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ltm4a8 (Linooo)
2026-06-17 18:14:51乳題
為什麼這屆沒有好笑的三熊圖出沒
每四年就等這個主題耶
拜偷懇請大神們開始製圖了嗎(^ ◇^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7 18:59:00
不會自己做喔,人家都幾歲了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17 19:02:00第一輪而已 別急
作者: mazinger 2026-06-17 19:04:00
用手機不好做也不好讀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7 19:04:00妳可以用AI自己畫你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19:10:00你可以先畫西班牙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17 20:04:00沒熱度啊,現實中阿根廷這麼精彩沒人看沒人討論,只有賭迷撐起來的世界
作者:
coltm4a8 (Linooo)
2026-06-17 20:05:00熊熊圖真的很好笑欸
作者:
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å°å¤©ä½¿)
2026-06-17 20:11:00三熊圖是什麼?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17 20:32:00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20:35:00
淘汰賽後才會出現吧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26-06-17 20:39:00結婚生小孩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21:01:00我都三十出頭了 當初做熊圖的高手起碼40+了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7 21:09:00ig一堆人用在ai... 台灣就算有三熊圖大概…就是玩老梗了
作者:
bwnzer (布 溫瑟)
2026-06-17 21:16:00大家都用了手機了,排版會切開吧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26-06-17 21:23:00淘汰組會先出旅遊圖吧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6-17 21:39:00生小孩了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21:56:00太老的梗再用可能就不好笑了
作者: bj45566 2026-06-17 21:56:00
越來越多人用手機上 PTT, 看三熊圖會整個散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7 21:57:00現在AI應該可以畫一堆特別的圖
作者: eknbz (^_<) 2026-06-17 22:53:00
手機app有些可以切ansi mode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17 22:56:00好奇哪個app不能切模式
作者:
kcg123 (())
2026-06-17 23:14:00現在有AI,要什麼圖有什麼圖,三熊這種創意圖成時代眼淚.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7 23:18:00義大利、西班牙不就有素材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23:26:00現在是AI繪圖的時代,誰還跟你三熊
作者: lancelot902 (分~ 身~ 術~) 2026-06-17 23:36:00
沒有啦淘汰賽才有熊熊啦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17 23:37:00熊熊會踢足球嗎 不是只是會打籃球而已嗎
作者: lovelva00 2026-06-18 02:29:00
現在又還沒有什麼哏,有什麼好做的
叫AI畫三熊圖不就好了XD 是真的蠻懷念的XD 以前很愛看
作者:
Maiyo (夢中的帳號)
2026-06-18 07:47:00現在大家都用手機上ptt了啦,三熊圖必須用電腦才能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