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5-31 11:00:54※ 引述《polarbear951 (懶骨頭)》之銘言:
凹了一下分數
https://imgpoi.com/i/2DNBUG.png
: buff由上到下:
: https://i.meee.com.tw/E4q7AXC.png
: 比利專屬buff 尊爵不凡 加上精美的以太抗上校
: 兩位師傅和簡各吃一半buff 薇薇安用柏妮絲替代 都還算能打
: 第一波兩個大胖子會一直肘人 般師傅算舒服的
11千夏+01照+61光
這間不用命破打的話Buff是最弱的,不過相對的小兵只有一波
小光開場變身,EA放一放小兵就死光了,然後等上校出場後再按掉二段大
然後馬上常按普攻再開一次普大,打完切千夏補buff,然後再切回光開喧響大
直接常按強特結束,剩餘時間還有10秒吧
不交流真的太白痴了,範圍又大,根本不需要考慮小兵站位問題
小光也不用管上校穢盾機制,反正就硬砍就對了(我是配32穿)
: https://i.meee.com.tw/U0HtYsJ.png
: 和上一期一樣普羅米亞的 第一波換成冰以太弱小怪 可能是為了給小天使舒適一點
: 但是有三波敵人 有能打異放的角色(X) 有南宮(O) 的人打起來還算輕鬆
11耀+61雅+01南宮
三波小兵普羅米雅根本不好打,那個後跳異放出傷速度並不是很快
開場佳音直接往前唱歌後,雅入場直接三蓄,這邊不要貪佳音震音快支
三蓄前兩波能直接幹掉第一波小兵,第三蓄沒打到第二波就能重開了
雅接下來站位要注意,站好的話三蓄玩直接能砍到中間大怪,砍到小怪也能重開
砍到大怪砍完五段普攻直接EE,第二次E到一半就會有黃光,南宮出來格擋
格擋反擊完快支回雅就有三蓄能放
三蓄放完再砍個兩刀就有雅的大能放,放完清掉第三波
接下來就是最白爛的白真斗,這咖血量低於一定程度就會開盾、失衡時間又短到靠背
61雅一個三蓄就會差不多把真斗打進會開盾的血量所以不能多打
真斗一出場,雅三蓄完切南宮E+蓄力兩段切回雅,罰站等黃光
黃光切南宮格擋+E立刻切佳音出來開大,雅連攜→南宮連攜→南宮大就能打進失衡
這邊至少要剩10秒才夠輸出,失衡切雅出來連攜完三蓄,然後不切南宮繼續砍+強特
有大也能開大,反正用雅把資源扔光就好,基本上失衡期雅連攜+三蓄+二蓄就能收掉
前面一直照習慣切南宮出來打異放,結果反而都拖到5秒....不切南宮更快
: https://i.meee.com.tw/gkyUXuo.png
: 電強攻的一路 小光也能打 第一波是護盾機器人目前最強的型態 穢盾+合體
: 小撇步是它噴火的時候盡量多蹭幾次閃避反擊 穢盾才削得快
: 不過這是安比才比較可以這樣玩 席希和小光力大磚飛就好了
: 我的比利還在等專武中 不想上 先讓般師傅扛看看
: 雖然打起來上校超煩的但很刺激 席希照樣扛強攻路
: 小天使也空下來可以打異放局了 難得不用上三尊大佛的一期
20簡+11柚葉+21愛麗絲
假兩波真三波的白痴合體機器人,單純數值不夠沒得凹
開場簡強特完切柚葉E→愛麗絲入場三蓄→開大→三蓄,怪就合體了
合體完切簡E→柚葉E→愛麗絲EE後三蓄,之後努力凹資源再一發三蓄打掉機器人
小丑出來先簡開大→柚葉開大→愛麗絲EE三蓄後開大,王進扔飛鏢模式
擋完第四發飛鏢小丑失衡,愛麗絲EE後三蓄結束,打完1分30秒
==
反正感想就是防衛戰的小兵真的越來越噁心,一波小兵不夠還來兩波
出傷慢的角色真的沒啥好打的,像是普羅米亞還要等敵人進異常才能觸發異放
我有11普也不想拿來打防衛戰....
作者:
Ashuya (亞修雅)
2026-05-31 11:20:00普打第2關很不錯啊,用滿影超模星見雅當然隨便打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5-31 12:57:00我2+1普去打也沒辦法5萬就是了 清小兵太慢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5-31 13:30:00普的傷害主要來源是異放,三波敵人等於要上三次異常,強特的出傷也偏慢,打這種搶時間的普很不利簡專打這個拿不到加成,沒時間等簡閃反
我記得VR試玩普滿需要靠南宮打小怪的 連攜下去異常條直接滿+異放收掉 我這關愛芮也是這樣打的就算靠強特也很難打滿異常條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01 02:38:00南宮連攜的異常蓄積很高,我是沒試過靠南宮把小怪打進失衡開連繫技
哎呀沒講清楚 是南宮擊破接普連攜 和愛芮都是以太就更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