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人美心更美!韓國女神愛上台灣粽 

作者: energy183 (曜曜)   2026-06-17 18:40:12
快新聞/人美心更美!韓國女神愛上台灣粽 李雅英「親包粽」陪長者提前過端午
https://www.youtube.com/live/Zftgzoy1xFY?si=ZMTLCKsdmi7u7Iam
端午節將至,富邦啦啦隊女神李雅英、Jessy今(17)日受邀前往新北市三重興穀社區長
照機構,陪伴長輩提前過端午。兩人不僅化身「應援團團長」,帶著阿公阿嬤熱情跳起應
援舞,也與長輩們一起體驗包粽子,讓原本寧靜的長照機構瞬間變成充滿活力的應援現場

活動現場氣氛熱絡,李雅英與Jessy帶領長輩們跟著節奏揮舞雙手、開心帶動跳,阿公阿
嬤們也展現不輸年輕人的滿滿元氣,讓兩人驚喜直呼大家都很有活力;除了應援舞,兩人
也與長輩們一起動手包粽子,提前感受端午節氣氛。
李雅英:北部粽、南部粽我都喜歡
https://reurl.cc/K27qmR
已來台發展3年多的李雅英,包起粽子有模有樣,還大讚台灣粽子好吃,笑說「無論北部
粽、南部粽,我都很喜歡!」她也自曝自己其實是「粽子控」,過去曾經一天吃下3顆粽
子,不過考量粽子熱量較高,現在會稍微控制,「為了顧及身材,現在一天吃一顆就好!

李雅英也透露,今天和長輩們一起包粽子、互動時,感受到現場滿滿熱情,讓她不禁想起
遠在韓國的阿公阿嬤,「很想他們!」她表示,韓國端午節沒有包粽子的習俗,但家人會
團聚在一起下廚、吃飯,氣氛同樣溫馨。她也笑說,家人團聚時還會「小賭怡情」,替節
日增添更多歡樂氣氛。
Jessy:從小就很愛吃阿嬤親手包的肉粽
https://reurl.cc/53jV6R
Jessy則分享,自己從小就很愛吃阿嬤親手包的肉粽,也曾特地向阿嬤拜師學藝,希望把
傳統好味道學起來。她說,每逢端午節,全家人都會齊聚阿嬤家一起包粽子,充滿濃濃的
節慶儀式感,因此這次能陪伴長輩提前過節,格外有意義。
談到與長輩互動的感受,Jessy則感動地說,阿公阿嬤都非常熱情,也很有活力,「有被
他們的活力感動到,沒想到每個動作都有跟上!」她直呼,看到長輩們投入又認真的模樣
,令人印象深刻。
主辦單位則指出,希望透過應援文化與長照機構合作,鼓勵長者走出日常生活圈,增加社
交互動與生活參與。未來也將持續串聯企業、球隊與長照機構的力量,把健康、正向的應
援能量帶進更多社區。
新聞網址: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6617W0448

之前有在球場看過阿公阿嬤應援團
好可愛也好感動,滿滿溫馨的現場
BTW 雅英好美 眼睛都在笑 <|^ Д^ <|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5-06-17 18:40:00
暖 不過慢了5分鐘
作者: w854105 (水瓶男)   2026-06-17 18:41:00
這篇好像沒有棒球點欸
作者: zxc911021 (群仔)   2026-06-17 18:42:00
啦啦隊版設假的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18:42:00
發錯版靜版還特地搜尋進來發 也真是天兵
作者: kenbo (中央帕森斯)   2026-06-17 18:45:00
本質給推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18:47:00
推~‼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6-06-17 18:49:00
真香板現在禁新聞啊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6-17 18:50:00
棒球點?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17 18:50:00
禁了就跑來棒球版發?那還是天才啊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6-06-17 18:52:00
所以目前只剩下4X能發了啊
作者: heaventrain (天堂列車)   2026-06-17 18:54:00
88888 大鎖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17 18:57:00
反正沒版主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7 18:57:00
反正沒板主
作者: DevilYanzi (金花桑)   2026-06-17 18:57:00
是我阿勇~她包的粽子在哪?我需要兩個
作者: asxc530530 (風中一條蟲)   2026-06-17 18:57:00
作者: blue6308 (stanley)   2026-06-17 18:58:00
好有意義的活動,下次請提前告知,我也想去當義工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17 18:58:00
不是有啦啦隊板嗎?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17 18:58:00
感覺球場賣這個啦啦隊包的應該很賺
作者: a23701851 (adfafg)   2026-06-17 18:59:00
雅英竟然已經有吃過北部粽跟南部粽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6-06-17 19:04:00
干棒球板屁事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17 19:04:00
真 沒板主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7 19:04:00
發啊 反正沒人管
作者: bio5chris (紅茶拿鐵)   2026-06-17 19:04:00
雅英愛妳一萬年!!!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6-06-17 19:05:00
孝子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好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19:05:00
沒版主隨便發 看等一下哪個勇者用發文機連po五十篇 衝撞體制XDDD
作者: GeminiShiny (魚兒瑜兒水中游)   2026-06-17 19:05:00
愛$$$$$$啦 還愛台灣 笑屎人要騙火山孝子也不是這樣騙的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17 19:06:00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6-17 19:06:00
噓的人先捫心自問 有沒有看過啦啦隊的影片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17 19:06:00
她已經整型了但還是不正
作者: sun30401 (Sigma)   2026-06-17 19:07:00
去年在味全也有銀髮應援團,確實是很溫馨,大家都幫阿公阿嬤打氣
作者: Cathay (前意識潰堤)   2026-06-17 19:07:00
棒球點薄弱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19:09:00
怎麼有人很氣XDDD
作者: scorpioliu (Max)   2026-06-17 19:09:00
人氣有差到需要來棒球版曝光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