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林子偉中職逐年成績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17 22:55:42
林子偉中職逐年成績
2023 20G 82PA .205/.280/.274 1HR ISO.127 OPS+62
2024 59G 189PA .193/.269/.319 4HR ISO.068 OPS+70
2025 98G 364PA .241/.307/.352 3HR ISO.111 OPS+94
2026 42G 171PA .270/.312/.384 2HR ISO.113 OPS+114
本季
vs 本土 .333/.396/.414 OPS.810
vs 洋投 .194/.203/.347 OPS.550
今年總算能殺本土了
2023 vs 本土 .209/.286/.256 OPS.542
2024 vs 本土 .217/.291/.348 OPS.639
2025 vs 本土 .244/.318/.349 OPS.667
話說他那張3100萬約去年到期
2023年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6-17 22:57:00
逐漸適應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2:57:00
子偉!!!!!!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6-17 22:57:00
他有受過大傷嗎?
作者: dido0208   2026-06-17 22:57:00
等下半季打完再說
作者: huihuiiiii (小廢廢)   2026-06-17 22:57:00
今年好猛
作者: b43681477 (ColaTing)   2026-06-17 22:58:00
2023年8月加2年4個月,應該到2026年底到期吧?沒事算錯 2025年底到期
作者: fuyu1112   2026-06-17 22:58:00
他狀況起伏也是滿大的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6-06-17 22:58:00
又又又又又要跟大王黃金交叉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7 22:59:00
他是樂天奪冠功臣之一,世紀交易看起來兩邊都不虧了,而今年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17 22:59:00
叉啦 哪次不叉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17 23:00:00
樂天交易他來就是想拿冠 去年也拿了 比較晚而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23:01:00
土投虐殺者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17 23:01:00
今年不差啊 前幾年就真的對不起合約
作者: IIEII (Bee)   2026-06-17 23:03:00
真的超強 大聯盟真貨 不負百萬月薪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17 23:04:00
適應了適應了
作者: IIEII (Bee)   2026-06-17 23:04:00
未來十年國際賽還是要找他 中華隊需要林子偉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6-17 23:04:00
澳洲戰犯當初不如選王柏融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6-17 23:04:00
中職魔虛羅
作者: meatballisme (我是肉球)   2026-06-17 23:04:00
幫樂天拿下一個冠軍跟補了二壘,也算各取所需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6-17 23:05:00
還是跟合約對不上吧QQ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05:00
去年季後賽打得很好,沒他樂天會很辛苦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17 23:05:00
拿到冠軍的守備 交易也算合格了吧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17 23:06:00
跟成績對不上 但幫樂天拿一冠抵銷了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17 23:06:00
熱太慢了吧 一樣海龜的吳念庭半季就火了
作者: chuchuyy (LC肥宅)   2026-06-17 23:07:00
也不是逐漸適應吧,重點是保持健康他的能力就能發揮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17 23:07:00
拿到冠軍 就不虧了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6-17 23:07:00
其實也不至於,當時那筆交易其實清了很多薪資空間。
作者: s916813   2026-06-17 23:07:00
他大賽都表現的蠻好的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6-17 23:08:00
所以說成本高也沒到那麼嚴重,後來更是內比外需要。
作者: Joby (Joby)   2026-06-17 23:08:00
這個OPS+對他的月薪來說 應該是基本水準吧 希望能維持更高的OPS+
作者: wayne070283 (veiveivei)   2026-06-17 23:11:00
好了啦DLP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6-17 23:11:00
好歹拿一個冠軍 不虧了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23:12:00
拿林子偉跟吳念庭比,不知道誰比較值錢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17 23:14:00
年年成長 好股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6-17 23:17:00
今年真的猛
作者: tonykingtwo (三枝夕夏\(〞︶〝*)/ 正!)   2026-06-17 23:18:00
補2B洞 可以了
作者: MrAIR (米司特)   2026-06-17 23:20:00
上過大聯盟還是有點料吧 適應中職環境就不會太難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17 23:21:00
回春了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17 23:21:00
主委跟馬配合很麻啊去年沒有林馬二游 我看是拿不下冠軍的
作者: exciplex14 (激發中....)   2026-06-17 23:23:00
能補二壘洞就不得了了,那是吱吱最大的黑洞
作者: hsiung0410 (雄)   2026-06-17 23:25:00
不就前幾年太痛了…. 不然應該可以更早兌現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6-17 23:26:00
他這兩年比想像中健康得久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7 23:30:00
去年沒他真的可能贏不了爪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17 23:32:00
因為他拿了一冠 1>0 跟誰比就不說了
作者: fungzi1114 (檸檬醬)   2026-06-17 23:32:00
去年沒主委加馬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拿冠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7 23:33:00
G2沒那個史詩級雙殺,戰局大概就傾向爪了
作者: fungzi1114 (檸檬醬)   2026-06-17 23:33:00
而且吱吱二壘真的是大黑洞
作者: xavier0963 (Ciao!)   2026-06-17 23:33:00
主委光去年冠軍賽表現 值了吧~
作者: alvis000 (艾爾)   2026-06-17 23:34:00
讚讚健康就好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17 23:35:00
去年沒他搞不好連挑戰賽都拿不下
作者: somebody1025 (火哥)   2026-06-17 23:37:00
沒公布薪水?
作者: dido0208   2026-06-17 23:38:00
去年挑戰賽是真的強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17 23:40:00
前2年就痛吧 連守備都不好 痛到阿公也不知道怎麼用他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17 23:40:00
適應了
作者: sttyuio5083 (jerrychang)   2026-06-17 23:41:00
去年的守備ok啦
作者: yugowolf (沉淪的潛在人格)   2026-06-17 23:42:00
大家期望更高只是他沒有到屠殺中職等級 但要是能屠殺中職又不健康還不是差不多現在雖然還是跟大家期望有落差 但能穩定出賽又穩定貢獻也沒這麼糟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7 23:45:00
前2年還讓他常跑外野啊,搞得守備失常,身體又痛痛去年比較固定二壘後就好多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7 23:45:00
去年挑戰賽跟冠軍賽 存在感極高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17 23:46:00
換大王的評價算有反轉成功吧 要是樂天沒他二壘真的破大洞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17 23:50:00
以他的身價 這兩年才算合理一點
作者: firstneko (neko)   2026-06-17 23:58:00
終於養起來了(咦?
作者: meatballisme (我是肉球)   2026-06-18 00:04:00
去年G2跟臭馬那個雙殺配合真的可以列入經典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18 00:12:00
去年冠軍幫樂天突破0冠 這個交易(合約)不虧了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6-06-18 00:20:00
他去年季後賽攻防一體 強的不可思議
作者: qqstory (......)   2026-06-18 00:24:00
中線這成績還不錯
作者: james1237741 (情障全過)   2026-06-18 00:24:00
固定二壘之後其實就攻守都穩定許多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6-18 00:50:00
機體真的好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8 01:06:00
海龜還要養 笑死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18 02:45:00
這新人表現越來越好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18 05:24:00
天賦還是有
作者: imlucky (~~~decade~~~)   2026-06-18 05:54:00
畢竟還是有上過聯盟的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6-18 06:40:00
幫拿ㄧ罐,無論如何已經值了
作者: maplesbox (Watermama)   2026-06-18 08:10:00
沒有主委,我吱這幾年的主戰二壘可能是目前待業中的超級喜歡,跟新仔許賀捷,然後會有一堆人嘴為什麼當初要換走林澤彬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18 08:11:00
內野蝦哥
作者: waiwailove (waiwailove)   2026-06-18 08:19:00
上過大聯盟適應還要這麼久 超不符預期
作者: Hocity (月光海)   2026-06-18 08:23:00
成績漸入佳境,不過還是跟他薪水有大段落差
作者: elviswhite (小白當道)   2026-06-18 08:56:00
希望他至少能打出超級喜歡在lamigo時期的成績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18 09:06:00
老來俏?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6-18 09:08:00
子偉守備海放阿彬 如果去年是阿彬站樂天可能過不了挑戰賽、台灣大賽G2八局兩個關鍵守備可能抓不下來
作者: rockslame (勸省一哥)   2026-06-18 09:14:00
好弱 虧死了,連地板郭嚴文都達不到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18 09:25:00
至少有拿冠了,算各取所需雙贏啦
作者: ele55055 (小韋)   2026-06-18 09:37:00
但整體成績不符預期是事實但奪冠和清掉負資產 也是算賺了
作者: dean0213 (唯愛杜康)   2026-06-18 09:56:00
去年挑戰賽跟本就是被他救下來的 還拿到冠軍 不虧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6-18 10:08:00
子偉這約絕對不虧 期待大王今年也幫台鋼奪冠
作者: Minihil ( )   2026-06-18 11:05:00
哪裡不虧 一開始躺多久XD 只是沒虧那麼多而已前二年都只出賽半季左右
作者: Hsu1025   2026-06-18 11:44:00
為啥一堆人喜歡把冠軍跟特定人連結,好像他一個人打下來的一樣,這是棒球欸
作者: leo8064047 (過路人乙)   2026-06-18 13:13:00
養起來了(?
作者: extra55688 (Edwin)   2026-06-18 14:04:00
去年挑戰賽跟冠軍賽的攻守,說他打下來也不為過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8 16:22:00
拿1冠可以了,還是中線守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