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鄧愷威星期一凌晨先發對守護者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7 23:49:03
https://i.mopix.cc/hAmTg6.jpg
本來今天稍早記者預測鄧愷威可能會回到牛棚
但剛剛確認
鄧愷威會繼續先發 在下一個系列賽對上守護者
Mike burrows則被跳過一次先發
只能說加油了 希望能反彈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5-06-17 23:49:00
期末考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17 23:50:00
畢竟13連戰 王牌又剛回來 所以還是先6人輪這樣吧
作者: bowlling (呼呼~~)   2026-06-17 23:51:00
有機會對上費仔了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7 23:55:00
還有機會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17 23:57:00
來個QS穩定一下定位 加油
作者: hpfan (源)   2026-06-17 23:57:00
加油啊把握機會
作者: haofutw (孔明的陷阱)   2026-06-17 23:58:00
加油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7 23:58:00
需要一場吃六七局的QS..
作者: yeh80312 (阿勳)   2026-06-17 23:59:00
Burrows跳過是五人輪吧!剛好有一個休兵日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18 00:00:00
加油囉
作者: a0937480360 (Austin )   2026-06-18 00:00:00
剛好是休一個五天
作者: ccl007 (.......)   2026-06-18 00:02:00
你全壘打算我的 投四壞就走路回下港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18 00:02:00
期末考?會不會對上費仔?
作者: bking (哲)   2026-06-18 00:02:00
問就是期末考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6-18 00:05:00
加油,把握機會調整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6-06-18 00:08:00
加油
作者: happyheygao   2026-06-18 00:08:00
加油!
作者: huihuiiiii (小廢廢)   2026-06-18 00:09:00
加油啊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8 00:12:00
加油
作者: MrNeverDie (CCR_Zonda)   2026-06-18 00:12:00
加油
作者: yeh80312 (阿勳)   2026-06-18 00:13:00
投完守護者還有下一場的話,要去到老虎主場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18 00:17:00
這次不能挺費仔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8 00:22:00
希望可以反彈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18 00:24:00
可以直接恭喜鄧了,沒有Ramirez、DeLauter、Martinez的守護者打線,根本威脅不了他Bazzana打進場內布陣也能解決,看看今天釀酒人怎麼玩
作者: pig721 (湯姆)   2026-06-18 00:28:00
馬上第二次台灣投打對決
作者: p111232 (shan)   2026-06-18 00:28:00
加油~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00:31:00
加油!13連戰還是需要有人吃輪值吧 也不想太操剛傷好回來的王牌希望這次能找到問題調整回來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6-18 00:34:00
加油加油!把握機會調回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18 00:36:00
呃 還是先別太早恭喜,忘了鄧是被排名墊後的天使跟老虎打爆的嗎
作者: zerozero8 (零零八)   2026-06-18 00:37:00
集氣加油
作者: Artist (The prestige)   2026-06-18 00:38:00
鄧對上戰績好的反而投的比較好 很神奇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18 00:50:00
天使跟老虎又沒有同時少掉三個主力打者@@
作者: karta1339622 (Jansanity)   2026-06-18 00:58:00
又是台灣對決QQ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6-06-18 00:58:00
不是 就是他最近沒力啊 開季還算生龍活虎均速掉那麼多 誰都壓不住
作者: freeview (嗯)   2026-06-18 01:05:00
找回球速/控球很重要 不然以這幾場先發狀態回中繼也難用
作者: blue820117 (ripple)   2026-06-18 01:07:00
…推文先別舒服 上次投天使爆炸 還真別太樂觀穩住控球吃好局數就很棒了 加油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18 01:08:00
期末考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18 01:18:00
加油啦 找回狀態
作者: jaing7659   2026-06-18 01:18:00
加油吧 感覺跑掉了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18 01:19:00
希望五局掉三分就可以了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18 01:21:00
費仔也是對左投才能先發
作者: space20021 (Jody)   2026-06-18 01:25:00
哇靠 會不會對費仔
作者: a0937480360 (Austin )   2026-06-18 01:30:00
好了啦 每次都在期末考 你們的人生要不要也期末考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6-18 01:34:00
就算不先發 牛棚還是有他的位子好嗎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6-18 01:34:00
加油啊 相信能找回狀態!!!
作者: kjljasosbb   2026-06-18 01:55:00
加油!!
作者: vivian2534 (棋子)   2026-06-18 02:05:00
加油啊 沒想到卡大聯盟的先發輪值這麼難!老王跟陳真的是上古神獸了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18 02:06:00
無聊 整天期末考 煩不煩?
作者: scott29   2026-06-18 02:13:00
加油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18 02:14:00
那...補考好了
作者: eknbz (^_<)   2026-06-18 02:22:00
加油
作者: wpyluv (wpyluv0828)   2026-06-18 02:31:00
費仔也是左投先發限定出賽,應該對決不到了QQ
作者: s25362294 (我是神 太神拉)   2026-06-18 02:31:00
期末考
作者: only3v (我有一雙堅強的眼睛)   2026-06-18 03:01:00
加油~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18 03:09:00
沒空 滾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18 03:09:00
期未考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8 03:19:00
加油啦~再撐不到5局大概就要被拔了
作者: coletrain (火車頭)   2026-06-18 03:38:00
可以回中職了 終於
作者: goury   2026-06-18 04:43:00
只希望能丟出自己能力內的表現就好,希望狀況跟疲勞能恢復
作者: CruiseTom (庫魯斯湯姆)   2026-06-18 06:30:00
期末考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18 06:38:00
準備滾出輪值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18 06:45:00
先發很危險滴 你還是回牛棚吧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18 06:51:00
這次再烙賽就真的GG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6-18 06:54:00
不要先發了吧......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18 06:59:00
加油啦 希望疲勞有緩解 不然速度出不來也是被打可惡 竟然是禮拜一凌晨 不是禮拜天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18 07:16:00
教練團需要鄧證明自己能吃局數,目前來看局數吃5~6局,失分不超過4分,是教練團的低標,鄧應該就會繼續在MLB先發練等充血條,不需要去3A加油啊!不然又回牛棚,血條應該是斷斷續續很難充啊
作者: k60517no1   2026-06-18 08:14:00
未看先猜有低端底層在說期末考
作者: asirk124 (愛奧里亞)   2026-06-18 08:20:00
至少撐5局 不要BB自爆
作者: Homedoni   2026-06-18 08:26:00
問就是期末考
作者: kimi2268 (kimi2268)   2026-06-18 08:28:00
美中沒有很強應該會回穩,但今年還是希望回長中繼再磨練調整
作者: hsw0502   2026-06-18 08:29:00
找不回開季那時的控球 不管先發後援都滿危險的 加油吧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6-18 08:38:00
天啊...好想看鄧愷威與Stuart Fairchild對決
作者: coronach (...)   2026-06-18 08:51:00
真的要想辦法加長血條……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18 09:01:00
怎麼有人一直覺得回中繼是好事啊,免洗牛就是操到你不行就丟,今年光太空人已經dfa三個免洗牛了吶,Roa,Weiss,Murray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18 09:03:00
讓他休息多一點吧 速度回不來難壓制
作者: hsuanYue   2026-06-18 09:22:00
不離不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09:30:00
鼓人教頭DFA免洗牛不手軟 不要以為轉回去牛棚就可以在MLB待久一點只是看你沒有 榨乾最後一點價值 然後蛋雕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8 09:31:00
加油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18 09:36:00
牛投不好就是第一個dfa很慘的
作者: odiechiang (Odie)   2026-06-18 09:41:00
加油!!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8 09:52:00
不管怎樣就是想辦法在先發輪值..牛棚只有CL之外,其他都是免洗牛..前陣子他在牛棚那種使用程度,很可能用完這一季就直接去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18 09:53:00
蛤 果然底薪仔只能靠自己了QQ費仔不在了喔?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18 10:05:00
最後期末補考了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18 10:10:00
蛤?費仔下去了!?
作者: wa782653   2026-06-18 10:30:00
加油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18 10:40:00
再投不好就自請取消台灣國籍吧 太丟臉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18 10:41:00
你有很對的起你的台灣國籍嗎?酸可以 酸到連國籍都出來就真的太扯了啦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18 10:52:00
希望能看到費仔
作者: Crios (Cri~)   2026-06-18 11:07:00
希望能對決費仔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18 11:33:00
目前沒看到費仔下放的消息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18 11:38:00
費仔應該沒有option了,要先dfa沒人撿才能下放
作者: starjim (Jim)   2026-06-18 13:48:00
愛爾達會轉播嗎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18 13:57:00
搞不好又會放到MAX5-10
作者: as2s2ss2s (Freed)   2026-06-18 13:59:00
快把控球找回來啊...
作者: coolknight (好好好)   2026-06-18 17:12:00
期末考了嗎
作者: ferrarihsieh (大六)   2026-06-18 22:20:00
整天期末考期末考 你媽也期末考生你這張臭嘴
作者: Mystiarun (鳥になる)   2026-06-18 23:49:00
期末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