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有考台北和新北的朋友如何抉擇?

作者: golfme (趴趴go)   2026-06-10 21:29:54
今年這兩個縣市ㄧ起初試放榜,又,同一天ㄧ起考複試。請問大家如何抉擇啊......(淚)
作者: YURIA (100)   2026-06-10 21:38:00
你是不是想要偷偷炫耀你兩邊都進複試了
作者: kbten (kbten)   2026-06-10 21:45:00
博杯
作者: qwe123456460 (寂寞不寂寞)   2026-06-10 21:46:00
看自己想去哪裡教啊
作者: yigune (海水不如想像中的好)   2026-06-10 22:10:00
看錄取率囉
作者: ZEOR (買到12張雪狼湖票)   2026-06-10 22:13:00
時間有沒有可能有機會錯開啊?
作者: golfme (趴趴go)   2026-06-10 22:31:00
ㄧ樓...你誤會我了@@
作者: fly770918fly (風的方向)   2026-06-10 23:07:00
不用看,台北市就對了。
作者: Justloveu23 (希希)   2026-06-11 00:33:00
新北應該是有時間表,台北不確定,所以有機會二邊跑
作者: smile0120 (傻笑)   2026-06-11 09:02:00
撞時間真的很討厭...(淚)
作者: cacud (夢與自由)   2026-06-11 10:01:00
不要新北
作者: hommingwu (Homming)   2026-06-11 10:58:00
臺北簡章有說報到後不能離開校區
作者: ukiki (那些是非題)   2026-06-11 13:17:00
現在的環境考上只是坐牢 投訴預備 沒有值得恭喜的地方
作者: GGWP2014 (123)   2026-06-11 15:01:00
雙北沒什麼差吧 一樣慘 如果說台北還是台中 秒選台中
作者: Dalaia (我是公的別水球我)   2026-06-11 17:02:00
看複試錄取率 誰比較高
作者: lolen (很久沒練琴了 嗯)   2026-06-11 18:23:00
印象中新北會有時程表,那個時間點再到複試試場即可,如果台北市在早上,新北市在下午,是真的有機會兩邊跑。
作者: a0000000000v (堅持到底的信仰)   2026-06-11 18:26:00
台北吧 新北很大ㄟ 不小心考太後面 分發去 沒捷運的地方怎麼辦
作者: pennykidd (回到青蘋果的年代)   2026-06-11 18:54:00
光學生素質就沒得比了 還要猶豫什麼
作者: Allen320 (無入不自得)   2026-06-12 15:18:00
台北試教範圍是全部6冊 新北是3冊自己斟酌吧
作者: yyyttt (腹有詩書氣自華)   2026-06-12 17:48:00
反正都是地獄,類型不同而已
作者: awney (St. Agnes)   2026-06-13 08:09:00
現在考上,感覺就是下海的開始,為大家加油
作者: fpfun3688 (半糖咖啡)   2026-06-13 14:34:00
沒差反正很快就想轉校或轉換跑道了
作者: craig100 (忘了了不了)   2026-06-13 23:53:00
台北家長難搞 生活成本高 通勤要馬塞車&沙丁魚地獄要馬租在台北市 每月薪水一半直接消失 你自己想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