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lfme (趴趴go)
2026-06-10 21:29:54今年這兩個縣市ㄧ起初試放榜,又,同一天ㄧ起考複試。請問大家如何抉擇啊......(淚)
作者:
YURIA (100)
2026-06-10 21:38:00你是不是想要偷偷炫耀你兩邊都進複試了
作者:
kbten (kbten)
2026-06-10 21:45:00博杯
作者:
yigune (海水不如想像中的好)
2026-06-10 22:10:00看錄取率囉
作者:
ZEOR (買到12張雪狼湖票)
2026-06-10 22:13:00時間有沒有可能有機會錯開啊?
作者:
golfme (趴趴go)
2026-06-10 22:31:00ㄧ樓...你誤會我了@@
作者: cacud (夢與自由) 2026-06-11 10:01:00
不要新北
作者:
ukiki (那些是非題)
2026-06-11 13:17:00現在的環境考上只是坐牢 投訴預備 沒有值得恭喜的地方
雙北沒什麼差吧 一樣慘 如果說台北還是台中 秒選台中
作者:
Dalaia (我是公的別水球我)
2026-06-11 17:02:00看複試錄取率 誰比較高
作者:
lolen (很久沒練琴了 嗯)
2026-06-11 18:23:00印象中新北會有時程表,那個時間點再到複試試場即可,如果台北市在早上,新北市在下午,是真的有機會兩邊跑。
作者:
a0000000000v (å …æŒåˆ°åº•的信仰)
2026-06-11 18:26:00台北吧 新北很大ㄟ 不小心考太後面 分發去 沒捷運的地方怎麼辦
作者:
pennykidd (回到é’蘋果的年代)
2026-06-11 18:54:00光學生素質就沒得比了 還要猶豫什麼
作者:
Allen320 (無入不自得)
2026-06-12 15:18:00台北試教範圍是全部6冊 新北是3冊自己斟酌吧
作者:
yyyttt (腹有詩書氣自華)
2026-06-12 17:48:00反正都是地獄,類型不同而已
作者:
awney (St. Agnes)
2026-06-13 08:09:00現在考上,感覺就是下海的開始,為大家加油
作者:
craig100 (忘了了不了)
2026-06-13 23:53:00台北家長難搞 生活成本高 通勤要馬塞車&沙丁魚地獄要馬租在台北市 每月薪水一半直接消失 你自己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