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怎麼都不出幼男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5-30 18:56:58
上表
https://i.imgur.com/gtS2NJ1.jpeg
原的小不點到現在也可以組三個戰隊了
先不論肉體年齡跟心智是不是真幼
反正個頭是夠小的
但是一個小男生都沒有(我曾以為伊安珊是男的
這是為什麼勒
怕賣不好?那幫四星少年不也一樣
還是怕會觸動到神秘神父族群
有沒有什麼原因呢
不過現在出會變成一群小女森圍著一個小男森
好像也不太合適
https://i.imgur.com/IhONbVt.jpeg
https://i.imgur.com/2aa9h4m.jpeg
https://i.imgur.com/aQ1suF2.jpeg
唉 豪想抽呀
作者: lianginptt (我要發了)   2026-05-30 19:13:00
因為共匪現在女權猖狂,流行殺小男孩
作者: ricky469rick (龍龍)   2026-05-30 19:24:00
???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5-30 19:25:00
應該出看起來像國中的男孩(?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5-30 19:42:00
阿瑠阿,明明有出過,而且還成長失憶變成勇者大人了。https://i.meee.com.tw/unqikF5.png
作者: iphone55566 (哀鳳五)   2026-05-30 19:48:00
是不是還要出個成男體型的瓦蕾莎
作者: htiio (抹茶凍)   2026-05-30 20:11:00
中國現在對娘娘腔很敏感,包含正太
作者: easton123 (G_G)   2026-05-30 20:40:00
蒙德有教會 出這個很危險
作者: Simurgh (水天星河)   2026-05-30 23:20:00
現在感覺最幼的是重雲
作者: AceClown (我愛露雪^^)   2026-05-31 00:11:00
小男孩飛機跑嗎…實在有點無法想像…
作者: Kerere (修口)   2026-05-31 01:33:00
現在有伊安珊模組 不一定要飛機跑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5-31 11:35:00
等至冬引路人公雞
作者: a123881 (john1216)   2026-05-31 19:42:00
前代火神希巴拉克挺適合的
作者: EXGG (小徹)   2026-05-31 20:37:00
正太就正太 幼男什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