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苗栗複試

作者: chomi2002 (chomi2002)   2026-06-12 18:23:12
想請教大家 苗栗複試簡章上面寫說在個人複試第一場次前半小時報到,就是照個人第一
場考試提前半小時報到即可,應該不是8點統一報到對不對?
作者: YURIA (100)   2026-06-12 20:41:00
我想知道下午場可以提前早上就到休息室嗎?
作者: lovehot520 (Kati)   2026-06-13 07:30:00
去年是喔,提早到沒有休息室,大家都在外面等
作者: csw066 (wen)   2026-06-13 17:54:00
去年不是統一報到,會公告x號~x號幾點報到(有報到室,提早到只能在外頭等,無一般休息室)那一梯次報到完成後會帶到各科休息室進行抽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