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屆的熊熊去哪了

作者: coltm4a8 (Linooo)   2026-06-17 18:14:51
乳題
為什麼這屆沒有好笑的三熊圖出沒
每四年就等這個主題耶
拜偷懇請大神們開始製圖了嗎(^ ◇^ )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7 18:39:00
太老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7 18:59:00
不會自己做喔,人家都幾歲了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17 19:02:00
第一輪而已 別急
作者: mazinger   2026-06-17 19:04:00
用手機不好做也不好讀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7 19:04:00
妳可以用AI自己畫你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19:10:00
你可以先畫西班牙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19:12:00
這屆還沒有什麼特別糗的事啊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7 19:13:00
義大利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19:13:00
二三輪淘汰潮時就比較有哏了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17 19:31:00
也快變世界文化遺產了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17 19:34:00
不問手機妹 問熊熊 ?
作者: lions402 (...)   2026-06-17 19:56:00
還有人知道三熊圖喔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17 20:04:00
沒熱度啊,現實中阿根廷這麼精彩沒人看沒人討論,只有賭迷撐起來的世界
作者: coltm4a8 (Linooo)   2026-06-17 20:05:00
熊熊圖真的很好笑欸
作者: 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小天使)   2026-06-17 20:11:00
三熊圖是什麼?
作者: sagaranyme (阿祐威呀)   2026-06-17 20:12:00
三熊圖好懷念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17 20:32:00
#1ZVaxjrj (WorldCup) 哈哈彗星賣假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20:35:00
淘汰賽後才會出現吧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26-06-17 20:39:00
結婚生小孩了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17 20:41:00
老人要早睡啦 沒法一直看球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7 20:53:00
阿根廷明明一堆人瘋的要死 只是台灣不瘋而已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17 21:00:00
吃麵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21:01:00
我都三十出頭了 當初做熊圖的高手起碼40+了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7 21:09:00
ig一堆人用在ai... 台灣就算有三熊圖大概…就是玩老梗了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17 21:13:00
用AI自己畫啦
作者: bwnzer (布 溫瑟)   2026-06-17 21:16:00
大家都用了手機了,排版會切開吧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26-06-17 21:23:00
淘汰組會先出旅遊圖吧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6-17 21:39:00
生小孩了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21:56:00
太老的梗再用可能就不好笑了
作者: bj45566   2026-06-17 21:56:00
越來越多人用手機上 PTT, 看三熊圖會整個散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7 21:57:00
現在AI應該可以畫一堆特別的圖
作者: jise51103 (則)   2026-06-17 21:59:00
她已經結婚了呀
作者: stlinman   2026-06-17 22:00:00
三熊:本屆素材還在收集中... 別急!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7 22:39:00
今年沒有每一場都跟,沒靈感做 哈哈
作者: eknbz (^_<)   2026-06-17 22:53:00
手機app有些可以切ansi mode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17 22:56:00
好奇哪個app不能切模式
作者: kcg123 (())   2026-06-17 23:14:00
現在有AI,要什麼圖有什麼圖,三熊這種創意圖成時代眼淚.
作者: allen0080 (漫漫長路)   2026-06-17 23:18:00
老了。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7 23:18:00
義大利、西班牙不就有素材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23:26:00
現在是AI繪圖的時代,誰還跟你三熊
作者: lancelot902 (分~ 身~ 術~)   2026-06-17 23:36:00
沒有啦淘汰賽才有熊熊啦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17 23:37:00
熊熊會踢足球嗎 不是只是會打籃球而已嗎
作者: ChineseTeam (自私的說走就走)   2026-06-17 23:44:00
西班牙27射0分可以先放
作者: CocoaHoto (心愛)   2026-06-18 00:18:00
三熊圖剛誕生的時候 就不覺得哪裡好笑
作者: lovelva00   2026-06-18 02:29:00
現在又還沒有什麼哏,有什麼好做的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18 03:21:00
很好笑阿 還有很多變體但現在梗確實不夠多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8 03:22:00
叫AI畫三熊圖不就好了XD 是真的蠻懷念的XD 以前很愛看
作者: Maiyo (夢中的帳號)   2026-06-18 07:47:00
現在大家都用手機上ptt了啦,三熊圖必須用電腦才能做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