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 林安可 陽春砲 no.5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1 15:03:29
林安可 二軍對上橫濱
6局直接1分陽春彈 本季二軍第五轟
幫助球隊 2:1 領先
今天一隻二安 一支全壘打
二軍 OPS 今天應該破1了
林安可 開始屠殺日職二軍
https://www.threads.com/@sin_wl/post/DZ1qjcQEtkw?xmt=AQG0zjMGwvOsAB1jkVt1Yqw5FBFxiEWXKm324Nm9t3vaqQ
作者: Vincent1219 (文森)   2025-06-21 15:03:00
可以上去了?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6-21 15:04:00
西武一軍目前那個陣容,就算上來能分到多少打席XD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05:00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1 15:05:00
二軍無雙 小玉上身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15:06:00
三小時球迷才不管這些XD沒讓台灣球員打就是卡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06:00
二軍王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15:06:00
這真的是二軍王
作者: a40558473 (鴨鴨)   2026-06-21 15:06:00
上來應該也沒什麼打席 在現場看 剛打完 西武又贏了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1 15:07:00
西武現在狂贏應該不會這麼早上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5:08:00
超強的二軍球員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26-06-21 15:08:00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作者: axi (綠衫軍重返榮耀)   2026-06-21 15:08:00
西武目前龍頭 應該不會拉上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1 15:09:00
活該 別回來了 待在二軍吧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15:09:00
王柏融打到後來其實也沒有屠殺二軍
作者: feng0917 (FENG)   2026-06-21 15:10:00
把自己準備好就對了 安可加油
作者: force5566 (ㄈㄛˋ斯5566)   2026-06-21 15:10:00
虐菜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10:00
西武現在就沒缺人升安可幹麻
作者: xFANx (超級扇子)   2026-06-21 15:11:00
\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5:12:00
砲管展示出來就對了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6-21 15:12:00
就算上來,大概也是很少打席給他XD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13:00
多在二軍多打一點比較重要啦 不然在一軍代打代打又沒啥打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1 15:13:00
上來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軍穩定維持手感這樣上來時更能馬上發揮
作者: Isinging   2026-06-21 15:14:00
繼續打下去應該就有機會回去了 加油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15:14:00
讚 5ch翻車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5:16:00
日職多得是洋將放二軍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繼續刷等上面真的有狀況吧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1 15:18:00
二軍適應良好
作者: happy520882 (ray110040)   2026-06-21 15:18:00
好消息 無雙期到了 壞消息 開在二軍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19:00
有狀況不一定會有機會 西口這時習慣用多功能的補
作者: qpb852qpb742 (Online)   2026-06-21 15:20:00
跟當初小玉一樣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6-21 15:20:00
二軍的王者、那是什麼?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1 15:21:00
等Nevin狀況排除 反而有機會空個DH輪替機會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6-21 15:22:00
會不會無雙期開完剛好上一軍XD
作者: hikaru77613 (我愛出世魚)   2026-06-21 15:23:00
二軍砲聲隆隆..一軍卡彈..真差這麼多?
作者: xxovv (插插圈溝溝)   2026-06-21 15:23:00
二軍王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23:00
二軍無雙不代表一軍。。。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1 15:23:00
先維持手感比較重要
作者: BJshow   2026-06-21 15:24:00
調子極端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1 15:24:00
加油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21 15:24:00
季前西武缺火力找安可 結果現在看來不缺餒…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6-06-21 15:27:00
揮棒軌跡是不是跟在一軍是不太一樣了
作者: kaoru1203 (又灌籃啦!!)   2026-06-21 15:27:00
當二軍王也不錯啦 回台稍微沒那麼糗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6-06-21 15:29:00
2軍平均11打席炸1發 蠻強的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21 15:30:00
加油加油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5:32:00
二軍王
作者: Alexander13 (Alex)   2026-06-21 15:33:00
二軍咖
作者: WWIII (東邪西毒)   2026-06-21 15:35:00
蛤 下方囉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15:36:00
讚。 加油
作者: 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   2026-06-21 15:37:00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37:00
是 他有把仰角騷味拉高 火腿雙響砲那場打低球很明顯
作者: pili30155 (kevin)   2026-06-21 15:38:00
89月有人低潮才會上一軍了
作者: PredatorSS (飛玄)   2026-06-21 15:39:00
騷味是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1 15:39:00
難怪白喵會說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簽找安可來 讓打線復活 釘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1 15:43:00
安可一開始二軍打不好的時候被說“比小玉還爛”、“小玉好歹屠殺二軍”之類的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21 15:43:00
安可和宗哲誰會先上去
作者: planetli (樺)   2026-06-21 15:48:00
至少二軍沒問題
作者: ChinaGy (偶不素426)   2026-06-21 15:51:00
怕就怕打二軍時 曲線向上 狀況好 回到一軍又開始曲線向下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1 15:53:00
當初以為去西武一堆機會,沒想到西武菜雞和洋將都爆發
作者: nightmare2 (...)   2026-06-21 15:53:00
小玉最後一年二軍才0.22X啦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5:54:00
主要是西武戰績好起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21 15:55:00
一軍二軍層級落差好大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15:56:00
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軍成績很好看那時候打席都三十個而已 反而成績很難看最後一年打席很多時他們倒是當沒看到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1 15:58:00
東巴安可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5:59:00
當個釘子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6:02:00
Canario下去啊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1 16:03:00
二軍中的霸主 那是什麼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6-21 16:08:00
Canario這幾場又開始能打了XD歐牛這三場 5-13
作者: NTUST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2026-06-21 16:11:00
仰角騷味聽起來好色
作者: sam1527 (小確幸)   2026-06-21 16:11:00
下禮拜雙獅交流賽會上來觀光嗎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6-21 16:12:00
二軍中的霸主日職二軍的神鱒
作者: satoranbo (把不到學妹的阿榮)   2026-06-21 16:14:00
先穩定打爆二軍,一軍有機會就能補上去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1 16:15:00
二軍炸魚 什麼時候能回去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16:15:00
有人很氣喔,幾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腳程跟守備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擊林也沒有贏過人家,憑什麼下二軍然後林上一軍?
作者: loveinmars (章魚哥的陰謀)   2026-06-21 16:22:00
習慣日本投手了 接下來一個都躲不掉
作者: Guaiss (逸豫足以亡身)   2026-06-21 16:23:00
仰角騷味?
作者: eternal3326 (CHE)   2026-06-21 16:44:00
完全驗證中職頂尖就是日二水準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21 16:48:00
二軍王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1 16:52:00
太早,繼續練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6-21 16:57:00
去打二軍的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1 17:06:00
二軍中的霸主 還是二軍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6-21 17:30:00
狂長打欸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21 17:36:00
某人整天追殺Canario 真的有夠可憐的然後還要裝什麼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1 17:37:00
日二頂尖水準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1 17:38:00
~~日1 >中1 >日2 >中2~~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6-21 17:42:00
騷味拉高是要多吃點羊肉是嗎?
作者: WAYNE978 (羅三毛)   2026-06-21 17:47:00
無法複製到一軍,可惜了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21 17:59:00
在二軍每打席都開轟也沒屁用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18:42:00
Canario前陣子成績真的不好啊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1 19:07:00
屠殺二軍
作者: IchiWei   2026-06-21 19:23:00
希望安可一路順下去,七月能回一軍發揮實力
作者: bnm89164   2026-06-21 19:42:00
除非上面有人受傷,不然以戰績來講很難換吧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20:11:00
再怎麼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還能盜壘守備也還過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換也不是換他,說換茶野西川還有道理(但這兩位負責守備代跑),何況西武一定要登錄洋將到滿?一直針對真的不知道在幹嘛真的把黑人下二軍,要登錄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嗎?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1 21:46:00
沒屁用啊,上不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1 22:21:00
整個月打擊率不到一成 0.7是因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來的 因為安可是台灣人當然支持他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21 23:07:00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暢打時只有0.62光是5月的成績就有足夠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彈了 而且而且Canario盜壘還是全隊最多 得點圈快4成全隊第2有什麼理由他下二軍林安可上一軍? 支持一個人就要踩其他人? 西武現在還比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傷後復出的洋投拉米好嗎?
作者: miyamu (Decade好看)   2026-06-22 00:34:00
有人就是寧可西武爛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這種人多費口舌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2 02:02:00
我承認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衝突 牛棚確實該升上來就該升上來的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2 02:41:00
不過說到工具人優先,仲田沒多給機會還是覺得可惜畢竟支援WBC那陣子確實是有表現值得期待的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2 04:37:00
表現更好就要被追殺是啥道理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2 04:52:00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