和洋將都爆發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4:00
主要是西武戰績好起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21 15:55:00
一軍二軍層級落差好大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56:00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軍成績很好看那時候打席都三十個而已 反而成績很難看最後一年打席很多時他們倒是當沒看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1 15:58:00
東巴安可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6:02:00Canario下去啊
Canario這幾場又開始能打了XD歐牛這三場 5-13
作者:
NTUST (國立臺ç£ç§‘技大å¸)
2026-06-21 16:11:00仰角騷味聽起來好色
作者: sam1527 (小確幸) 2026-06-21 16:11:00
下禮拜雙獅交流賽會上來觀光嗎
有人很氣喔,幾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腳程跟守備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擊林也沒有贏過人家,憑什麼下二軍然後林上一軍?
作者: Guaiss (逸豫足以亡身) 2026-06-21 16:23:00
仰角騷味?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21 16:48:00二軍王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1 16:52:00太早,繼續練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1 17:06:00二軍中的霸主 還是二軍
某人整天追殺Canario 真的有夠可憐的然後還要裝什麼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1 17:37:00
日二頂尖水準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1 17:38:00~~日1 >中1 >日2 >中2~~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6-21 17:42:00騷味拉高是要多吃點羊肉是嗎?
作者: WAYNE978 (羅三毛) 2026-06-21 17:47:00
無法複製到一軍,可惜了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21 17:59:00在二軍每打席都開轟也沒屁用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8:42:00Canario前陣子成績真的不好啊
作者: bnm89164 2026-06-21 19:42:00
除非上面有人受傷,不然以戰績來講很難換吧
再怎麼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還能盜壘守備也還過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換也不是換他,說換茶野西川還有道理(但這兩位負責守備代跑),何況西武一定要登錄洋將到滿?一直針對真的不知道在幹嘛真的把黑人下二軍,要登錄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嗎?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1 21:46:00
沒屁用啊,上不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22:21:00整個月打擊率不到一成 0.7是因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來的 因為安可是台灣人當然支持他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暢打時只有0.62光是5月的成績就有足夠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彈了 而且而且Canario盜壘還是全隊最多 得點圈快4成全隊第2有什麼理由他下二軍林安可上一軍? 支持一個人就要踩其他人? 西武現在還比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傷後復出的洋投拉米好嗎?
作者:
miyamu (Decade好看)
2026-06-22 00:34:00有人就是寧可西武爛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這種人多費口舌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2 02:02:00我承認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衝突 牛棚確實該升上來就該升上來的
不過說到工具人優先,仲田沒多給機會還是覺得可惜畢竟支援WBC那陣子確實是有表現值得期待的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2 04:52:00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