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 4.3更新怎麼提早,以前不是固定週三嗎

作者: tony28772386 (野格炸彈)   2026-05-31 04:11:35
才發現4.3是6/1開
網上找一圈沒找到說法
這是對什麼軸 怎麼提早更新了
有人知道嗎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5-31 05:50:00
因為中國不能過64吧?
作者: tony28772386 (野格炸彈)   2026-05-31 06:22:00
64不是週四嗎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5-31 06:52:00
64會卡到宣發時間 要嘛提前要嘛往後延
作者: gn01110728 (零食)   2026-05-31 09:05:00
不然你以為原神3.0版本怎變成空月之歌的兩年後鐵道也該想個大版本名稱取代6.0版本了
作者: sp4u06 (9YO)   2026-05-31 09:27:00
當初崩三也有換過版本名=月之版本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5-31 11:10:00
而且還不能是6/3或6/5一定都要提早兩天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5-31 13:03:00
阿原來就明天了喔
作者: QBoyo (Q炸)   2026-05-31 13:41:00
who car
作者: angraer (>.^)   2026-05-31 16:24:00
64明明就禮拜四 要酸也看個日曆吧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5-31 17:46:00
日曆缺了一部分
作者: yeah8466 (小揚董)   2026-05-31 17:51:00
有人說是要卡你每月那5抽 讓石頭不夠的抽不到緋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