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宜蘭複試成績

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2026-06-15 12:36:43
今天宜蘭複試成績出來
心情有點複雜
覺得分數好像不該那麼低
卻又覺得搞不好是我真的太糟糕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去複查過成績的老師呢?
會建議去複查嗎?
作者: yener (yener)   2026-06-15 13:18:00
通常最高分為89,看老師分數在哪個區間。
作者: jim200102 (TaKe It EaSy !!!)   2026-06-15 13:32:00
今年還比去年低很多分….不知道那部分沒做好
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2026-06-15 13:42:00
y大~我試教沒有80...j大~我試教跟口試都比去年低~很挫敗
作者: lavenderhsun (阿薰)   2026-06-15 14:05:00
國文82是不是無望了
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2026-06-15 15:26:00
不知道會不會大大做宜蘭複試表單
作者: lavenderhsun (阿薰)   2026-06-15 15:33:00
作者: kkjoyo (紫色的滿天星)   2026-06-15 16:20:00
感謝~但是是不是不能編輯呢?
作者: jim200102 (TaKe It EaSy !!!)   2026-06-15 17:06:00
請問數學84.3,口試與試教分別幾分?請問有人知道複試成績複查,能看到什麼資料嗎?因為口試複查要100元、試教複查也要100元…
作者: qwe123456460 (寂寞不寂寞)   2026-06-16 13:30:00
複查通常只是在確認一次成績沒有算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