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保羅升一軍不是沒可能 失速原因成謎!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6-17 22:26:06
中職/黃保羅升一軍不是沒可能 失速原因成謎!後藤光尊嘆:知道早說了
2026/06/17 18:26
記者戴以柔/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上週5戰有2場因雨不斷延賽,17日開始將面臨11天10戰的魔鬼賽程,賽前談到讓
黃保羅升一軍分攤輪值的可能性,總教練後藤光尊仍神秘表示「不是沒可能。」
黃保羅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自責分率高達4.40,至今仍還沒在一軍出賽,不過考量到富
邦接下來11天將有10場比賽,後藤也坦言投手輪值需要協助,「如果其他先發投手投完之
後沒辦法正常恢復,或許就會有讓黃保羅升上一軍的可能性。」
被問到黃保羅在二軍登板有失速的狀況,後藤本人也無奈表示不知道確切原因,「應該是
他自己本身有遇到什麼狀況吧,如果我知道原因的話,早就跟他講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56910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17 22:31:00
這麼年輕就失速 去檢查一下韌帶吧...
作者: StephonA (孤獨狼)   2026-06-17 22:36:00
他進職業增加最多的不是球速,是投球節奏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17 22:45:00
壞了.........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2:49:00
前幾年就不該這樣使用他,富邦團隊差勁操作
作者: DM16 (小格子)   2026-06-17 23:01:00
有傷不敢講?不開刀?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17 23:10:00
有人在雲喔?去年投16場,平均5.2局這樣很操嗎?
作者: owen10   2026-06-17 23:14:00
前幾年都很保護他啊 哪有操他
作者: Joby (Joby)   2026-06-17 23:18:00
中了曹祐齊的毒嗎 一起變成140戰隊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17 23:23:00
136上來幹嘛
作者: robin313 (國見比呂)   2026-06-17 23:28:00
安永鮮物調一下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50:00
你去看同年紀的投手你去看他投球內容陳金鋒還讓他在一軍投這麼多,笑死去年只有四位本土投手投球局數比他多這叫保護?他的保送是本土第二多,這叫保護?
作者: BloodDoll (很會水腫內)   2026-06-18 00:17:00
年輕失速多半是韌帶吧.....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18 00:42:00
如果是韌帶聽起來很有救啊 趕快催一下趕快去開TJ換一條
作者: BJshow   2026-06-18 00:46:00
他的球速又不是今年才慢的 越投越慢兩年了 不是放著吃輪值就是養==
作者: home4129 (誰家玉笛聽落梅)   2026-06-18 02:35:00
看他投球超級痛苦 摸超久然後13x戰隊
作者: vans726 (vans726)   2026-06-18 07:31:00
這真的算養壞了
作者: garyse29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2026-06-18 07:34:00
問就是鋒瓜操壞的
作者: hidexjapan (hide0504N￾ )   2026-06-18 07:55:00
他跟帥潮兩個去年每打席用球數都很高
作者: vitaminabc (God Damn, liar!)   2026-06-18 09:07:00
投球好閃 球速又慢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8 09:21:00
參考他的使用紀錄跟進階數據 應該不是操壞 而是休息跟訓練沒有得到調整 也就是以前CPBL只能吃老本的壞風氣進了職棒沒掛肉也沒掛到技術不是"問就是鋒瓜" 事實上就是 黃入團時二軍農場就是鋒瓜主事 後來一軍使用升降也是為什麼越投節奏越慢 因為CPBL沒有笨到不會研究投手 投手不熟紅利用完 球技也沒有成長 那當然越投越膽小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18 10:12:00
看吧就說這些高中大物根本不值超過六百萬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6-18 15:12:00
沒大傷的話大概是老本吃完,身體素質沒提升(簡單來說就是沒養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