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作者: cho840929 (1021次)   2026-06-17 22:36:43
2026/06/17 星期三
富邦悍將 1:3 味全龍 @天母
觀眾: 7356人 時間:02:27
樂天桃猿 9:7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 5038人 時間:03:44 (10局)
作者: thouloveme (赫赫)   2026-06-17 22:37:00
天母竟然只有7開頭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6-17 22:40:00
天母樓上人也不少 在高要坐鐵椅區了
作者: LSLLtu (如雨隨行)   2026-06-17 22:41:00
7356人看神奇海羅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7 22:43:00
上半季冠軍的紅利…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44:00
平日7000多可以了
作者: curtis (朗月清風萬里心)   2026-06-17 22:45:00
天母週三7000多,很多吧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6-06-17 22:46:00
週三7000多 很多欸
作者: asiagodzedAG (統神護航團長)   2026-06-17 22:46:00
天母無情的要命 等破萬再來說吧
作者: chinhsi (有些事是要看天份的)   2026-06-17 22:46:00
很多人當封王戰買,沒退票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47:00
天母球場滿座不到1萬 怎麼破……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2:47:00
天母的拘束器就是球場太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22:47:00
天母座位數又不到 要怎麼破萬啦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49:00
臺北市也沒地方再蓋大型球場
作者: meatballisme (我是肉球)   2026-06-17 22:50:00
台北市應該沒地方再蓋戶外球場了
作者: chinhsi (有些事是要看天份的)   2026-06-17 22:50:00
青年公園(?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51:00
除非開發關渡或社子 但很難
作者: thouloveme (赫赫)   2026-06-17 22:52:00
以為一二名之戰可以破8000 XD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17 22:52:00
7000已經是75%不錯了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17 22:54:00
靠邦迷的,內野不少沒穿球衣的邦迷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7 22:55:00
平日7000多還嫌,下面那個還5000多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56:00
不是每個進場都一定會穿球衣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6-06-17 22:58:00
天母跟台南條件差不多 爛座位一堆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2:59:00
臺南棒球場在市區 天母棒球場不算市區天母棒球場交通不到非常好 附近不好停車 只有公車能接駁中職六隊 唯一主場旁有捷運站只有樂天
作者: justtakethat (TT)   2026-06-17 23:01:00
停旁邊高島屋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03:00
他們都停高島屋吧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17 23:08:00
天母的位置根本爛到爆 新莊你可以說離捷運站有距離但至少還走得到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6-17 23:08:00
天母也走的到啦 大概多新莊一倍的距離芝山站>德行>忠誠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09:00
台灣很小啦,天母距離真的還好,是大家便利習慣了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6-17 23:09:00
從哪走?臺北車站附近我記得差不多只是淡水河較難過,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10:00
之前討論新莊,很多人說新莊離捷運很遠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6-17 23:10:00
等一下,抱歉,走遠路習慣忘記是說搭車後走路(汗)。剛差點想說從我家走都是13公里左右(喂喂)。新莊是因為本身公園有一段路,不然後面那段不算長。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17 23:11:00
不好意思南部人不走路的...走新莊已經極限了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6-17 23:13:00
我也覺得走新莊接近體能極限(從善導寺附近走(汗))。天母走去芝山不只是遠,芝山附近對我有個方向陷阱。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6-17 23:15:00
平日天母最好的方法是士林下車去中山北路搭公車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3:22:00
對 因為天母那邊道路設計有影響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17 23:23:00
油龍這球迷人數根本蓋牌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17 23:24:00
上半季進入垃圾時間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7 23:26:00
這幾場 很多龍迷掃票 不知道幾時拋 先預備
作者: fatdoghusky (胖胖哈士奇)   2026-06-17 23:28:00
今天天氣很爛七千多很多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7 23:36:00
最後這幾場主場票房好是可以預期的吧
作者: shihyun (蝦寶寶)   2026-06-17 23:38:00
天母很多人為了拋彩帶都先買了 預售只剩邊角跟E區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40:00
但我不覺得味全球迷有起來,頂新甲油事件影響太大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17 23:56:00
天母怎麼破萬XDD 8樓教一下
作者: ichan (上班了~)   2026-06-18 00:02:00
芝山走去天母大概1公里多,不熱散步個20分鐘左右就會到,騎ubike大概10分鐘
作者: awen0711 (平淡就好)   2026-06-18 00:26:00
劍潭站下車轉公車才是最輕鬆的啦,劍潭站出站就公車站了,芝山要走一段才有公車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8 00:49:00
平日七千 滿場一萬多已經太太太小了 要想辦法增建了
作者: functionlino (function)   2026-06-18 01:36:00
希望之後鐵椅區更新讓更多人願意來天母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18 01:48:00
天母老實說比台南爛 沒雨遮還有鐵椅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6-18 03:06:00
天母票房不錯啊
作者: Vicky1016 (蜜雪)   2026-06-18 03:06:00
天母哪是鐵椅比賽當天 芝山站有免費接駁車去球場 但要等 而且排隊車滿就走 萬一排太後面只能等下一班
作者: BJshow   2026-06-18 03:27:00
澄清湖五年後應該也有捷運黃
作者: nctufish (暫 別 校 園)   2026-06-18 10:41:00
天母沒破萬都是無情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