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Kai (DivKai) 的全部發文

[C_Chat] [咒術] 伏黑領域是不是練廢了2026-03-31 18:39:15[C_Chat] [閒聊] 遊戲王是不是要口胡才好看2026-03-31 16:59:34[C_Chat] [閒聊] 說真的有需要買PS6嗎2026-03-31 12:53:20[C_Chat] [閒聊] 仁王是太硬核很難賣嗎2026-03-28 12:36:44[C_Chat] [鏈鋸] 風俗惡魔會有多強2026-03-27 18:19:05[C_Chat] [閒聊] 有很聽玩家意見的遊戲廠商嗎2026-03-26 12:31:28[C_Chat] [閒聊] 可以忍受開放世界不能騎馬,只能步行嗎2026-03-25 20:40:26[C_Chat] [咒術] 現代術師開不出領域 是不是眼高手低2026-03-24 17:32:30[C_Chat] Re: [閒聊] 死亡擱淺遊玩3天心得2026-03-23 23:58:16[C_Chat] [乳摸] 龍族教義2 官方推特暗示可能有DLC2026-03-23 18:02:37[C_Chat] [閒聊] 黑夜君臨 Steam評價分布2026-03-23 11:19:21[C_Chat] [閒聊] 那些年教育我們的遊戲2026-03-22 12:45:00[C_Chat] [閒聊] 我買赤沙就是想告訴卡普空 我們還在等DD22026-03-21 18:07:29[C_Chat] [閒聊] 撇除操作學習問題 赤血沙漠好玩嗎2026-03-21 08:31:02[C_Chat] [閒聊] 遊戲設計師是不是該學程式巢狀/嵌套觀念2026-03-20 23:02:52[C_Chat] [閒聊] 現在回頭看龍族教義2是好遊戲嗎?2026-03-20 10:01:30[C_Chat] [閒聊] 會想希望哪款MMO做成單機遊戲2026-03-19 19:44:23[C_Chat] Re: [閒聊] 做遊戲攻略這件事是不是很硬核啊?2026-03-19 15:02:44[C_Chat] [閒聊] 做YT攻略最沒料的是繁中語系嗎2026-03-19 13:02:13[C_Chat] [閒聊] 惡靈古堡搞動態難度是好設計嗎2026-03-18 18:24:46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