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iHoYo
[原神] 怎麼都不出幼男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5-30 18:56:58
上表
https://i.imgur.com/gtS2NJ1.jpeg
原的小不點到現在也可以組三個戰隊了
先不論肉體年齡跟心智是不是真幼
反正個頭是夠小的
但是一個小男生都沒有(我曾以為伊安珊是男的
這是為什麼勒
怕賣不好?那幫四星少年不也一樣
還是怕會觸動到神秘神父族群
有沒有什麼原因呢
不過現在出會變成一群小女森圍著一個小男森
好像也不太合適
https://i.imgur.com/IhONbVt.jpeg
https://i.imgur.com/2aa9h4m.jpeg
https://i.imgur.com/aQ1suF2.jpeg
唉 豪想抽呀
作者:
lianginptt
(我要發了)
2026-05-30 19:13:00
因為共匪現在女權猖狂,流行殺小男孩
作者:
ricky469rick
(龍龍)
2026-05-30 19:24:00
???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5-30 19:25:00
應該出看起來像國中的男孩(?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5-30 19:42:00
阿瑠阿,明明有出過,而且還成長失憶變成勇者大人了。
https://i.meee.com.tw/unqikF5.png
作者:
iphone55566
(哀鳳五)
2026-05-30 19:48:00
是不是還要出個成男體型的瓦蕾莎
作者: htiio (抹茶凍)
2026-05-30 20:11:00
中國現在對娘娘腔很敏感,包含正太
作者:
easton123
(G_G)
2026-05-30 20:40:00
蒙德有教會 出這個很危險
作者: Simurgh (水天星河)
2026-05-30 23:20:00
現在感覺最幼的是重雲
作者:
AceClown
(我愛露雪^^)
2026-05-31 00:11:00
小男孩飛機跑嗎…實在有點無法想像…
作者:
Kerere
(修口)
2026-05-31 01:33:00
現在有伊安珊模組 不一定要飛機跑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5-31 11:35:00
等至冬引路人公雞
作者:
a123881
(john1216)
2026-05-31 19:42:00
前代火神希巴拉克挺適合的
作者:
EXGG
(小徹)
2026-05-31 20:37:00
正太就正太 幼男什麼
繼續閱讀
[絕區] 極限裁決試煉完成
polarbear951
[鐵道] 您的好友喊您上線——愛來自「找刃神器」
magicwater
[絕區] 啟程,向天際! 第二季尾聲
ClawRage
Re: [原神] 你們原石敢先換成粉球嗎?
miHoYo
[崩壞] 33rd十術戰爭的利托斯特?
david10ne
[絕區] 搜打撤活動
DoraB
Re: [絕區] 特別音樂LIVE預告
Gwaewluin
[原神] 挪德體系打樁比較
tim201227
[原神] BUG 菲林斯無限Q
windowhihi
[原神] 嚴冬計畫與槲寄生 是不是在暗示捨抹
ClawRag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